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惡夢關卡在哪裡,龍之谷93級噩夢關卡的進入地點在哪裡?

2022-08-24 03:20:04 字數 1727 閱讀 1734

1樓:伍星電器

在神聖天堂,隨便找乙個傳送衛兵,然後選擇黑暗庭院。你就傳送到惡夢關卡的門口了,進去選擇就好。

2樓:夢裡找天明

如果不在神聖天堂 在凱德拉關卡 女商人(我忘了叫啥名了)左邊5公尺再 向前十公尺就是了

神聖天堂的話 就照他們說的做吧 相信你能找到。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天堂城你知道把 天堂的時空庭院的你經常刷巢穴也進去把,就在天堂庭院的對面那個傳誦門就是你要找的關卡!

龍之谷93級噩夢關卡的進入地點在**?

4樓:嗜血黎明月b挫

這個我知道,最近剛問了我朋友。進入地點在神聖天堂的警戒關卡中的噩夢關卡等候室,之後便是萬丈深淵(噩夢ⅰ)。根據指示很容易就找到了。我也是準備去玩噩夢關卡,有機會還可以組團哦。

龍之谷惡夢關卡在**

5樓:穀梁菲威鸞

點選esc鍵在切換頻道處,能看到黯黑神殿頻道,在那裡有兩處關卡。望採納,謝謝!

6樓:玄秀英惠嫻

你切換頻道

選擇黑暗神殿

裡面有兩個關卡

乙個嫉妒的夢魘精靈

乙個憎恨噩夢

東北網通2

安靜素質

為您解答~~~~~~滿意請給分

!!謝謝

7樓:殳禮戶亥

你點那個頻道切換,如果你十幾級的時候接了那個任務,他會給你提示。如果你才十級左右是沒有的。頻道切換就會看見幾個地方,除了圓形競技場和凱德拉關卡的那個就是了。

(主要是我忘記那個地方叫惡夢什麼了,因為到了40級以後刷那覺得沒意思了)

怎麼進入龍之谷的噩夢關卡?

8樓:匿名使用者

龍之谷噩夢iii關卡的入場方式,神聖天堂的警戒關卡,裡面有噩夢關卡等候室,點選萬丈深淵(噩夢iii)就進去了。這個關卡只有滿級玩家才可以進入,另外每週可以進入2次,組隊人數為1-4人。

龍之**師二轉的惡夢關卡在**?求解

9樓:匿名使用者

黑暗邊界。選擇頻道的時候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左邊那

10樓:文質書生

在黑暗邊界的憎恨噩夢 任務完成後找人對話

龍之谷噩夢關**關計數在**可以看到呢?

11樓:嘻嘻0320無味

可在社交-關卡-特殊關卡專案中檢視。

龍之谷噩夢關卡ⅴ遊戲中噩夢點數在何處兌換道具?

12樓:匿名使用者

龍之谷噩夢關卡ⅴ遊戲中玩家會獲得一定的噩夢點數,用用噩夢點數可以在黑暗女神官處兌換獲得裝備、龍玉、護符等道具。

龍之谷玩家如何進入噩夢關卡ⅴ進行闖關?

13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噩夢關卡ⅴ遊戲條件的玩家,需要在神聖天堂的警戒關卡處,進入噩夢關卡等候室,選擇和自己一同入場的小夥伴們一起進入萬丈深淵,也就是噩夢關卡ⅴ就可以進行遊戲的闖關活動。

14樓:祁馨姬令璟

龍之谷噩夢關卡ⅲ遊戲中,遊戲玩家可以在噩夢商店中通過噩夢點數來兌換道具,包括噩夢**、93c護符口袋、玲瓏的護符精髓等。

龍之谷花屏,玩龍之谷花屏

win7問題吧。貌似這種情況很多。我5870和你情況一模一樣。樓主我和你一樣!我也是y460配置沒問題,但是龍之谷和狙擊手幽靈戰士花屏!更新什麼都沒用。我有的時候也會花屏按enter輸入 脫離 就好了。因為龍之谷和n卡友衝突。你的是不是n卡?如果是那就沒辦法了 除非你換顯示卡。我也和樓主出現過同樣的...

龍之谷36魔導,龍之谷36魔導

力量 基本攻擊,硬直,眩暈,硬直抵抗 每20點力量 基本攻擊 3 1點約0.15 每10點力量 硬直 30 1點約3 眩暈 25 1點約2.5 硬直抵抗 30 1點約3 智力 mp,魔法攻擊,魔法防禦 每8點智力 魔法攻擊 6 1約0.75 每10點智力 mp 350 1約35 魔法防禦 8 1約0...

龍之谷祭祀問題,龍之谷墓碑出現條件

流派當然是純奶了,祭祀是任何高難度副本裡不可缺少的角色,也是永不衰落的職業,祭祀pk真是杯具,想起我都。唉。純奶 在無情 和保護點滿 在出奇蹟 然後可以在點幾個雷系的這樣輸出也可以了。祭祀無非兩個流派,雷暴祭祀,輔助祭祀。雷暴祭祀就是攻擊技能很多,輸出也不錯。加不加看自己需求。輔助祭祀就是所謂的純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