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v轉12v變壓器電流是多少翱功率

2021-03-04 05:51:04 字數 824 閱讀 4346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公式l=p/u, 5/12=0.42,這個變壓器的最大輸出電流是420ma,超過這個電流,將燒毀變壓器的。

220v轉雙12v變壓器電流是多少啊?功率1w,輸入10a

2樓:匿名使用者

1、「 功率1w,輸入10a」那麼電壓在0.1伏,電流為10a。

2、變壓器(transformer)是利用電磁感應的原理來改變交流電壓的裝置,主要構件是初級線圈、次級線圈和鐵芯(磁芯)。主要功能有:電壓變換、電流變換、阻抗變換、隔離、穩壓(磁飽和變壓器)等。

按用途可以分為:電力變壓器和特殊變壓器(電爐變、整流變、工頻試驗變壓器、調壓器、礦用變、音訊變壓器、中頻變壓器、高頻變壓器、衝擊變壓器、儀用變壓器、電子變壓器、電抗器、互感器等)。電路符號常用t當作編號的開頭.

例: t01, t201等。

3、科學上把單位時間裡通過導體任一橫截面的電量叫做電流強度,簡稱電流。通常用字母 i表示,它的單位是安培(安德烈·瑪麗·安培),2023年—2023年,法國物理學家、化學家,在電磁作用方面的研究成就卓著,對數學和物理也有貢獻。電流的國際單位安培即以其姓氏命名),簡稱「安」,符號 「a」,也是指電荷在導體中的定向移動。

3樓:樂在其中

什麼意思?有點看不懂。請你重新認真的發帖求答。

按照你的說法「 功率1w,輸入10a」那麼它的電壓在0.1伏電流為10a,時功率才是1瓦。

可以明確的告訴你;除非你定做,目前市面上沒有這樣的變壓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題目能問的清楚一點嗎?!!

220v變12v變壓器發燙正常嗎

變壓器發燙屬於不正常。變壓器電流通過變壓器內部的線圈,變壓器線圈有電阻,這些線圈電阻會產生一定的熱量,變壓器會輕微發熱。而發燙就說明變壓器不正常,原因可能是負載功率太大而變壓器的功率小或者變壓器已經損壞。解決方法 可以用鼻子去聞下變壓器外部線圈,如果有一股糊味,即說明變壓器已經損壞了。需要更換新的同...

請問 變壓器 輸入220v 輸出12v,如何計算它的電流

你可用一段電阻絲,可用500w 1000w的都可以,接在12v輸出端上,由大往小調整它的長度並監視它的電流,調到變壓器溫度40 時間稍長並不再升高時,此時的電流乘以12v,就是額定容量,此時的阻值就是額定負載的阻值。這樣不行不能只用滑動變阻器,需要製作一個可調穩壓電路才行,不過要根據電路輸出的電流和...

220v轉380v變壓器,220V變380V的變壓器?

通過一台輸入單相220v,輸出三相380v,功率2.2kw的變頻器,民用220v電源接變頻器的輸入端,再把變頻器的輸出內端接三相電動機就容可以了。1 變頻器主要由整流 交流變直流 濾波 逆變 直流變交流 制動單元 驅動單元 檢測單元微處理單元等組成。變頻器靠內部igbt的開斷來調整輸出電源的電壓和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