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九歲愛上了比我大九歲的男人,當初我問他他說沒結婚,還

2021-03-20 06:13:27 字數 6857 閱讀 7388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你認為他會有什們意思呢?

跟乙個你不愛的男人過一輩子,這種事情任何人都不希望發生,所以,哪怕我不認識你,我也會對你說,離開他吧,因為這不只是你幸不幸福的問題,這裡面還有你的老公幸不幸福的問題

所以他這樣對你說,我認為正常得很,就像他是你的朋友反而是你,如此在意他的話,這反而不正常,你,還愛著他?

別再找他了,你還年輕,還有機會去選擇,而不是破壞

2樓:陳裴堯

你確定這個你說得男人愛你嗎?真心嗎?你若離了婚她會同樣離婚然後去和你好嗎?一切都是未知數。

樓主現在有孩子了嗎?

不管有或者沒有,都希望你不要再跟那個男人聯絡。那個男的應該已經有孩子了吧?這樣木有家庭責任感的男人是不會對你負責人的。

傻丫頭,好好生活吧。祝你開心快樂!

3樓:情繫小古

這也太傻了吧,男人有時候就是個充滿慾望和強烈新鮮感的動物,一段時間沒和你一起了,想尋求點什麼而已,就那點意思,有本事他放棄他的家庭和你一起?可能嗎,別告訴我他會說他要對他的家庭負責什麼的p話,既然他要負責他的家庭為什麼他還要去找你玩,腦子隨便想想就知道了,騙你簡直算是很隨意的一件事情了,你還真把這種事情當回事嗎,應該懂激情吧,如果你是單純的和他玩,無所謂,只要你做好準備,可以不管你的家人和其他的流言蜚語,真的無所謂的,只要你想開就可以和那個男的繼續玩下去,但是我看你既然會發這樣的問題,估計你還是挺在乎這些的,所以你就別去被他嘲弄了,知道嗎 是嘲弄你的腦子和肉體,你希望這樣嗎?所以為了讓你認清事實,必須這樣嚴肅和坦白的告訴你。

4樓:小瓜秧

愛情是可以培養的,如果你老公沒有什麼問題,可以試著去看看你的老公,他畢竟是有優點的才會和你結婚,要相信自己,婚姻裡的確會有很多問題,但是結婚了還是希望可以圓滿吧,加油的呢

5樓:那誰家的姑娘呀

我覺得已經很明白了!說白了說他叫你和你老公離婚,因為他不想你那麼的難過的過一生,他愛你,他很愛你,只是他有了自己的的老婆,自己的家,所以他後悔了,他愛的是你,但現實不得讓他屈服,真的他也是很可憐的!我想 要是***話那就和她好好聊聊吧 多聽聽那個歌和歌詞 你就會明白了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站在你的角度,我只能說,上帝給你開了個玩笑,讓你的緣分遲到了....... 那麼站在我的角度上,你被傷害過後.是否要讓他人在承受著種傷害的痛苦?

7樓:路過滴嗚嗚

寧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 他一開始就在騙你 也太花心 有家了居然還出去騙女孩 所以你可以叫他滾了

8樓:冢愛北至

他送你首歌,你送他雙鞋~猜對有獎哦~o(∩_∩)o 哈哈

9樓:雋苓爾

既然結婚了就好好相處,兩個人之間要磨合磨合一段時間,你的前男友就是虛偽,有家了還和你談,不理他!時間久了就會忘了過去,其實過好現在就好了,不過前提是你丈夫愛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你 你說了你們夫妻關係不好、即使是乙個你的網友、知道你們的夫妻關係不好也會關心你、

建議你去搜一下:寵愛 戀愛 的區別。 別把寵愛當戀愛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角度 情景模擬: 你老公比乙個女生大9歲、那個女生知道他已婚就分開了、他兩沒關係、婚後的女生認為自己和老公不是戀愛、你老公勸他離婚、並送一首歌:可惜不是你、 你老公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想泡你,都賤的可以。

13樓:跟著幸福

別聯絡了向前看吧。真正好的是能留下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想跟你發生關係。因為你結婚了,想和你分開時比較容易,如果要離婚,還是找個自己愛的吧。

15樓:q情有獨鍾

她很喜歡你。但是他很明確的告訴你你成不了他的老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樓上的話,頂頂

17樓:匿名使用者

**173716210

喜歡上乙個比自己大九歲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18樓:轉角遇到

你需要考慮幾個問題,你好好想想:你當初喜歡她哪點,是不是她哭的樣子讓你覺得心疼,甚至想保護她一輩子?她的興趣、愛好、人品你是否了解,她有說過你哪些好,有沒有感受到你的關心?

喜歡只是一時的情緒,但結婚是兩個人一輩子的事情,她真的是能和你一起走到最後的人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要講究責任心。四年後(適合結婚年齡,她本人都三十年啦)。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20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 你要確定他沒有家室 既然是你姐夫的朋友 你可以去你姐姐那裡探探口風的 其次 最好是相處一段時間 讓他主動來追你 畢竟做為男人 小姑娘貼上去 男人是不會不要的 最後 人品很重要 這個要你自己去感受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是真的喜歡他直接追 實不相瞞我物件就大我九歲我倒追的當時覺得他特別暖會照顧人,大膽一點,愛就說出來

22樓:開心下快樂點

喜歡沒問題,你要知道是什麼是責任,不是一時喜歡,做出強吻來,說明她不討厭你,真的喜歡想廝守一生呢,就去追求,呵護她,不要只是一時興起玩玩

2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你還小,但我覺得你和他的事情是不應該發生的,對於乙個三十歲的男人來說,他的智慧型,他的城府,他的思想,是你這麼大的乙個未經世事的小姑娘怎麼看也看不透的,結局一定會有傷,而且傷的是你

24樓:狸愛婭汐

喜歡乙個人很正常麼,而且是個成熟的男人,不是麼?我想你一定就是被他成熟所吸引吧,很正常的。至於見過兩次面,沒有聯絡,那就等帶緣分唄,而且我想你見過兩次面也不一定就是很喜歡吧,可能是比較有好感。

25樓:莫楊

有時候,你得閉上眼,摸著心,問問自己。把你們的故事想一遍。不要做後悔的事情就行了,世上沒有後悔藥的。

我今年十九歲,認識了乙個比我大**歲的男人,和他剛開始在一起很幸福,後來,發現他有女朋友,我要等嗎

26樓:墨水咖啡

我至始至終覺得一段渺茫的等待是一種很傻的選擇,尤其你是個女孩,吧應該最好的年華留給乙個名花有主的男人,男人二十七八是個精力旺盛的年紀,你等5年很有可能等到的是一家三口。

看過《逆水寒》那本**嗎,江湖第一美人息紅淚對戚少商說的一段話,雖然是戲話但很刻骨。我記得是:我整整等了你5年,第一年我更愛你,第二年我還是愛你,第三年我相信你會來但你還是沒有來,第四年我恨你怨你恨不得殺了你練成這傷心小箭,我乙個人殺不了你就建了這毀諾城舉一城之力殺你,現在我不恨你了,只是出於道義幫你,你我再無關係。

我是想兩廂情願的兩人因為種種還是分道揚鑣,而你只是愛乙個有女友的男人再好最後很大成分空歡喜。

在感情裡啊,不論是赫連春水,還是顧惜朝,就連高雞血,我都認為比戚少商好。

感情有時候很自私的,即是在一起最後你還是會耿耿於懷,何必埋下不安定的種子和錯誤的路呢

27樓:金金潔潔

你等什麼?人類天性是繁殖,有多少人能擺脫去用心專情,說了歸其多是沒擺脫獸性的動物。所以你可以好好想想

28樓:相惡

追求你的都會對你好,你要的不是始終如一嗎

我19歲,愛上了乙個大我10歲的男人,但是他是有女朋友的,我現在也算和他是在交往中,他說他愛我,但

29樓:縹渺_琉璃

你愛他不是你的錯,真的是他太賤把你當備胎或者以怕你傷心的名義誤導你。多接觸其他男生,不要太粘著他,被原配發現你真的會很尷尬,因為在不知情的人的眼裡你就是小三。跟他慢慢斷掉吧,說實話他是渣男,不然他不會不願意跟那邊分手還說愛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愛你幹嘛不和她分手呢,很明顯的是在撒謊好不好,太花心了,怎麼能乙隻腳踏兩隻船呢,你也是的明明知道別人那你當玩物你還,,,,知道自己犯賤就分手,別他媽不見棺材不落淚,最後選的不是你,傷的還是你

31樓:冊刂滁

既然他都不肯和那個女的分手,就說明他不是你想象的這麼愛你知道嗎,我覺得這種男的真的好渣,腳踏兩隻船,就算他和那邊分了,也不一定和你在一起時又腳踏兩隻船。這種愛不值得。我覺得應該離開他

32樓:melody公尺莎

這種吃著碗裡又看著鍋裡的男人,就算你擁有他了,你也只會淪為和他女朋友一樣而已。何必要和別人分享乙個並不愛你的男人?

33樓:好子

快點放棄吧!這種愛只能是痛苦!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下去,對你沒有好處真的,沒有什麼是無法放棄的,只有看你願不願意,對於這種問題,你還是趁早結束。

3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這樣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這樣的男人也不值得你去愛,他能揹著他女朋友跟你好說明他對他女朋友不負責任,他給不了你未來還要和你交往說明他對你不負責任,像這種不負責任的人有什麼值得你愛的地方,這樣到頭來受傷的只會是你和他女朋友

36樓:小布小知識

這樣的男的,不值得去深愛,你要想清楚

37樓:雷洛

他如果愛你,就永取的走下去,50年後讓你的愛情成為奇蹟

38樓:百度使用者

這種男人,你愛他什麼?連機本的安全感都給不了你,別傻了,孩子

39樓:餜帎浣犵湅鍟

他要是愛你,他會和她分開選擇你的

40樓:昨日已隨落葉去

每個選擇都有它的後果,離開吧,他不值你如此

41樓:晴天娃哇

說愛你但不會和他分手 他這是明著告訴你 他就是玩你 你還捨不得 傻孩子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日子還長著,以後也不可能談一次戀愛,不要等到受到傷害,才後悔,痛苦也是你自己。

43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就是傳說中的 小三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十九歲,好男人多了去了,不要為了乙個連最基本的安全感都給不了你的男人浪費時間,姑娘放下這棵樹,還有一大片森林來任你挑選呢!

45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都是壞蛋/離開他

46樓:嘿快樂你好

趕緊甩……沒有他你會生活更好的……男人應有的責任心都沒得

47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用言語形容,你自己好好考慮考慮吧!

48樓:餜拫灝忕函媧

果斷離開他 離開他

我愛上乙個年齡比我大十九歲的男人他很愛我我也愛他~可是說到要跟他結婚他就說年齡差距太大不可能,他說

49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就是只談戀愛不結婚的。耍流氓,帶的出去又不用花太多心思在你身上,這是男人都喜歡的!建議分手,找個願意結婚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女友愛你,所以很多時候就會愛你的一切,你就是她的一切!而現在的就跟孫子一樣很累,你愛她多過於她愛你

51樓:霹靂小小宇

嗯!這是為了你好!你的家人知道嗎?你對他也可能只是一種新鮮感,時間久了就倦了,望採納,謝謝!

52樓:中山松鼠口腔

建議分手了,估計可能只是玩你,愛你的話為什麼不敢跟你結婚呢

53樓:品火鍋交朋友

你覺的呢,男人都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別傻了,回頭吧!

54樓:丶_衰衰

他應該已經結婚並且有孩子了,他這麼做從女某種角度是對你好。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他很愛你,他結婚了嗎?

5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他是有責任心的人

我愛上乙個比我大十歲的男人,他也愛我,但是我們倆都各自成家了,他說要和我結婚,我該怎麼辦? 20

5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拋棄道德底線的人,有什麼資格談愛情?而且兩個同樣對家庭豪不負責的人,即使結果了,你能不保證以後還是否會出現別的你愛的人嗎? 對於你們家現在的家庭而言,你們倆都是個混蛋!

58樓:dear瀙耐愛你

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家庭!

我想你們只是一時的衝動了,

你們現在都有家庭,

還能愛上別人,

那就你們以後在一起結婚了,

那還是會像現在一樣,

也會又愛上別人,

只是一時的衝動,

何必毀了兩個家庭!

希望你好好整清楚,

雖然我只是個局外人!!!

59樓:host燕寶

戀愛是美好的 婚姻是殘酷的 下次再愛上乙個再離婚? 你覺得如此迴圈有意思?他能為你離婚也能為別人離婚 結了婚生活平淡很正常 你不和你老公溝通創造 和別人玩激情能長久?

個人意見並非針對

60樓:匿名使用者

拋子離夫.跟他走啊.既然愛上別人就勇敢點

61樓:追一片藍天

激情後還是要歸為平淡的 你們是兩個有家庭的人 在一起 你想想你們的家庭會怎麼樣 父母會怎麼看 會幸福嗎 如果過個幾年還會像現在這樣有激情嗎

我愛上比我小十九歲的男人,他有家庭,我也有家庭,我很想忘記他,可忘不了,有一段時間我刪除了他的

彼此都是結婚的了是嗎?是的話改放下的就放下,因為你得想想後果。如果你不怕後果的話那隨你去做好了。不然的話你跟那個人該說清楚的就說清楚。不過還是想說 結婚了的話最好還是放下吧,狠心點。不要因為兩人一時的衝動毀了兩個家庭,好好愛現在的家人吧 放下吧,在一起也不會幸福,年紀差那麼多,都有自己的家庭,為自己...

我男的。愛上了比自己大六歲的,我十九歲,她二十五歲。她害怕我們沒有結果,她不敢。真不知道該怎麼

有句話這麼說 身高來 不是距離 年齡不自是問題 最重要的是要有真愛 如果你真的愛她 就該給她勇氣 證明給她看 你比她小 你都敢 她憑什麼放棄這頓感情 愛情是需要兩個人的真心付出和澆灌得不是當方面的 你也可以藉此機會試試看她是不是真的愛你 如果真愛 那即使是天涯海角都沒辦法把你們分開 如果她舉棋不定 ...

我愛上了比我大30歲的男人怎麼辦

如果真的愛上了,那就去追,但還是要考慮後果,如果你真的想和他一輩子,那麼你得付出很大的勇氣,比如,別人的眼光,別人的議論,不要管別人怎麼想,做好你自己,去做你想做的事吧,因為這不一定是錯的!喜歡不分年齡 喜都喜歡了 還介意這些幹嘛啊?得理智點,雖說愛情沒有年齡界限,但還是有理性 我愛上了乙個比我大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