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級龍之谷氣系劍聖加點

2021-07-29 16:45:06 字數 1085 閱讀 970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是一個以刷圖為主的魔劍,單p你會哭,**對手會哭。文中沒提到的一概不加。1,重斬3 :

出它主要是要學三連斬+日食=四連斬。2,翻滾5:靈活運用可以讓你省下不少藥,尤其是掌握了boss動作的玩家們。

3,衝鋒1:按照某些人的理解,這是戰士搶藥的,咱們不能讓他們失望。果斷加。

4,衝擊波3 過度技能,距離4米,直線,假如你沒打退敵人,會被反撲。硬直低,僵直大。5,銀月碎片2 前期最高傷害技能,釋放時不要對著地面,滑鼠稍微抬高點。

6,日食2,配合三連斬,傷害可觀。7,旋風斬3,dn裡唯一還有bug的技能,聚怪刷連擊有用,傷害低,不浮空怪不推薦用,傷害不如平砍。8,致命劈砍3,比起祭祀的十字,這個就遜色多了,怪物幾乎可以從間隙裡鑽過去。

大型怪用。9,半月斬3,魔劍招牌,大範圍,高傷害。但注意距離,推薦搭配致命劈砍推怪後半月。

10,真空連爆1,沒什麼說的了。11,迴避:3 14%12,反擊斬3:

為了出下面一個技能。13,反擊波3,反擊波攻擊傷害可比你單放出來的衝擊波強的離譜。14,迴避姿態滿,加上被動迴避,94%的迴避(其實迴避姿態是可以和被動迴避疊加的)15,重錘1,其實我現在很不滿意重錘,如果你們不想加也可以加到迴避上。

但是如果加重錘,sp剛好0.完美。而且刷圖不差那n%的機率。

可能有人對我加回避不認同,純刷圖的可能要罵我,我會長大人說了,純刷圖就要把技能點滿。那麼我來解釋下:魔劍招牌技能半月和真空都是40滿了,要加只能加致命劈砍和一些小技能,但是那些技能傷害提升不了多少,很廢材。

與其這樣,不如加到有用的地方,比如迴避。我說給大家聽下:魔劍如果要放技能,可以讓技能欄所有技能全部冷卻。

而這段時間自保就成問題了。如果加了迴避,十幾秒時間,無敵的存在,而且反擊的傷害非常高。迴避完了,技能cd也到了。

魔劍非常貧血,作為貧民刷圖魔劍,我首飾也都是智力和魔攻的,血只有2500多,藍有5000。這無疑是保命技能。pk也不會差,弓箭手一個追蹤箭,我“當”的一聲,帥氣的全部格擋下來。

而連擊,在全民都學浮空調整的情況下,劍聖的空中連擊很沒用的,碰到遊俠更慘。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智力的呀,這個還要問麼。用魔力的。還有生命的。

DN龍之谷賢者加點,龍之谷賢者加點怎麼加

我跟前邊幾個人的不一樣 說下吧 出生幾個技能除了盾擊 都 1 牧師技能 盾擊 2 出盾擋點滿。滑步點滿 牧師腿短 pk時候滑步回覆快 有優勢 還擊 1 pk時候有點用時候 不用電太多。連鎖閃電 1 刷圖時候用 不錯。神聖衝級波 刷圖時候跟pk 都是好技能 pk 可以救隊友 限制人跑位。神聖連擊 1 ...

龍之谷50級怎麼樣賺錢快,龍之谷40級怎麼刷錢最快

你可以組個徒弟去帶他刷圖,打每日任務一天可以得到兩個眼淚,一週可以得到15顆眼淚 有一顆是每週任務 然後帶他把他的疲勞刷完 你不會消耗疲勞和裝備耐久 這樣大概可以得到15金幣左右,然後再去刷五圖得的就更多了,大概有20金幣吧。之後再去打小主教,大主教。海龍,地獄犬,牛頭怪,天啟,獅子。一週下來怎麼也...

龍之谷聖徒加點

懸賞高低無所謂,但是高懸賞體現了提問的誠意。姑且說下我的看法。首先重點。連鎖必須高,可以不滿,但至少11,12。5級太低了。這是聖徒主力輸出技,在連鎖面前,神風根本不算什麼。連鎖是祭司的第一輸出技。沒有之一。這個毫無爭議。覺得神風更給力的我只能說看法比較可笑。雷暴推薦出。祭司那裡sp非常吃緊這個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