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健康生活學習的方式,給我一個健康生活學習的方式

2021-07-29 14:56:05 字數 912 閱讀 2716

1樓:孫道可

這個的從你自身的情況著手,你要健康的生活學習方式,首先你得明確,你的目標,有的人學習,盲目,原因是定位不對,你把自己定位成課程練習機器,就會事倍功半,如果你把自己定位成學習機器事半功倍。什麼意思呢,就是說,分清大小頭。

其實這個問題你問的有點問題,我來具體地說一說。

上課時間肯定要丟擲,剩下的是你自己安排的,那麼在你早上的時候肯定是要早起的,因為這個時候頭腦清醒,效率高。白天就會減輕工作量。如果你是通校生,就一定要在路上做點什麼,累積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學習,就會最大程度的減少疲勞。

進一步說,你需要把該做的事在有限的時間,效率最高的情況做了,自然就有時間休息。但千萬不要死摳硬泡。遇到難的,不會的,不懂得,不要躲,但也不要硬來,要放在一起解決了,就ok了。

我想,你是一個有想法的人,不會因為自己的學習方法不當影響自己的,馬拉松冠軍是因為他設立無數目標才有信心的。你呢

2樓:哥哥的小貓貓

說說我的觀點吧。學習上,第一是樹立目標,對你而言應該是考慮以後上什麼層次的大學和什麼型別的專業的問題;第二是制訂學習計劃,包括學期計劃、月計劃、周計劃,最好詳細列明近期的學習重點和目標,例如說要看哪些輔導書、考試成績要前進多少名,當然也不要給自己太大心理壓力;第三是通過每一次測驗和考試,分析自己知識結構和解題技巧的不足,我以前都是用本子寫下來,有助於自我提高;最後一點是腦力勞動和體力活動合理分配,課餘時間就不要再鑽在書本里,或者放學之後打打籃球,對活躍大腦很有幫助。除了學習和體育活動,還要和家人保持良好的溝通,有什麼疑難的問題,有什麼想法,都可以拿出來和爸爸媽媽**,比方說以後的發展方向之類,不要到高考報志願了才發現和家人有很大分歧。

學習壓力大,也可以和爸媽傾訴,他們會理解的,只要你真的付出了努力,一定會有成效,老師、同學和父母也一定看在眼裡的

大學生心理健康的體會和感想

青少年與校園健康生活,一個健康的校園生活是怎麼樣的?

1.不能隨地吐痰2.不能進未成年人禁止入內的場所 如 網咖.歌廳.等 3.不學社會上不良的事 如 捲髮.染髮.學黑幫等 4.同學之間不打架 團結 互相幫助5.遵守校規遵守法規6.聽父母老師的話7.走廊不跑跳打鬧8.要有給你一些資料,僅供參考 1 主題 1 改善文化環境 人人有責 2 營造良好的文化環...

保持年輕不老的健康生活方式有哪些?

保證優質睡眠。睡美人 進而言之美人都是睡出來的,可是現代人工作繁忙 壓力大而且夜生活又很多,很難保證每天都能夠說夠八小時,那麼怎麼樣才能在睡眠不夠的情況下又能保持 光滑細膩呢?不知道大家發現沒,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需要的睡眠時間卻越來越短,人體的睡眠時間分為四個週期,而乙個週期卻足夠白天四個小時的活動...

誰能給我魔鬼學習計畫,誰能給我乙個魔鬼學習計畫!!!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把自己最好的基礎扎根牢實了,把平時的知識累積好了。對你們來說,公升學不是那麼難的事情了。什麼計畫都是自己指定的,更何況是學習計畫,別人不了解你,你自己最了解你自己,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加油吧!按自己的節奏來,你會成功的!早上5 oo起,5 3o 6 00聽英語bai 下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