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特人物評價

2021-07-30 04:15:48 字數 619 閱讀 39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帕特里克·拉夫特?評價的話只能說他是網球的傳奇。作為發球上網型選手的典範值得人民謹記。

希望你滿意……

2樓:wyd丹裡個丹

帕特里克·拉夫特(英文:patrick rafter)-----作為發球上網型選手的典範,拉夫特在2023年和2023年兩奪美網冠軍。他一度高居世界排名第一,作為雙打選手也拿下了12個冠軍。

在長達十二年的職業生涯中,他一共奪得了11個單打冠軍,職業生涯的戰績是358勝191負。

他還在2023年為澳大利亞贏得戴維斯盃的冠軍,在他所參加的32場戴維斯盃比賽中,他贏了其中的21場。拉夫特唯一的遺憾是沒有拿下溫網冠軍,那是屬於發球上網選手的聖壇。在2023年和2023年中,他都闖進了溫網的決賽,但都與冠軍擦肩而過。

拉夫特2023年1月10日宣佈掛拍。

拉夫特在退役宣告中說,因為手臂嚴重骨折,他2023年休息了整整一年,本來他希望自己能再次回到賽場上來。然而,一年後的今天,他已找不到迴歸的動力。加上2023年8月拉夫特喜得愛子,更讓他沒有了復出的願望。

拉夫特曾是世界頭號網球選手,也是澳大利亞1993至2023年來第一個獲得大滿貫賽事單打冠軍的球員。曾獲選為澳洲2023年度最佳運動員。

芭芭拉拉夫特裡的芭芭拉拉夫特裡的資料

中文名 芭芭拉 拉夫特裡 外文名 barbara 國 籍 愛爾蘭 出生日期 1953年 職 業 家 主要成就 1975年出版 科林的聖誕蠟燭 選入小學5年級教育課本個人作品 1975年出版 科林的聖誕蠟燭 1977年出版 愛爾蘭風光 1988年出版 結婚與離婚 第 十 二 章 正當我跟首都警察署的老...

芭芭拉拉夫特裡的簡介,芭芭拉拉夫特裡的資料

科林的聖誕蠟燭 的作者是芭芭拉 拉夫特裡,是一位 家。芬蘭人!芭芭拉 拉夫特裡的簡介 科林的聖誕蠟燭 的作者是芭芭拉 拉夫特裡,是一位 家。這是一篇外國作品,作者是愛爾蘭作家,芭芭拉 拉夫特裡。課文講的是一位少年 科林,千方百計使為船隻導航的燈塔重新點亮,從而使一條在濃霧裡漂盪了乙個星期的帆船順利進...

求水滸人物評價,求名人對水滸人物評價的話

1 宋江,綽號 及時雨 呼保義 仗義疏財 扶危濟困 揮金如土 求賢若渴 善於用人 胸懷寬廣 重情重義 有深厚的忠君思想 總想招安。2 吳用,綽號 智多星 滿腹經綸 足智多謀 神機妙算 遠見卓識 深謀遠慮 梁山的好軍師。3 林沖,綽號 豹子頭 武藝高強 重情重義 勇而有謀,但為人安分守己 循規蹈矩。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