男朋友去當兵了中途可以去部隊裡看他嗎

2021-03-04 09:00:48 字數 1321 閱讀 7251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部隊和不同地區不同兵種都不一樣。看他部隊是否要求嚴格了。另外,部隊規定只有直系親屬探望才予以接待和批假。

女朋友不是直系親屬,即使去了,也不得在營區內留宿和過夜,同時也不批准相關戰士外出陪同。

2樓:獅令火

新兵連過了以後去看。

3樓:我就是_老男人

不是特殊兵種是可以的

男朋友去當兵 ,我可以去部隊看他嗎 ?如果可以大概多久能看一次 ?

4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的部隊是不bai

接待非直系親屬的du。女朋友不結婚zhi就不是直系親屬dao。無版論第幾年都不適合去權探望。

部隊不是談情說愛的地方,所以,一般女朋友來隊,不能批假外出,也不能在外過夜,更不能讓女朋友住在營區。也就是說,一天都陪不了你玩。

5樓:愛伊無痕

看多久,多bai

長時間、地點du、路線、事由

zhi等需要單位首長的批准!dao

第二百一十條 探親休版假人員

(一)軍人權探親休假主要用於休息和處理個人事務。

(二)探親休假人員應當按照批准的時間、地點、路線、事由執行;需要更改時,及時向單位首長報告,並保持聯絡,保證部隊有緊急任務時能及時召回。

(三)單位首長應當向探親休假人員提出要求,交代注意事項。軍人在探親休假期間應當服從當地縣(市)人民武裝部的管理;處理家庭和其他糾紛時,應當依法辦事,依靠軍隊組織和地方人民**妥善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去什麼部隊 要是消防 他出了新兵連就可以用手機 而且你可以和他約好隨便去看

7樓:白蟻專家

你可以選擇在他當兵的地方生活,他有時間就可以找你,但你不要主動找他

8樓:謝逅這個秋天

可以,一般乙個月一次吧,這得看部隊規定

9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去,倆月吧,祝福你們幸福

10樓:ゆ傾盡我所有的溫柔

他去了多長時間呢,去看他可以呀,半年去一次會比較好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去第一次一問他就知道了

12樓:

朋友去當兵想看他可以的

13樓:一看就是我

除了戰備期間,其他時間隨時都可以去看

14樓:微笑釋懷麗

可以去看,要看他當的什麼兵

男朋友在部隊可以給他寄零食嗎,男朋友去當兵了。想寄點零食給他。要寄什麼好呢?

親,部隊是可以郵零食去的,只是意義感覺不大,建議不如給寄點能夠用得上實用點的東西等更好。畢竟男生不像女生,喜歡零食。我是吉林白山 bai的,在白城當du 過兵。看部隊在哪zhi裡 如果偏遠,可dao能私人快遞到不了,只能回用ems如果在答 比較市區的地方就用私人快遞,不過要考慮到收件人的時間,因為部...

部隊裡武警好?還是大部隊好,去當兵當武警好還是陸軍好啊?

這個跟根你個人看法了夥節,你要是想舒服點就去當通訊兵,機關兵,後勤兵,也有訓練累的地方,訓練累的地方也有舒服的地方比如連後勤班等,各有各的好處看你分配到那裡,武警裡也有訓練很強的地方,陸軍海軍都有,只是通訊兵,機關,後勤兵比較爽一點,通訊兵一般訓練2個月。部隊裡武警好還是大部隊好?去當兵當武警好還是...

男朋友去當兵了,他想一直留在部隊,如果愛我就應該選擇回來的啊

愛你不一定要回來啊。而且你問這個問題我覺得你不夠愛他,愛他的話肯定是希望他要更好的前途,你男朋友自己想留部隊就更有努力的方向。你就更應該支援他的決定。我就希望我男朋友能夠留在部隊,但是他沒有特別強烈的想留在部隊因為他有牽掛。乙個男人有自己的追求不好嗎?假如是你,你不希望他支援你嗎?我只把今年退伍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