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放下手機拿起書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

2021-07-29 14:17:21 字數 4599 閱讀 9627

1樓:

別人得到的是得到了孩子們的信任,給孩子們做去了榜樣,失去了就是玩手機的樂趣。

2樓:幹銳立

成年人放下手機拿起書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我覺得這個問題應該不僅僅指成年人吧,小孩子以及老男人等等都有這一類情況,如果真的放下了那固然是好的,在書本裡也能找到讓自己歡快的那一種感覺,並不一定一定要在手機上看,當代的人都沉迷於手機,沒手機就沒有安全感,導致很多還很小的孩子就戴上了眼鏡,當然有些不是因為手機,而是一些其他的電子產品,那這也離不開電子產品的危害,我希望廣大人民群眾都能盡量放下手機,多了走進書的世界。

3樓:在淥江書院禱告的路飛

**放下手機拿起書,得到了知識失去了社交。

4樓:

得到了書本知識,眼睛也緩解了,手機上也有書,只是費眼睛,如果長期不看手機,一些資訊不了解,缺少互動交流。

5樓:

無論是成年人還是青少年,都應該盡可能多的放下手機,拿起書本,這對每乙個人都是非常有好處的,當你放下手機的時候,你可能會得到了健康首先會得到,眼睛會得到休息,精神也會更加充實。我們有時候長期玩手機,會對我們的,嗯,頸椎乃至脊柱,都有很大的損害,還有手的關節都會僵硬,紅腫發疼,所以經常看看書,對人是非常有好處的,可以使人的綜合素質可以得到大幅的提公升,雖然從手機上有時候也能得到一些知識,但是一定要注意勞逸結合,不要過度的玩手機。

6樓:坦然一笑

成年人放下手機得到了健康和書本知識,失去了資訊化的流通。

7樓:藍魔人王

成年人放下手機,首先對自己的健康肯定是有好處的,現在的人長期拿著手機對自己的頸椎肯定影響很大,很多年輕人都有不同程度的頸椎病了

然後放下手機,拿起書本,對自己的幫助就是從書本中獲取更多的知識

如果說放下手機,非要問失去了什麼,其實說穿了也沒有失去什麼,手機的主要作用還是打**呀

8樓:星號

得到了知識、「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知識是無限寶貴的,成年人放下手機無疑只有得沒有失,只有益處沒有壞處。

9樓:

得到了知識,財富與健康,放下手機並沒有失去什麼

10樓:火娃書寫

如果說有人肯利用玩手機的時間看書,那只能說你很聰明,因為書跟手機比起來更環保更健康

11樓:

得到了,健康對眼睛好。得到了知識。放下手機對身體好,對各方面都好,況且讀書是長知識見識的視窗。

12樓:

得到了健康,其實不是一點不看手機,只是要適量,現代社會,手機已經成為不了缺少的了,完全放下是不可能的事,適量就好

13樓:亞特蘭蒂斯哥哥

其實手機上也有書,就是老看手機對眼睛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質上都是看,但重點是你看什麼內容,如果你用手機學習,那和看書也差不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了滿足,失去了質感

16樓:昔如焮

放下的是對眼睛傷害得到的是知識

17樓:謝特南無

得到了知識,失去了快樂(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何放下手機,拿起一本書來讀?

18樓:乖乖の噯伱

現在的社會之中,很多人都沉迷於手機。確實,手機對於很多人來說有著很大的**,幾乎每個人都能從手機中得到各種各樣的樂趣。於是,人們漸漸沉迷在手機的樂趣之中,拋棄了許許多多的其他好的東西。

很多人都知道閱讀的重要性,也希望能夠找出時間讀一本書,但是就已無法「捨棄」手機,那麼該怎麼辦呢。

首先,我們自身得先清楚的了解手機對我們的幫助,以及手機帶給我們的壞處,還要清楚閱讀能夠給我們帶來什麼。手機帶給我們的樂趣往往都是短暫的,過段時間可能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但是閱讀帶給我們的好處確實長遠的,雖然可能在短時間內看不出任何的改變。

但是久而久之,我們能夠清楚的發現自身的改變,而這種改變也是悄無聲息的。

然後,培養自己對閱讀的興趣。當自己對令一件事物的興趣大於某一件事物的興趣時,自然就會放下手頭的東西,轉而「沉迷」與更加讓自己感興趣的東西了。如果我們能夠讓自己做到比起手機對閱讀更加感興趣的話,那麼自然就會放下手機從而拿起書本開始閱讀了。

最後,強迫自己進行閱讀。人們玩手機的原因很大原因是無聊,手機裡有我們感興趣的東西。但如果我們如果把手機裡感興趣的一些軟體刪了,讓玩手機也感到無聊呢。

自己會不會就會拿起書本來進行閱讀了?不過這種方法比較極端,成功率也不是很高,自己還是可以把這些軟體重新下回來。

19樓:我昰小白熊

在如今這個充滿**的時代,手機的**,電腦遊戲的**,電視的**,我們處在**的時代,要學會潔身自好,不要被**,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現在一些年輕人,拿起手機就放不下來,也很去讀書。下面,我說一些如何放下手機,愛上讀書的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首先,你為什麼不能拿起一本書來讀,是因為你覺得手機比較有有趣,比較有意思,書本比較枯燥。書本的無趣和枯燥導致你對書本不感興趣。你想要對書感興趣,可以找自己喜歡型別的書,自己感興趣的書。

這樣,你你就會放下手機,遨遊在書中的世界。

接著,你想要放下手機去讀書,除了書本要自己感興趣外,你也要把手機放在自己看不見的地方,最好放在別的房間。你在沒有手機的環境下看書,也就不會想去看手機,也不會被分心。當然你還要有強大的內心,能控制自己,抵制住**,不要讓**使自己少了一次獲得知識的時間。

所以,要放下手機,你得處在乙個好的環境中,不被外界所干擾。這樣,才能在書中得到感悟。

最後,我想說,書不僅能豐富你的知識,充實你的生活,還能讓你的心靈得到慰藉。當你知道書中的好處,你也就會放下手機,拿起一本對自己有幫助書來讀,從中得到感悟和道理。希望你能在充滿**的時代,不會被外界所**,讀自己喜歡的書。

20樓:爽朗的生物狗

我們為何總是沉迷手機,手機上總是不缺乏吸引我們目光的新聞或是朋友的生活。久而久之,就算沒啥好看的我們也會不斷的拿起手機看看。最後,甚至難以投入我們手裡的工作。

手機上的文字大多碎片化,沉迷手機會使我們的閱讀碎片化,難以閱讀長篇的文字,而我們生活中那些最重要的大多是長篇大論。同時,長期使用手機還會導致視力下降和頸椎問題。那麼,我們該怎樣放下手機拿起一本書來呢?

萬事開頭難,最開始投入書本的時間總會顯得艱難,不到半小時甚至幾分鐘就開始伸手去抓手機。拿起來又忘了自己手裡的書了,可能半個多小時才又回過神來,可能又看不進書了。

想要讓開頭容易一些就要在開始找一些能夠吸引自己注意力的書來讀。如果你喜歡曲折動人的故事,不如選擇一本**。你對美食感興趣,就選擇烹飪類或是美食類圖書。

總之,你喜歡什麼就去讀什麼。每讀完一本書,你就取得了一些進步,離手機遠了一步!慢慢的,你不再像以前那樣離不開手機,你也能投入更多書籍的閱讀,甚至是枯燥的專業類書籍。

這個過程中,讀書不能間斷且要循序漸進,要時刻保證你無聊的時候有一本書在身側。中途間斷就會導致你重新玩手機,前功盡棄,再想讀書又得重頭再來。

書籍是我們的精神食糧,手機可能就是辣條,辣條雖然好吃,卻也不能當做主食。關愛生命,遠離手機!

放下手機拿起書本寫一首詩歌

21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飛逝大屏閒 ,

情感灰飛觸控間。

眼鏡度數持續填,

知識結構變碎片。

金屋發掘靠指尖,

玉顏美麗夾書籤。

時代進步無懸念,

返璞歸真捧書卷。

物格而後知乃至,

修身齊家天下羨。

放下手機拿起書本的段落或句子

放下手機拿起書本觀後感500字

22樓:自投羅網朝朝暮

寫觀後感需要正確把握文章內容。

常見的觀後感一般包括三大塊內容:

1、內回容簡介。用簡單幾句話概

如何才能放下手機離開被窩,然後拿起書本看書學習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通過擺事實、講道理,讓學生態度端正。要讓學生自覺地擺脫手機的束縛,首先要提高其認識,啟發其自覺性,調動其積極性,用說服的方法使學生明白為什麼要這樣做,應當怎樣做。

要明白手機只是工具,而不是玩具。用手機可以學習,擴充自己的知識,有很多任務具可以做筆記,刷題等等。

圍城外面的人想進去,裡面的人卻想出來

24樓:衛迎夏鞏元

這句話出自錢鍾書先生的《圍城》,是我們中文系學生的必讀書目之一,錢鍾書先生最初寫此書的目的是為表現婚姻是乙個奇怪的圍城,圍城外面的人想進去,裡面的人卻想出來,但是因為錢先生深厚的文學功底和對社會人生獨特的觀察視角,使其成為一部對當時社會與世人心態進行深刻揭示與嘲諷的名著。在當時乃至現今的社會中,身為社會成員的世人由於生存壓力,文化氛圍,社會傳統觀念與大眾心態等多方面因素的影響,而產生的物質與精神世界雙重的焦慮心態,即在面對某一事物或機遇時,在得不到的情況下長生強烈的佔有慾,而得到了卻因為與理想相去甚遠或相悖而產生牴觸情緒,可以說是一種全民性的怪圈心態,樓主可以參考《中國現代文學史》中對於《圍城》一書的評價,希望這個答案樓主會滿意。

成年人的「放下」,為啥都是悄無聲息的呢?

我個人覺得因為成年人都成熟了,很多痛都是壓在心底的,當覺得強求不來的或者是實在不合適的,都會悄無聲息的放下。成年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不能還像小孩子一樣,不管不顧,成年人應該拿得下,放得下,做乙個坦坦蕩蕩的人,不需要向誰證明,或者讓誰知道自己真的放下了,自己的事情自己處理就好了。因為成年人能夠清楚的...

未成年人玩手機遊戲充值能否退款,未成年人充值4399遊戲怎麼退款

你當這些無良的遊戲 商都是開慈善機構的嗎?到嘴的肥肉你想扣出去 比虎口奪食難 這需要同遊戲平台客服協商後確定退還金額 這裡有什麼聯絡嗎?未成年人就可以耍無賴?未成年人充值4399遊戲怎麼退款 未成年人充值遊戲需要退款的,可以跟遊戲公司協商,也可以通過人民法院進行申訴。當然協商不成的可以通過法院進行申...

未成年人如何在手機上辦銀行卡,未成年人辦理銀行卡怎麼辦理?需要些什麼證件

銀行卡需要本人去銀行才能夠辦理。未滿十六周歲的話,需要監護人帶身份證和戶口本陪同辦理。首先,未成年辦理銀行卡是需要監護人 辦理的,其次,手機是不能直接辦理銀行卡的,都是需要到銀行當場辦理的。aqui te amo。回答您好,未成年人辦理銀行卡可以由監護人代辦,監護人需要出示本人的身份證件 子女的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