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醫問藥,請指教,尋醫問藥,請指教!

2022-03-23 06:34:35 字數 3318 閱讀 6754

1樓:六六

對不起幫不了你,如果在我家鄉可以介紹我區的劉小春醫生給你。他在中醫科是很不錯的

2樓:直訴訟說的

你這樣應和受寒濕,膝蓋的炎症,受涼的問題有關係,應注意日常的保養,積極鍛鍊身體比較好的,應注意按時睡眠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可用針灸按摩,熱敷等方法,所以才會如此,對於不少人來說才是這樣的,是

3樓:養蜂老實人

脾胃病,重在平常保養,當然大病得就醫,所為藥補不跟食補,給你推薦個食補藥方:山藥.茯苓.小公尺粥,每天都喝碗,喝乙個月病全沒。

4樓:阿拉蕾太

人體出現的不適往往是由營養不均衡引起,均衡的飲食提供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從各個方面維護身體的健康。也許你可以考慮下通過營養素調理。

5樓:

尋找好醫生,把病斬草除根,尋不著好醫生,把積蓄花光了,病還是在身上,名醫我們就要給他點乙個贊,因為花錢少。病還能治好。

6樓:劣染妹廝滌枚

西醫的偉大性,中醫跟班。完了跟班領罪

7樓:姑蘇湛雋

不知道你得的是什麼病啊,我建議你還是屬於是中醫的中藥為好,西藥吃多了比較複雜,我建議你,幾乎一半都有啥病的話,用中藥調理,中藥可以長期喝,沒有***,喝點中藥調理的話各個機能都會好的,我建議你吃點中藥。

尋醫問藥官網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尋醫問藥的官方**。

9樓:

請問甲亢三年了指標正常後,抗體高現在每天半粒今天去查游離三碘甲狀腺原氨酸低怎麼辦

10樓:

我媽媽60歲了右側腰疼能檢查的都檢查了都沒事該看什麼科啊

尋醫問藥網可信嗎?

11樓:屠達汝芮靜

您好,尋醫問藥網還算是挺可靠的,但是個人建議你還是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一般什麼小毛病都會檢查出來的。希望能採納。

12樓:上海九龍**

在選擇醫院**自己疾病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以免自己上當受騙。首先要看看醫院的資質,是否是正規醫院,是否具備有先進的儀器和裝置,醫生資質如何,臨床經驗是否豐富等。有些醫院有自己的特色科室,可以根據自己的疾病,選擇相應的醫院,祝您早日**

13樓:看__那是什麼

真心垃圾軟體、免費問診是不存在的、點進去只有收費。然後付費了醫生半天2句話、回覆都是廢話,還想著給醫生差評 沒想到只有乙個再次付費諮詢的按鈕!qnmb

14樓:明明庫樂

**網不可信,希望大家動員剷除,也望有關部門管管吧。病人心情本就不好,受騙的病人心有多槽?

1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相信尋醫問藥網,一大堆庸醫連病人的提問都不認真看,為了賺錢就在上面胡說八道,胡亂回答,有疾病去正規的三甲醫院諮詢和**。

16樓:逆麟天蠍

我7點放的問題,9點顯示問題失效,錢也找不到地方退。就一騙錢的平台

17樓:羽笑兒

我也被騙了10元,真噁心

18樓:f付紅梅

都是假的,不要上當了

19樓:瀧昀焮

尋醫問藥網是騙人**

20樓:陶瓷雙眼皮兒

**多,付費了不回答,都不知道怎麼投訴

21樓:海光亮

這個**的服務怎麼樣不知道,但是有朋友與他們公司有過合作,給做過宣傳片,最後**給了,錢也不給結,各種刁難。打著為民謀福利的理念,卻是一副無賴相。尤其是二把手,對上唯唯諾諾,一副奴才相,對下趾高氣昂…

22樓:

我剛才瀏覽,看到乙個醫生是江西省濰坊市寒亭區人民醫院,…………江西省啥時候設立了濰坊市啊?設立的濰坊市居然還有寒亭區!

23樓:子小林三

錢也付了,但是就沒有收到我跟他提的問題,真的是**

24樓:橘子洪了

我已經被騙了,交了5元乙個你好就打發了

尋醫問藥網是詐騙網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1、詐騙罪是指以非法占有為目的,用虛構事實或者隱瞞真相的方法,騙取數額較大的公私財物的行為。

詐騙罪具有以下特徵:

(一)行為人主觀上是出於故意,並且具有非法占有公私財物的目的。

(二)行為人實施了詐騙行為。至於詐騙財物是歸自己揮霍享用,還是轉歸第三人,都不影響本罪的成立。

(三)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才能構成犯罪,如果詐騙數額較小,則不構成犯罪。

26樓:信書

就是垃圾軟體 付了錢 不讓描述情況 超過20句話就自動結束 難道沒有法律管理這種軟體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我昨天問了乙個問題,五塊,一直沒人回

28樓:牙齒的神經

我交個十塊,問的是痘痘的**問題,結果派個外科醫生來,他就一句話:你這種體質就是這樣的,沒辦法,好笑好笑,十分好笑,本來外科回答**科的問題就夠滑稽的了,還整一句這樣的話。

29樓:一消未來之路

尋醫問藥網就是個大**花了20塊,半天都沒人回,**打過去不通,怎麼欺騙人,尤其是需要幫助的病人

尋醫問藥網怎麼樣,靠不靠譜? 10

30樓:藍風微芷

充了錢,一句你好就沒了下文,24小時自動結束,找客服維權永遠打不進**,有**混雜其中。

31樓:

我覺得靠不靠譜真的不好說,如果你沒有好的建議的話就只有試一試了

32樓:我是滅世明王

千萬不要充錢,沒人回答的。**網

33樓:life晚起的喵喵

不靠譜,認識的人不是醫生也在上面答題掙錢,回答一條一塊五角,耽誤病人病情,覺得該**應該加強管理,起碼要有醫生證件吧,不然是害人害己!

34樓:神經病

一直處於焦慮的狀態,考過一次博士,差幾分,決定要再考一次,找了乙份教育機構的工作,本以為這工作自由時間會比較多,可是來了之後才發現,在這自己壓根就沒有時間複習,也想過是不是直接待在家裡直接複習,可是考慮到老家在農村,鄰居會說這說那的,加上自己年紀也不小了,各種煩,一直在想自己該怎麼辦?

術士的仇恨問題 ?請高人指教, 關於 術士的仇恨問題 ?請高人指教

那就看著om打唄,遠端130 仇恨就ot,你盡量壓著130 打。小怪隨便打打,一般ot的t都會嘲諷回去。boss起手先上個厄運緩一緩,然後再獻祭燃燒,實在不行就碎裂。仇恨太高就生命分流回藍。不要等空藍再分流。隨打隨分。披風附魔狡詐,少2 仇恨。如果這樣還ot,那是mt的問題。控制?你在打boss時還...

求下聯殘月傷魂心有恨手機愛問,求下聯,請指教欲盡此情書尺素手機愛問

不就是失個戀麼,沒事的 上聯 殘月傷魂心有恨 下聯 春風拂面神亦安 橫批 往事如煙 求下聯,請指教欲盡此情書尺素 手機愛問 覺得你的表述不夠清楚,只好搞兩個對聯來回答你。上聯 欲盡此情書尺素 下聯 思成何事夢裡花 上聯 請指教欲盡此情書尺素 下聯 勞心為思成何事夢裡花 為什麼愛過了還會有恨呢 手機愛...

請高人指教有誰去過大瀚獵頭面試麼?面試會問些什麼問題?大

您好,獵 抄頭公司對新進人才的襲 考核指標均bai比較多,不同的企業或許有du不同的獨到量才zhi方式。如果您對 dao這個行業感興趣,並且相信自己,認可自身的能力,請先通過網路 紙媒 現場招聘會 等方式進行了解,並深度諮詢!祝您成功!謝謝!大瀚獵頭到底是怎樣的公司,剛去的獵頭顧問待遇怎樣?我在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