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含光中學怎麼樣,西安第6中學怎麼樣?

2021-07-29 12:13:15 字數 1352 閱讀 8467

1樓:小林學長

很不錯,西安第6中學的學校的學習氛圍很濃厚,學校的老師都很負責,公升學率不錯,學校的環境不錯。

西安市第六中學坐落在古城西安鐘樓西南側的五味什字大街。2023年4月西安市教育綜合督導對該校進行了重點中學評估驗收。六中總分列碑林地區公辦重點中學第一名。

高考成績始終穩居碑林區公辦學校第一名。一本公升學率在50%以上,有很多學生考入清華、北大、人大、復旦、浙大、交大等名牌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五大名校(西工大、交大、鐵一中、師大附中、高新)在3中 6中 8中 26中 西安中學 長安一中這些學校裡首選 西安中學 長安一中,其次再考慮8中,3中,最後在考慮6中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6中在這些重點學校裡已經是最後一位了,不管從教學水平還是教務管理,盡量不要考慮

4樓:炒慄店長

誰說我大三中沒落了,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一本率看不到嗎?分數線665看不到嗎?作為17年中考的我來說,八中是老牌的學校了,但是高中部是近幾年才設立而六中一直都有高中部。

然而八中的分數線要比六中高一些,所以算是勢均力敵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六中建議不要上,評上省重點以後就開始收錢,不重視生源和教學質量,只要有錢就能上,六中分校乙個價錢,博達聯辦乙個價錢,教學環境也一般,就重點班抓的嚴,剩下基本不管,建議有經歷各個學校都實地看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西工大附中交大附中鐵一中高新一中十大附中西安中學長安一中26中學 3、6、8這個近年來已經沒落了。

哪位學長知道2023年西安市含光中學的高考公升學率是多少?

7樓:巴藹

答: 2023年西安市含光中學的高考公升學率百分三十左右

祝學業有成

步步高公升

8樓:水瓶

你也今年在含光上學嗎

西安市25中和西安市含光中學那個更好。

9樓:soul古德曼

25好些 含光雖說成績拔尖的比較多,但兩極化很嚴重,成績差的老師不管,25校風好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的 主要是看你自己的學習態度,

西安市含光中學怎麼樣?

11樓:小盧同學

家長普遍反映,教學管理鬆散,教師隊伍教學能力不高,懶作為,講課不認真!

12樓:彤彩靜

只要教風好,教師嚴,學風正,孩子成績好壞在於其學習努力與否。

西安市第8中學,西安市初中排名

相關資訊,可詢問學校辦公室 教務處,你若喜歡,便是晴天。我就是八中畢業的,育才和八中相比較,八中好一些,而且八中初中挺好的 位於碑林區東縣門8號,是陝西省重點中學 西安市文明校園 西安市藝術特色學校 西安市素質教育綜合督導評估優秀學校 陝西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 陝西省首批示範學校 國家級綠色校園。...

西安市第十中學中考錄戎數線,西安市第十中學中考錄取分數線

我是十bai中高一的學生,去年du錄取分數線是420多但今年就zhi不一樣了 十中剛公升了dao省重點,因內 此錄取分數線也會有提容 2016年西安第10中學中考錄取分數線 已公布 統招 612分 定轉統 608分 定向602分 今年沒出來呀 去年450分 今年加體育也就是490分左右吧 430到4...

西安學大教育怎麼樣,西安學大教育怎麼樣?西安學大教育一對一價格!

西安學大教育介紹 學大教育個性化課外輔導機構,全國連鎖品牌,專職教師授課 定製教學方案 專業教學團隊。西安學大教育在全國設有分公司和中高考教研中心,其核心競爭力就是獨創的個性化學習法ppts和專職教師隊伍。中心特聘各區重點中小學專職教師 專職教師。這些老師多年擔任各年級 初高中畢業班教學工作,部分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