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6了,我愛上了比我大5歲的已婚有兒子的男子,我們是09年在xx公司認識的,剛認識的時候只是

2021-04-23 02:22:04 字數 482 閱讀 12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典型的,被已婚男人的表面所蒙蔽了的女人,之所以他在接觸你後給你那版

樣的感覺,權就是因為他已經了解女人了,知道怎樣去哄騙女人,但這不代表他一直會這麼做。這是已婚男人為什麼會比未婚的男孩更有魅力的原因之所在,沒結婚的男孩一般還是比較青澀的,不了解女人。不過現在說這些對你也沒用了。

理智分析,還是離開他吧!

這種自私的男人會給你i怎樣的未來啊?你替他照顧別人的孩子,你知道將來會使怎樣嗎?

等你老了,變醜了,如果他再次把你踢開,你還有什麼呢?你被感情傷害了,歲月又給了你一刀,僅此而已吧?

有些男人的愛也許是真的,但是是自私的愛,他只考慮自己,考慮的不是別人,把愛人當成自己的附屬品,所以你要認識清楚。

你自己想清楚是要一時的痛苦還是要一輩子的痛苦!

還有不要對男人抱有太多幻想,乙個成年的男人基本不會改變什麼了,現在什麼樣將來就是什麼樣,如果把希望全部寄託在乙個男人身上,那是很危險的事!

我愛上了比我大5歲的女同事,我愛上了一個比我大5歲的女同事

夥計,我不知道你是真想娶她還是想上她,如果想上她,沒有問題嘛,包在大哥身上,如果想真要娶她的話,我看你自己心裡也沒底吧.是不是仔細想想大哥的話,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也許...

我現在愛上了已婚女人,她比我大倆歲,我今年29了,她跟他老公已經3年沒在一起了,是不是可以單方

協議離婚,必須雙方一同去辦理。那女的,三年沒與老公一起生活,這樣感情徹底破裂,兩年不在一起就可判離了,現在他肯去辦協議離婚的話,好易辦好的!離婚協議就是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一一致不用去法院,到民政局即可。到法院是二人談不攏,才去法院判決。可以,到村里開證明就可以了 可以,但是要雙方都同意才可以 是的,...

我愛上了比我大七歲的女人,我愛上了乙個比我大七歲的女人

我很認真看完了你們的故事 估計不會再一起的。等你長大了。你就知道了。愛她,就不故一切的去愛 我也是愛上了乙個比我大7歲的 怎麼辦 愛上乙個比自己大7歲的女人,我該怎麼辦?如果你真的那麼介意年齡差你就不會再這裡提問了,你提問了說明你在苦惱,你苦惱就說明你愛她,既然你愛她那還有什麼可猶豫的呢?大膽去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