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對我很痴情我想分手怎麼辦,一個女人對我很痴情我想分手怎麼辦

2021-07-30 16:23:39 字數 1046 閱讀 2484

1樓:

請問您今年 年齡是多大呢?婚否? 我個人認為 分手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您可以說我比較絕情 但是您既然不愛她而且沒有感情了 那麼為什麼要繼續呢?

你可以告訴她分手是為了她好 說的婉轉點 如果你倆結婚後 不再相愛 你就會發現你們有多麼痛苦 到那時候你就是有家庭的拖累了 想分手都不可能 所以這種事還是儘早處理的比較好 不要因為一點點良心上的自責 耽誤了自己的一生

2樓:壞妞妞吃醋了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不能僅僅因為她愛你就和她在一起,這會毀了兩個人的幸福,勉強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分手是對她還有對你自己負責,在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所謂的對與錯,不愛就是不愛,愛就是愛……如果你享受她的愛而不付出愛是很自私的,所以我覺得給彼此多一些機會去找到真正愛的人!!!!

3樓:秋心蘭若

和她心平氣和的談心,把話說清楚,這樣也算是負責任的行為。如果是死纏爛打型別的,只能說你有新的女朋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晚痛不如早痛,晚傷不如早傷,跟她直接說分手吧。這樣對你和她都是好的.

5樓:

這是一個需要慎重考慮的問題 你應該想好了 委婉的跟她講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能用痴情感情的,你不愛她,就不與她在一起,你這樣反而是害她和害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老婆如果不是,別理她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你真的不愛,不可能愛她

就直接告訴她

9樓:寳寶滴妝

告訴她原因,勸她另找一個好男人.換掉手機卡,離開她不再糾纏。

10樓:

說明想法,溝通,表達你的意思.

11樓:伊々瑤

你還愛她嗎?如果不愛了的話,那麼跟她講清楚!

12樓:浪子愛無情

早點跟她說吧,這樣對彼此可能好一點

我分手後想復合怎麼辦?分手後想復合怎麼辦,我是女的

想要前任對你重新有好感,再怎麼想復合也別做這件事!答案藏在情人的態度裡。命運的紅線一旦斷掉,就不會再接上!更何況是錯誤的姻緣!曾經相交過的兩條射線還可能有交點嗎?你不曾真正愛過她,還挽回什麼?很簡單,想復合就去主動的提出來,不要讓自己後悔。答案藏在情人的態度裡。想要前任對你重新有好感,再怎麼想復合也...

男朋友總威脅我,我很害怕想分手,我該怎麼辦

丫頭,這種事情要是對我們來說很好處理。但是你的性格很柔弱,多愁善感,因此說了不也做不到。我個人建議你,將這個告訴你的家人吧。你的家人社會經驗很豐富,對他們來說,這個問題不難解決。這個男人人格很有問題,毫不猶豫的踹開他 上策 跑。到遠處學習或工作,順便就躲開了。中策 學習一下近期的反殺案例。跟 家人準...

前夫想復婚,又和女人糾纏不清,我很痛苦,怎麼辦

常言說 好馬不吃回頭草。讓他離遠點。他就是反悔了吧,找乙個藉口掩飾,好復婚,沒準他又想起你的好什麼的了 這麼糾結,何必復合?第一次結合我相信是出於真愛,沒有別的干擾,最後還是走到了分手的地步。現在互不信任,互不尊重,各自門戶不清,不知又為何非要談復合?復合以後會是什麼結局?會比第一次的結局好嗎?先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