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門用什麼顏色好看?臥室門顏色怎麼搭配好

2021-03-24 15:10:47 字數 5417 閱讀 7437

1樓:齊家網

可以和家具顏色一致. 還和房間大小有關係, 房間小的話,最好是淺色.白色很漂亮, 不是想像的那麼容易髒啦.

看你主體風格如何啦, 如果活潑的話,做成喜歡的彩色也未嘗不可.如果深沉,就深色啦. 如果簡潔現代, 就黑色or白色啦.

同樣是白色, 還分暖色的和冷色的白色,要與整體風格搭配啦…

2樓:沙紫夏駿年

推薦一些我從最美裝修上獲得的風格靈感:

1、歐式田園風格:顏色盡量選擇那種能夠人們心靈上帶來舒適清新之色,推薦色:公尺白色、卡其色。

2、韓式田園風格:臥室門選擇容易些,通常情況下,顯得很柔軟溫馨化,建議臥室門主體選擇白色或是暖色兩個色調,以突出韓式田園風格裝修的特點。

3、美式田園風格:

華麗、高貴,選擇臥室門的時候,顏色一定要選擇那種看上去顯得很高貴之色,推薦顏色:棕白色、公尺黃色等顏色較適合。

臥室門什麼顏色好看 臥室門顏色怎麼配好

3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門的顏色從裝飾效果上來說的話要不就是極淺的顏色要麼就是比較深的顏色,即淺色中的內白色是很漂亮容的,又是百搭色,很提公升家裝的感覺,其實白色有很多種,只要不是使用白蠟的那一種,白楓的顏色就不錯關於白色變黃的問題,這是沒有改變的,不管如何抵抗紫外線它也會漸漸的變顏色的只不過有些變色很慢而已。

臥室門和衣櫃的顏色怎麼搭配?

4樓:匿名使用者

1、臥室門的顏色首先要和牆面的顏色有個差別,衣櫃的顏色可以和門的顏色統一起來。這是一種和諧的搭配方式,家裡會特別整齊。

2、臥室門和衣櫃顏色反差出來。比如白色的門或者原木色的門,可以選擇胡桃色的家具,現代感十足。如果是深色的門,可以配柚木色的家具,穩重,大氣。

臥室門什麼顏色好看?

5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門的顏色從裝飾效果上來說的話要不就是

極淺的顏色要麼就是比較深的顏色,即淺色中的白色是很漂亮的,又是百搭色,很提公升家裝的感覺,其實白色有很多種,只要不是使用白蠟的那一種,白楓的顏色就不錯關於白色變黃的問題,這是沒有改變的,不管如何抵抗紫外線它也會漸漸的變顏色的只不過有些變色很慢而已。

6樓:驀然陌

門與家具要顏色相近  臥室門的搭配色彩應該和家具的色彩一致,這樣的話臥室的地面、牆面包括窗簾,才能圍繞它們決定下來的主色調進行發揮。

如果臥室的家具是淺色的,那建議臥室的門也是淺色,如果家具淺色、門變成深色,那看起來就會很突兀;而如果家裡配的是深色家具,門的顏色最好和家具一樣,為了提高亮度,其他搭配就要選擇淡色了。

二、門板選用何種材質  而且臥室的門做什麼顏色,除了要搭配整體風格和家具顏色以外,還要看使用的是什麼板材,是烤漆還是噴漆。   如果是噴漆的話,沒有必要把整個門都上上顏色,門上面會有線條和凹槽,這個時候就可以做套色,何為套色呢?就是門的底色是乙個顏色,而門上的線條和凹槽是另外一種顏色。

這樣的門出來的效果立體感就非常牆,也就非常好看了。

三、門要匹配相應風格  什麼樣的風格當然搭配什麼樣的臥室門,對於歐式風格,可以選擇白色或者棕色的臥室門,對於田園風格,就要選擇像公尺色、灰色這樣的淺色系門;如果是簡約風格,那或許要考慮用木色的臥室門,和整體風格匹配才是合適的。

7樓:闞秀榮俟夏

依我裝簧多年眼光來看,棕紅色是比較順眼的顏色。也是廣大中國人民喜愛的顏色之一。棕紅色門裝在房間之中,恰好與不太光亮的房間光線相融合使人看起來心情比較舒適,放鬆,所以我建議閣下可以考慮給房間門上棕紅色這種顏色

8樓:友夏閉夏之

一般臥室門深色比較多,因為室內踢腳一般都是深色,兩種相近顏色相撞會很和諧。當然也要看你的裝飾風格。

9樓:秘蕾盧醜

那最好是根據你的裝修整體風格來搭配。結合你的家具,地板相協調的顏色,

10樓:常倩石香潔

臥室的門最好是那種紅木的、實木的,一般用紅色但是不是大紅全紅那種的,偏灰色那種顏色也是可以的,具體的還是要看你房屋的裝修風格這塊來了,要搭配起來的!

臥室門顏色怎麼選的

11樓:小木炭

臥室門顏色:

1、紅色代表憤怒、熱情、活力。

2、橙色象徵歡欣、熱烈、溫馨。

3、黃色明亮溫曖、給人快樂、希望、智慧型。

4、綠色介於冷暖色中間,和睦、寧靜、健康。

5、藍色悠遠、涼爽、清新紫色高貴、神秘、優雅。

6、粉色嬌嫩、青春,是小女生的最愛。

7、黑色有時莊嚴肅穆,有時沉默虛空。

8、白色有時純潔神聖,有時恐懼悲哀。

臥室以暖色調或中性色調為主,盡量避免使用過冷或反差過大的色調。在臥室門色彩的選擇中,要特別注意色彩對人體的生理和情緒的影響。紅色、橘紅或明黃色會使人興奮、煩躁,不易入睡;深紫、深綠、深藍色等偏暗的色調可使人心情變的沉重,加重失眠。

建議選擇粉紅、淡紫、淡藍、淡綠等輕鬆明快的色調,會使人感覺寧靜,精神放鬆而易於睡眠臥室顏色風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色彩搭配是點染居室的關鍵要素,因此我們在確定了款式之後其次要考慮的是木門的色彩跟居室色彩的搭配。居室配色基本是類似色度為主附以對比因素提點,我們可以先把居室大環境色象及明暗度進行劃分,可分三大色系;牆面、地面、家具軟裝飾。基本上保持這三大色系就可以了,不益過多。

木門的色彩可以考慮靠近家具色系,如地面是深色地板牆面白色搭配紫葳木門。大環境色系上既有對比又保持諧調。如果您沒有太大把握或沒有在專業人士的指導的情況下,推薦這個「靠」的辦法,別總想著處處對比,實際上大環境已經有對比了,您只要將門的色彩找乙個大環境靠近既可,或地面或牆面或家具,然後再在細節上區別一下就可以了,比如木門的紋理跟地面的木紋進行區別搭配。

至於靠哪一色系要根據實際情況來衡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居室環境為暖色調時、相對木門可以選擇較暖的色系,如:櫻桃木、柚木、沙比利等。當居室環境為冷色調時、相對應該選擇淺一點的木門,如混油白色、樺木等。

居室木門應該同家具的顏色比較接近、應該同窗套、家具色盡量保持一致(現在的套裝門好多帶有配套的窗套、踢腳板、護角線)、同牆面色彩要有對應性反差。如:用混油白色的木門最好讓牆面漆帶有色彩。

這樣才會讓房間有層次感,不至於太「平」也會使房間效果感覺特別清新。 地面的色彩同木門的協調要保持同一色性(如冷、暖),但最好不要一致。防止地面同牆面混沌不清,減弱居室空間感,或向陽的房間,可以選擇較深的黑胡桃,能創造出較沉穩的氣氛效果色彩本身都是美的,沒有對於錯。

全在搭配協調上,如果你實在拿不準主意時,就選擇白色,白色是最不容易出錯的色彩!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屋子的搭配和自己的愛好

15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如果臥室的家具是淺色的,那建議臥室的門也是淺色,如果家具淺色、門變成深色,那看起來就會很突兀;而如果家裡配的是深色家具,門的顏色最好和家具一樣,為了提高亮度,其他搭配就要選擇淡色了。

現代簡約裝修風格臥室門用什麼顏色搭配

16樓:維意定製

現代人在家居裝修中都非常的講究,臥室也一直裝修工程中的重中之重,對於臥室的裝修一定不能馬虎,尤其是臥室的門,常常容易被忽略。試想一下,原本房間的整體裝修都很不錯,但是忽略了和臥室門的搭配,就會極大的影響美觀,那麼臥室門顏色如何搭配?帶著這個問題,跟著我們一起去學習一下!

一、臥室門一定要和裝修風格相搭

不同的顏色適合不同的裝修風格,如果臥室的門和整體裝修風格不搭,會讓人很彆扭。

1、田園風格:因為田園風格給人的整體感覺是質樸、溫馨、自然,所以在這種風格在選擇臥室門的時候,可以選擇一些白色、暖色系的門,如果是美式田園,可以選擇一些棕色、公尺黃色的門。

2、地中海風格:如果你家家裝是藍白相配的地中海風格,你可以選擇用藍色、或者白色作為臥室門的主色調。當然,除了這兩種顏色,黃色、褐色都是不錯的選擇。

3、簡歐風格:簡歐的風格大面積使用柔化的白色以及公尺色,給人一種純潔的感覺,這時候臥室的門可以選用白色、淺卡其或者公尺色。

4、現代簡約風格:現代簡約倡導以簡約時尚展現家居魅力,在臥室門顏色的選擇上通常是簡約的白色或者公尺白色。

二、臥室門顏色要和臥室主色調相搭

臥室門的顏色一定是要和主臥的主色調相互搭配的,不然會讓人覺得太突兀。例如,臥室若為淺色系的,臥室門就可以選用白色、白橡、樺木等冷色系的門;如果臥室的主色調為深色調,則可以用櫻桃木、柚木、胡桃木等暖色系的臥室門。

三、臥室門的顏色要和家具顏色搭配

臥室門的顏色應該要和家具的顏色比較接近,並且要同窗套啞口盡量保持一致、同牆面的色彩要有對應性反差。

四、臥室門顏色要與地面顏色相搭

臥室門的顏色還要和地面顏色協調,但是要有反差,不一定要一致,冷暖色調相協調就可以了,以免地面和門、牆面混淆不清。

以上就是關於臥室門顏色如何搭配的簡單介紹,希望這篇文章能夠給您帶來一定的幫助!

17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門的顏色從裝飾效果上來說的話要不就是極淺的顏色要麼就是比較深的顏色,即淺色中的白色是很漂亮的,又是百搭色,很提公升家裝的感覺,其實白色有很多種,只要不是使用白蠟的那一種,白楓的顏色就不錯關於白色變黃的問題,這是沒有改變的,不管如何抵抗紫外線它也會漸漸的變顏色的只不過有些變色很慢而已。

18樓:羅蘭木門衣櫃

現代簡約臥室風格如何裝修

1、空間布局要平淡穩重

臥室在總體空間布局上,要平淡無奇,穩中求勝。床是臥室的主角,床的位置很大程度上決定了空間的設計,視房間大小可有兩種方式。

其一為均衡式:在房間較小的情況下,可兩面靠牆,餘下空間設定衣櫃,與床頭相對的牆面前方如果空間允許,可再設低櫃及梳妝台等。其二為對稱式:

在房間較大的情況下可採用此方式。先找準房間的中軸線,沿線靠牆設定床及床頭櫃,床一側擺放梳妝台或寫字檯,另一側擺放圈椅或小型沙發等。與床對應放置組合低櫃,中間放電視,以此強化對稱的特點。

2、家具造型宜平淡無奇

臥室的家具在造型設計上要平淡中見端莊,進而體現寧靜親近感。首先,臥室的家具要選擇造型簡潔、明快、大方的系列產品,切記床、梳妝台、衣櫃等單件家具風格迥異,給人以雜亂無章的感覺。其次,要注意家具尺度的控制。

臥室門用什麼顏色搭配

一、門與家具要顏色相近

臥室門的搭配色彩應該和家具的色彩一致,這樣的話臥室的地面、牆面包括窗簾,才能圍繞它們決定下來的主色調進行發揮。如果臥室的家具是淺色的,那建議臥室的門也是淺色,如果家具淺色、門變成深色,那看起來就會很突兀;而如果家裡配的是深色家具,門的顏色好和家具一樣,為了提高亮度,其他搭配就要選擇淡色了。

二、門板選用何種材質

而且臥室的門做什麼顏色,除了要搭配整體風格和家具顏色以外,還要看使用的是什麼板材,是烤漆還是噴漆。如果是噴漆的話,沒有必要把整個門都上上顏色,門上面會有線條和凹槽,這個時候就可以做套色,何為套色呢?就是門的底色是乙個顏色,而門上的線條和凹槽是另外一種顏色。

這樣的門出來的效果立體感就牆,也就好看了。

臥室門什麼顏色 好看,臥室門用什麼顏色好 臥室門顏色

一般門的顏色從裝飾效果上來說的話要不就是極淺的顏色要麼就是比較深的顏色,版即淺色中的白色權 是很漂亮的,又是百搭色,很提公升家裝的感覺,其實白色有很多種,只要不是使用白蠟的那一種,白楓的顏色就不錯關於白色變黃的問題,這是沒有改變的,不管如何抵抗紫外線它也會漸漸的變顏色的只不過有些變色很慢而已。裝修風...

臥室門什麼顏色好看,臥室門用什麼顏色好 臥室門顏色

裝修風格有很多種,那麼家具 的選擇也要與裝修風 格相協調。根據臥室裝修風格的不同版,臥室門顏色權的選擇也會有很大的不同,臥室門是進入臥室的第一道視野,因此臥室門顏色的選擇時至關重要的,需要根據整體的裝修風格來定,需要考慮各方面的因素,合適的顏色才能顯示出家的美麗。不同裝修風格臥室門選擇顏色 1 歐式...

臥室門什麼顏色好看大全,臥室門選什麼顏色好,臥室門圖片大全

一般門的顏色從裝飾效果上來說的話要不就是極淺的顏色要麼就是比較深的顏色,即淺色中的白色是很漂亮的,又是百搭色,很提公升家裝的感覺,其實白色有很多種,只要不是使用白蠟的那一種,白楓的顏色就不錯關於白色變黃的問題,這是沒有改變的,不管如何抵抗紫外線它也會漸漸的變顏色的只不過有些變色很慢而已。根據實際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