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指教圖示中綠色箭頭標誌框起來的閥學名叫什麼,工作原理

2021-07-30 18:37:06 字數 1857 閱讀 4583

1樓:海軸動力

邏輯閥插裝閥閥芯,原理還看的不是很清楚,a端的液壓油的流向是去哪?

從圖上初步判斷,這個邏輯插裝閥芯的作用相當於 兩位三通的換向閥(液動控制),液壓油進油口p(綠色箭頭)進入通過1233pcv1-861比例溢流閥控制先導壓力控制插裝閥芯的開啟,當達到一定的壓力是液壓油進入a端至右側的工作油路;另一種情況則通過插裝閥芯洩壓。

僅供參考!

液壓系統裡單向節流閥上的箭頭朝向是什麼意思,它可以反向安裝嗎,如果可以的話會產生什麼效果? 急 請指教!

2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這類閥分三種:一種是插裝式單向節流閥,一種是管式單向節流閥,還有一種是疊加是單向節流閥,

插裝式的只有乙個插孔可以裝。但是可以在系統裡面可以反向應用。(一般沒人這樣用)

管式的可以反過來裝,在系統裡也可以反向應用疊加式的方向不能反,只能在訂購閥的時候選擇反向的機能。

聽上面的回答還有你的追問,你裝的應該是管式的單向節流閥,外形是六方鋼的。

閥體上的箭頭方向是回油節流的方向,而不是單向。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方向通過單向閥,節流閥不起作用。

反方向單向閥閉死,節流閥節流。

也就是說乙個方向是全流量,反方向通過節流閥限制流量。

正反都可以安裝,只是起到得作用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單向節流閥,顧名思義只能允許向乙個方向流通液體。

箭頭朝向代表液體流向。

你反向安裝就相當於把液路堵住了。

電磁閥上面的圖怎麼看!!直箭頭和斜剪頭代表什麼含義

5樓:熔安電氣

方框中的箭頭表示介質的流動方向。箭頭從方框的一邊畫到方框的另一邊,表示介質從閥的一側經過閥流到另一側。直箭頭和斜箭頭表達的是同乙個意思。

學校裡用的**製作的軟體,箭頭標誌的,叫什麼名字。

6樓:斜渡鳥

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designer

液壓閥,兩個圓圈裡面的箭頭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箭頭是油的流向,左邊是p-a壓力油至油缸a腔,b-o油缸b腔油至回油口o,右邊是p-b,a-o,反過來,這是乙個三位四通換向閥.

希望能夠幫到你,望採納

箭頭指的是叫什麼名字??看圖

8樓:匿名使用者

江疏影-和跑男的鄭凱是同學,和孫紅雷一起演了電視劇集--好先生

請教三位五通中間封閉式電磁閥的工作過程圖

9樓:熔安電氣

為了便於說明問題,給你上傳一頁**。**右邊畫的是電磁閥控制氣缸運動的管路連線圖,左邊是電氣控制原理圖。管路圖中的電磁閥為中封式的三位五通電磁閥。

v1、v2是電磁閥的兩個控制線圈。p是壓縮空氣源。

當v1得電、v2失電時,電磁閥閥芯移動,其通道的情況如右框所示,來自氣源的壓縮空氣被引向氣缸活塞的右側,活塞向左移動(正程),活塞左側的空氣經電磁閥排出。

當v2得電、v1失電時,電磁閥閥芯向另一方向移動,其通道的情況如左框所示,來自氣源的壓縮空氣被引向氣缸活塞的左側,活塞向右移動(返程),活塞右側的空氣經電磁閥排出。

當v1、v2都失電時,電磁閥閥芯回到中間位置,其通道的情況如中框所示,電磁閥的五個介面都被封閉,氣缸內活塞兩側的空氣被封閉使活塞固定在當前的位置上,活塞停止運動。

需要注意的是v1、v2不允許同時得電!在控制電路中採用連鎖來實現。

起名請指教,起名請指教

生日公曆 2014年 7月 11日 4點10分 農曆 甲午年 六月 十五 寅時 八字 甲午 辛未 癸未 甲寅 五行 木火 金土 水土 木木 納音 沙中金 路旁土 楊柳木 大溪水 五行統計 3木,1火,2土,1金,1水 此命 五行齊全 木旺 日主天乾為水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建議起名用五行屬水的字。簡...

請高手指教pc logo怎麼用,請高手指教pc logo 怎麼用?

pc logo的所有語言命令 pc logo 語言命令 一 我以前的時候 很久了哈 是把命令寫到記事本,然後執行軟體輸入讀取命令掉進來的。至於命令怎麼輸的我記不到了。1 在編輯視窗先打命令 to,再打上命令名,如果你需要變數,還可以加上變數,再打你需要的命令,最後在最後面另起一行,打上 end,再按...

尋醫問藥,請指教,尋醫問藥,請指教!

對不起幫不了你,如果在我家鄉可以介紹我區的劉小春醫生給你。他在中醫科是很不錯的 你這樣應和受寒濕,膝蓋的炎症,受涼的問題有關係,應注意日常的保養,積極鍛鍊身體比較好的,應注意按時睡眠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可用針灸按摩,熱敷等方法,所以才會如此,對於不少人來說才是這樣的,是 脾胃病,重在平常保養,當然大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