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查一輛高鐵上陌生人的資訊或者聯絡列車長

2021-03-04 08:49:18 字數 936 閱讀 9505

1樓:鶄

這可不是好心人了。你可以聯絡下客服,保安,售票

員都行,最好是售票的,讓她們幫你查下。更何況如果要報案,這其實是搶劫案。最好就是去報警,報搶劫丟失的那種,然後讓高鐵站協助警察辦案。前因後果你要給警察說明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只能報警求助

高鐵列車長怎麼能找到

3樓:人在孤獨

可通過如下方法找到:

1,諮詢本車廂列車員;

2,高鐵中部有諮詢台,可諮詢那邊的列車員;

3,直接去列車長室。

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本車廂列車員,你就說找列車長有事,叫其趕快到。

如何怎麼去查列車長**

5樓:不帶賤

先查到列車長的** ,

火車上列車長辦公**是可以公開 。

但是如果要去刺探列車長的私人**,

這個除非找他本人,否則的話很難 。

怎麼聯絡火車上的列車長

6樓:匿名使用者

1.火車開動以後每隔一時段火車的列車長都會在車廂內巡邏,如果你看到手臂帶有臂章的哪個人就是列車長了。

2.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打鐵道官方**12306,通過他們聯絡到你需要聯絡的列車長。

7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問題很正常啊 特別是聯通的 移動有時也打不通 你等會再打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的東西忘記在火車上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從溫州開k308次7車118號坐位行禮架合肥7點32分下車行禮忘記拿怎么聯絡列車長

在路上看到心動的陌生人怎麼辦,在路上看到每天都看到的陌生心動女生怎樣上前搭訕?

會不會被當 得看情況,分人討論,一般的乖乖女的話,不用想了,樓主,你妥妥的會被當 只是看見就喜歡,可不就是看上人家的臉嗎,反正我身邊的女生都是不會喜歡這樣搭訕的人的,啊,大概是我們比較保守,不過要是是那種很喜歡交異性朋友的女生,估計會很樂意給你 的,不過。我有認識的人就是這種女生,她可是會主動要別人...

夢到自己在陌生人的新房裡,夢到自己在乙個陌生人的新房裡

夢見我們在乙個陌生的房子裡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2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房子,預示找到好工作。夢見雷電擊中房子,你一直有所期待的事情,可能會落空,讓你很失望。還是不要太過期待,順氣自然就不會過度焦慮了。夢見我們在乙個陌生的房子裡,這兩天的你頗有動力,而且情緒頗為強烈,可能會一下子...

我是乙個內向的男孩,應該怎麼和陌生人說話

在網上搜一下與陌生人搭訕技巧的書,學習下,從禮貌問候語開始吧。問候之後,要找共同的話題,比如,天氣,新聞,家鄉等,啟發式詢問對方,引別人講話,自己認真聆聽,配合點頭,有話則長無話則短。不過,男人別忘問收入,女人別問年齡,別問容易引起對方誤會的話題,除了這些,說點什麼對方感興趣的都行。遇到對方不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