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用的穩壓電源,負極和地線應該連線還是不連線

2021-07-31 02:47:09 字數 2309 閱讀 41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連線,這個地線是在採用遮蔽電纜供電的時候,電纜網層接的位置。

2樓:

通常情況不應該連線。

維修用的穩壓電源是一個通用的裝置,它要拖帶的負載情況千差萬別,有的可能是負極接地(搭鐵),而有的是正極接地(搭鐵)。如果穩壓電源的負極與地線有固定的相連,碰到後一種情況就會造成電源系統短路的故障。當負載有可能存在高壓,為了人身安全,必須連線地線時,應根據具體的電路情況選擇一種接地方式(負極接地或者正極接地)。

小功率試驗用的直流穩壓電源地線和臨線可以接在一起嗎? 2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必須

fg和gnd是否連線和系統設計和接地狀態有關。

通訊系統一般是直接連線的,醫療上是一定不許直接連線的。

fg和gnd即使不連線耐壓也不會很高,最多500v。也有的系統通過一顆電容相連。

穩壓電源接地線為什麼接在零線上

4樓:仍代巧侍航

地線是單獨的一根線,直接連入大地為的是避免用電器外部或許其他地位帶點產生風險;而零線是要連發電廠的,所以不能接零線上

通常情況下,零線在變壓器二次側中性點處與地線重複接地,起到雙重保護作用。

家用穩壓器輸出都是火線怎麼辦

5樓:弘翼電源

檢查下線路,應該是零線斷開了,找個電工全面排查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因為穩壓器零線斷路,查詢斷點,重新聯接零線是直接輸出電流。

火線是隨電壓的改變而改變。

為了使交流電有很方便的動力轉換功能,通常電力傳輸是以三相四線的方式,三相電的三根頭稱為相線,三相電的三根尾連線在一起稱中性線也叫"零線"。叫零線的原因是三相平衡時刻中性線中沒有電流通過了,再就是它直接或間接的接到大地,跟大地電壓也接近零。

大地是良好的導體,地線通過深埋的電極與大地短路連線。市電的傳輸是以三相的方式,並有一根中性線,三相平衡時中性線的電流為零,俗稱"零線",零線的另一個特點是與地線在系統總配電輸入短接,電壓差接近為零。三相電的三根相線與零線有220電壓,會對人產生電擊,俗稱"火

7樓:榴蓮

第57回 慧紫鵑情辭試莽玉 慈姨媽愛語慰痴顰 第58回 杏子陰假鳳泣虛凰 茜紗窗真情揆痴理

穩壓器不接地線可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必須雙重絕緣,一是初次級間線包絕緣,二是外殼非導電材料全封閉。

9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房屋設施水電工安裝一定有地線的,但單純穩壓器和小家電沒地線可以正常使用的,沒事。祝愉快!

臺式電腦需要安裝地線和穩壓器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地線是一定要裝的,穩壓器一定是不能裝的,否則燒電腦,主要原因是絕大多數穩壓器是給冰箱使用的老式型號,電腦不能正常工作的電壓,這些穩壓器也不能正常工作,而且繼電器跳動穩壓過程會燒電腦的電源,svc電機式也不行,調壓太慢,也會造成高電壓疊加或低電壓沒反應過來而直接關機或重啟,最好的辦法是裝機時就用100~240v的寬幅電源。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需要的。如果主機經常宕機 耳機中有很大的嗓音。這樣裝地線更好。

電壓不穩定要安裝穩壓器。電壓穩定就沒必要裝穩壓器了。

家用穩壓器進線一定要分零線火線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接線時能分另線和火線,穩壓器調節電壓時是通過繼電器來調整自耦變壓線抽內頭,如果按要求接火線及容另線,另線是直接輸出的,火線電壓在變化的,當然不分另火線對應用功能沒有影響,但是對安全用電會有危險,所以還是按穩壓器的要求接線。

13樓:愛戰戰戰戰戰

不一定。bai

零線是直接輸出電

du流。

火線是隨zhi電壓的改變而改變。dao

為了使交流電

回有很方便的動力轉換功能,通常答電力傳輸是以三相四線的方式,三相電的三根頭稱為相線,三相電的三根尾連線在一起稱中性線也叫"零線"。叫零線的原因是三相平衡時刻中性線中沒有電流通過了,再就是它直接或間接的接到大地,跟大地電壓也接近零。

大地是良好的導體,地線通過深埋的電極與大地短路連線。市電的傳輸是以三相的方式,並有一根中性線,三相平衡時中性線的電流為零,俗稱"零線",零線的另一個特點是與地線在系統總配電輸入短接,電壓差接近為零。三相電的三根相線與零線有220電壓,會對人產生電擊,俗稱"火線"。

開關電源和直流穩壓電源的區別

開關電源是利用現代電力電子技術,控制開關管開通和關斷的時間比率,維持穩定輸出電壓的一種電源,開關電源一般由脈衝寬度調製 pwm 控制ic和mosfet構成。開關電源和線性電源相比,二者的成本都隨著輸出功率的增加而增長,但二者增長速率各異。線性電源成本在某一輸出功率點上,反而高於開關電源,這一點稱為成...

LM317設計的穩壓電源工作原理?

lm317是一款輸出可調的正電壓線性穩壓器,它的工作原理實際就是對輸出電壓進行實時取樣,並以取樣電壓進行負反饋,來調節輸出管的動態電阻和壓降而使輸出電壓保持穩定。比如,由於輸入電壓下降或負載電流增大而使輸出電壓產生 這時候lm317就會通過上述的一系列動作 取樣 負反饋 調整 使輸出管的電阻減小,這...

直流穩壓電源1000W的哪個牌子價效比較高

濟南樂普的吧,從95年就生產直流電源,質保3年,終身維護,有保障 單價在1500左右,便宜的不推薦使用。國內的直流穩壓電源主要有哪些品牌?需要價效比高的?品質保障的?英特羅克,固偉,bai艾德克斯,國內du高校比較普遍使用的zhi品牌,固偉dao,愛德克斯品牌歷史專要久些,英特羅克是比較屬新星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