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雨的唯美短句,描寫雨的優美句子

2022-12-27 16:10:07 字數 4565 閱讀 3653

1樓:**隨身吧

1、雨淅淅瀝瀝地下了一整夜,到了早上雨好像也下累了,慢慢地停下了腳步,它們有的在池塘裡睡大覺,有的在屋簷下玩耍,還有的在草地上捉迷藏。

2、雨幕中的景物也俱是一片迷濛,時現時隱,似有似無。陣風吹來,雨簾晃動,雨中之景好像也在飄忽不定。

3、側耳聆聽,嘈雜的車聲、繁亂的腳步聲漸漸響起,跳躍的雨滴聲也漸漸隨著繁雜的聲音模糊起來。睡意並不朦朧,便穿起衣服來到家門前的小廣場上。

4、早安,又是乙個下雨天,不知道為什麼超級喜歡下雨天,下雨天心情超級好。

5、雨天更宜躲進小樓,隱於陋室,約三五知己,或品茶敘舊,議論風發,談大俠之傳奇,侃世道之滑稽;或雨中聽絲絃,江南風情曲中論,大弦小弦皆有意。

6、雨更大了,房頂上,街道上,濺起一層白濛濛的雨霧,宛如縹緲的白紗。

7、空氣中瀰漫著乙份壓抑,不一會兒傾盆大雨就落了下來,那奔騰的氣勢,濺起的水花,如同萬馬齊發豪邁,沒有一丁點的拖沓。

8、大雨瘋狂地從天而降,黑沉沉的天就像要崩塌下來。

9、雨停了,一切都變得那麼清新。太陽出來了,陽光照到小雨滴,小雨滴更純潔。陽光照到鮮花上,鮮花更加艷艷欲滴。陽光照到青草上,草欲加清脆鮮嫩。

10、天色灰濛濛的,又下起了毛毛小雨,我的心情也很悶,或許是空氣的緣故。

11、雨過天晴後,那春雨洗過的太陽輕輕地撫摸著我的臉。

12、天上灑下了濛濛細雨。透過薄薄的雨簾,模糊的瞅著小巷街頭偶爾浮過幾朵花似的傘。

13、漸漸地深了,此刻越來越安靜了。我清醒得可以清晰的聽見了室友們的呼吸聲,蟲兒的尖叫聲,雨聲滴答作響。

14、雨後春筍:指春天下雨後,竹筍一下子就長出來很多。比喻新生事物迅速大量地湧現出來。

15、只見北海怒濤翻滾,咆哮奔騰。驟雨抽打著地面,雨飛水濺,迷瀠一片。

16、一兩年不見轟炸機還是轟炸機,就是轟炸機加小藥水感覺胃要燒著了阿阿阿阿。這個難受啊,又是乙個下雨天。

17、雨後,大地消除了自己的炎熱,換上了一件清涼外衣,植物吮吸了充分的營養,重新綻開笑臉,這時天空中架起了一組七彩的橋梁。

18、雨越下越大,像瓢潑,像傾盆。大雨落到池塘裡,池塘泛出了乙個個小酒窩,大雨打在樹葉上,把樹葉姑娘的衣服洗得一塵不染。

描寫雨的優美句子

關於「雨」的唯美句子有哪些?

2樓:堪菡薇

關於「雨」bai的唯美句du子如下:

1.雨打梨花深閉門zhi,忘了青春,dao誤了青春。

專—— 唐寅《一屬剪梅·雨打梨花深閉門》

2.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李煜《相見歡·林花謝了春紅》

3.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秦觀《浣溪沙·漠漠輕寒上小樓》

4.溪雲初起日沉閣,山雨欲來風滿樓。——許渾《咸陽城東樓 / 咸陽城西樓晚眺 / 西門》

5.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王維《山居秋暝》

6.沾衣欲溼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志南《絕句》

7.小樓一夜聽春雨,深巷明朝賣杏花。——陸遊《臨安春雨初霽》

8.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韓愈《早春呈水部張十八員外 / 初春小雨 / 早春》

9.夜闌臥聽風吹雨,鐵馬冰河入夢來。——陸遊《十一月四日風雨大作》

10.一寸柔腸情幾許?薄衾孤枕,夢迴人靜,徹曉瀟瀟雨。——惠洪《青玉案·絲槐煙柳長亭路》

11.七八個星天外,兩三點雨山前。——辛棄疾《西江月·夜行黃沙道中》

12.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劉禹錫《竹枝詞二首·其一》

13.君問歸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漲秋池。——李商隱《夜雨寄北》

14.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杜甫《春夜喜雨》

3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的陰霾,大地沉默,風的咆哮,終究比不上雨那滴答滴答的憂傷聲深入我心。

喜歡雨,喜歡深深的看雨。

喜歡雨,喜歡靜靜地聽雨。

喜歡雨,因為舒心。喜歡雨,因為怡情。喜歡雨,因為它像我般憂傷。

喜歡雨,喜歡在看雨時回首往事。喜歡在聽雨時展望未來。

喜歡雨,喜歡雨後清晨的活力。喜歡黃昏雨的倔強與執著。

喜歡雨,喜歡清晨雨的朦朧。喜歡雨後黃昏的寂靜與神秘。

喜歡雨,喜歡在無聊的時候看雨。喜歡在孤單的時候聽雨。

雨紛紛,舊故里草木深…雨打蕉葉,又瀟瀟了幾夜,我等著淚,來提醒你愛誰。

細細的雨絲, 緩緩落入水中, 泛起點點漣漪。風拂斜陽, 一抹嫣紅。蓮動, 葉生波, 雨滴, 池起歌, 一夕雨荷伴日落, 一朝秋水萬里波。

天下著雨,空氣中瀰漫著憂鬱 一種莫名的愁緒鎖住眉宇 千絲萬慮,包不住內心的恐懼 當心如此的寂懼,被撕碎而不愈 我試著掩飾,卻更加情勢加懼。

、但是,雨就是雨,它不因你喜愛而來,也不因你厭惡而去更去,更何況不經歷風雨,就不能見到彩虹的絢麗;沒有雨天的陰雲,也就沒有晴天的陽光的燦爛。

撐著油紙傘,獨自彷徨在悠長、悠長 又寂寥的雨巷, 我希望逢著乙個丁香一樣地結著愁怨的姑娘。 她是有丁香一樣的顏色,丁香一樣的芬芳,丁香一樣的憂愁,在雨中哀怨,哀怨又彷徨;她彷徨在這寂寥的雨巷,撐著油紙傘,像我一樣,像我一樣地默默彳亍著 冷漠、淒清,又惆悵。

關於下雨天的唯美句子

4樓:sd康明斯發電機

1.在淒涼秋瑟的細雨中行走,寂寞是指尖的涼和心底的痛。在這冷冷的夜裡,寂寞不請自來,穿過肌膚,直抵靈魂深處!抬頭望著一望無際的天空,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朦朧了我的雙眼?

2.一片黯然浮於眼眸 掩去了那曾今有過的夢 滴滴細雨映入眼簾 也許換回了那曾今有過的痛蒼蒼的天皺起了愁眉 一聲嗚咽也是壯烈 頂著一片心酸 躲在牆的角邊 忍住眼淚聽那雨水哭泣的音 任雨飄灑肩頭 任淚縱橫面容 只是不想把心 放在刀的尖口 以為這樣可以擺脫去日少年的憂傷。

3.有雨的時候既沒有太陽也沒有月亮,人們卻多不以為許。或許有雨的季節氣候不冷,讓太陽一邊涼快會兒也好。

有雨的夜晚則另有一番月夜所沒有的韻味。有時不由讓人想起李商隱「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的名句。

4.秋雨如煙如霧,無聲地飄灑在那空地上的瓦礫堆裡、枯枝敗葉上,淋濕了地,淋濕了房,淋濕了樹。

5.一年一度的梅雨季節又到了,天不分白天黑夜乙個勁的滴著眼淚,時而傷心欲絕,時而痛哭流涕,就像乙個人在受到打擊的時候一樣,眼淚滴答流個不停。

6.雨的隨想汪國真有時,外面下著心卻晴著;又有時,外面晴著心卻下著雨。世界上許多東西在對比中讓你品味。心晴的時候,雨也是晴;心雨的時候,晴也是雨。

5樓:愛jay到老

你撐把小紙傘,嘆姻緣太婉轉。雨落下霧茫茫,問天涯在何方。

6樓:沈笑笑

半城煙雨一城花,詩酒趁年華。

7樓:檸萌初上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和你在一起相處的日子,有你便擁有了全世界,只應你的一句關心,讓陪伴更有意義。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呆坐在窗前,看見雨落池塘濺起層層漣漪。

形容雨天的唯美句子

9樓:大雄和哆啦a夢

1. 我只要有個在下雨天能借我雨傘,早晨能起散步,晚上能坐著聊天的朋友,就夠了。

2. 有個人,最愛雨天,雨天心情就好;有個人,最怕雨天,雨天會渾身疼,甚至起疹子;其實,不是最愛雨天,是就愛和別人唱反調,同時卻理解觀賞雨!實在,不是怕雨天,是身材的折磨戰勝了心裡的 淡雅!

雨,是浪漫的,是柔和的,是激動的,順心時,什麼都可以變得超級美妙!

3. 又是陰天,大連已經好長時間沒有見到太陽了,好像是到了南方的梅雨季節,總是不停的下雨,小雨,淅淅瀝瀝。真的是剪不斷,理還亂!

4. 最愛雨,最愛被雨拍打在臉上的感覺——清新自然;最愛雨,最愛被雨滑過的痕跡——溫馨甜美;最愛雨,最愛與家人在細雨中漫步——悠閒自在;最愛雨,最愛和朋友在暴雨中徜徉— —活力射。

5. 雨越下越大,往遠處看去,好象塊灰幕遮住了視線,灰濛濛片,樹啊,房子啊,什麼也看不見。

6. 下雨,沖走了什麼;雨過天晴的太陽,帶來了什麼。沒有,都沒有。

關於雨的唯美句子有哪些?

描寫風雨的唯美句子

關於雨聲的唯美句子

10樓:易諾千金

1. 聽雨的聲音,一滴滴清晰,你的呼吸象雨滴滲入我的愛里。

2.當全世界約好一起下雨讓我們約好一起在心裡放晴。

3. 又是乙個雨天,喜歡雨天的我,又是獨自走在雨中,無人與陪,敢問下個雨天,我該為誰撐傘,是你嗎?…

4. 春雨,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

5. 昨天下雨,今天放晴,我們的愛也不過如此。

6. 我淋過最大的雨是你烈日下的不回頭。

7.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8. 下雨了,是否天空也在哭泣我的不值得?

9. 看,天在下雨;聽,心在哭泣。

10. 感動不是下雨的時候你給我撐傘而是和我一起淋雨。

11.人生處世必有不如意之時愈不得意愈能振作便不難人定勝天12.我不要聽你說你有多愛我我只要你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給我乙個擁抱。

13.看天在下雨;聽心在哭泣。

14.下雨天,突然好想出去淋雨,好讓自己清醒點。

15. 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我來思,雨雪霏霏。

16.原來結局早已經注定,而我還在原地等待著奇蹟的出現。

描寫雨的優美片段,描寫雨的優美段落。

沾衣欲溼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 真是一點不假。你看,時序剛到清明,那細密的小水珠兒在空中輕飄漫灑,讓你分不出是雨還是霧,婀娜的柳條兒以抽出了細嫩的新芽,暖融融的小風慢慢地吹來,從臉旁輕輕流過,送來了山野裡泥土的芳香。描寫雨的優美段落。雨,像銀灰色黏濕的蛛絲,織成一片輕柔的網,網住了整個秋的世界,版天...

描寫走出黑暗的唯美短句,名人描寫家的優美句子

只找到黑暗。1 黑暗,就是賜給飛蛾撲向火的願望。2 黑暗,就是屋樑上的燕窩中,小燕子等著媽媽的歸來。3 黑暗,沒有盡頭,你走不出去。4 黑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挑戰它的勇氣和信念!5 黑暗裡,有多少個黑暗裡呢?有多少這樣的傷疤折磨著,有多少的痛這樣揮灑著,有多少人在這不知曉的痛中離開呢?6 黑暗中...

描寫雨的語句大全,描寫雨的優美句子

關於描寫雨的句子 1 秋雨如同滿天發亮的珍珠,飄飄揚揚地揮灑著。2 雨水灑下來,各種花草的葉子上都凝結著一顆顆晶瑩的水珠。3 風追著雨,雨趕著風,風和雨聯合起來追趕著天上的烏雲,整個天地都處在雨水之中。4 大雨瘋狂地從天而降,黑沉沉的天就像要崩塌下來。5 秋雨如煙如霧,無聲地飄灑在那空地上的瓦礫堆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