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的1 8T發動機有什麼缺點嗎

2021-07-29 12:03:32 字數 3075 閱讀 2852

1樓:

先說說動力

博越提供兩個動力總成,2.0l配備6速手動變速箱,1.8t配備6速手動和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2.0l發動機最大功率141馬力(104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178牛·米/4000-4500rpm。1.

8t發動機最大功率184馬力(135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250牛·米。引數上看2.0l要比1.

8t差不少,這也是1.8t賣的好的原因之一。另外,2.

0l全都是匹配手動變速箱。

動力表現如何,這臺2.0l手動擋博越在起步時動力感受很好,左腳鬆開離合器之後,右腳稍帶一些油門就可以輕鬆起步。需要注意離合器行程不長,所以剛上手鬆離合器時需要控制好節奏。

車子跑起來以後就會感覺動力表現一般,每次換擋在2500rpm以後,如果你希望提速更快一些,就要把發動機轉速拉到3000rpm以上,但是車內振動和噪音也會跟著傳來。所以這款車適合是駕駛風格比較溫和,對動力沒有過高要求的人群。

2樓:濤濤聊車

之前博瑞被很多人稱為自主最美轎車,那麼博越也能算是自主最美suv之一。畢竟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所以我還是謹慎地加上“之一”這個詞。目前不僅是博越,這個級別幾款公認好看的自主suv,側身或多或少都會看到路虎極光的影子(傳祺gs4、長安cs75等),比如懸浮車頂設計,以及c柱的造型,可謂有股“路虎熱”。

對於自主品牌來說,在國際上聘請有才華的設計師,不難拿出好看的產品,博越難能可貴之處在於在此之上還能和諧融入中國元素,比如說格柵裡代表吉祥的回字紋等。

博越車身尺寸跟傳祺gs4比較接近,要小於哈弗h6和長安cs75。不過從視覺上看,倒是覺得博越跟h6是尺寸比較接近的車型。實際不大但看著顯大,在國內倒是個挺兩全其美的事情,既能長面子,日常使用上又不會帶來諸如泊車難之類的問題。

車廂——談資實在太多,能讓碼字的我早點睡覺嗎?

博越車廂跟之前博瑞轎車沒有什麼關聯,採用了全新的設計。擋杆臺像個斜坡那樣,直接跟中控臺連成一體,這個有點像保時捷的卡宴。車廂裡有保時捷味的地方不止於此,擋杆兩側密集排布各種跟駕駛相關的功能按鍵,這個也是保時捷車型慣用手法。

另外,擋杆後方那兩道“提手”,很有卡宴的即視感。不過這種類似不能說是抄襲,因為博越內飾整體看起來原創度很高,只是細節處讓車迷們會心一笑罷了。

3樓:熟悉的字

其實之前就已經下了訂單,這次是確定配置的。預計五月左右提車,心情還是美美噠!

兩輛大博越,棕色和白色。白色清爽時尚,棕色耐看穩重。

美女,這麼迷離的眼神,你是在想神馬。我拍的還是很好的吧。

不錯吧,原圖沒修,其實光線還是可以再強點,後備箱空間挺大吧。

美女又去接客戶了,生意實在太好,我門都開啟了,模特沒了。

**扶手區,裡面的小配件還是可以的。那個小長方形的,別人說是個aux這個車貼看著不錯,尤其是我拍的效果,槓槓的!

18寸的大腳和中間的六塊腹肌更配哦!高大上的固鉑輪胎,穩重大氣!

吉利的藍寶石logo,有些人買了車總覺著這個logo拿不出手,要扣掉,我覺著還好,現在吉利技術,配置,用料,服務等都是有目共睹的,不斷重新整理人們對國產車的認識,聽經常出國的朋友說韓國人基本都開的現代,日本人基本都開的尼桑,希望以後中國滿大街都跑的吉利,也希望吉利能在造車道路上始終如一,堅持初衷,造每個人的精品車!

吉利博瑞1.8t的發動機怎麼樣

4樓:我惜情愛

博瑞保值率堪比超跑。兩年貶值40%,雖然說是配置高,對飈30以內的合資車無敵。但是這車不保值,2年四萬公里的半新車二手車市場只要11w左右。

二次轉手週期比較長。老款博瑞就是2015款的有方向盤在發動機某個轉速有震動。按現在國產自主車的技術來講,在10w公里以後一定是會燒機油的。

17款博瑞採用雙離合變速箱,乾式雙離合變速箱其實容易壞,容易進水和生鏽。建議不要買雙離合變速箱,雙離合容易壞。低速頓挫感明顯。

不如去看看老款的博瑞,或者二手車精品店裡面的沒有過首保的老款博瑞。不要腦子發熱,一時半會兒買了國產車。油耗比較高吉利博瑞17款主要是升級了發動機和變速箱,以及多**系統,發動機動力相比之前提升21馬力和50牛米,可以與大眾的1.

8t看齊,表現還是很好的。變速箱依舊是吉利買過來的dsi提供的,改善了換擋邏輯,換擋速度和平順性都有進步,此外就是吉利的3.0智慧互聯絡統,支援語音、carplay等豐富功能。

博瑞的地盤表現很好,很舒服,放在這個價位算是很優秀了。但缺點也有,就是動力來的很緩,不積極,此外油耗也比較高,這些方面還有進步空間。至於二手保值率,博瑞表現很差,兩年車齡基本要掉一半,所以買了就多開幾年再賣吧,又或者直接去買輛二手,很划算。

吉利博越的發動機怎麼樣?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博越的2.0l發動機早期也使用在吉利的其它車型上,可靠性還可以,只不過動力效能比較一般。

而1.8t發動機也就是博瑞上的那臺,這款發動機在吉利車系中應用不久,所以穩定性和耐久性方面還要一段時間來驗證,就吉利目前的技術儲備來看這些方面應該都不是太大的問題,而且市場反饋也還不錯。

1.吉利博越搭載2.0升,1.

8t兩款發動機。2.0升和吉利gx7的相同上市多年技術老舊最大功率104kw.

最大馬力141最大扭矩178牛米,跟國內其他自主2.0升發動機相比,動力十分一般。燃油經濟性也不理想。

2.1.8t作為吉利新開發的發動機。

動力最大功率135kw.最大馬力184,最大扭矩285nm從賬面資料來看,比大眾途觀的1.8t更有優勢。

接近長安cs75的發動機引數。動力還算不錯,但是博越有著1.7噸的自重開起來推背感是不可能的,無論如何,博越的上市,的確代表了自主車企有了巨大的進步。

6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發動機在國產品牌裡是排第一的!

7樓:渠鶴蓬宛凝

你好,吉利博越所搭載的1.8td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35kw/5500rpm,最大扭矩為285nm/1500-4000rpm。這款發動機是18td系列第二代產品。

18td一代發動機,憑藉強勁的動力、先進的技術和出色的市場表現,在眾多合資品牌中脫穎而出,榮獲2023年“中國心”十佳發動機,並批量搭載於吉利博瑞。18td二代發動機在一代機的基礎上,通過關鍵技術重新開發和升級,在經濟性、動力性和nvh效能方面進一步提升,均達到國際領先水平。

吉利博瑞1 8T的發動機怎麼樣,吉利博瑞2017款1 8t怎麼樣

博瑞保值率堪比超跑。兩年貶值40 雖然說是配置高,對飈30以內的合資車無敵。但是這車不保值,2年四萬公里的半新車二手車市場只要11w左右。二次轉手週期比較長。老款博瑞就是2015款的有方向盤在發動機某個轉速有震動。按現在國產自主車的技術來講,在10w公里以後一定是會燒機油的。17款博瑞採用雙離合變速...

吉利繽越260和博越18t哪個好

吉利繽越260和博越1.8t車型相比的話個人認為追求時尚的話吉利繽越260適合,維修保養便利性考慮還是博越1.8t好一些。吉利繽越和吉利博越哪個更好一點?買車的時候,沒有絕對的哪個更好,而是哪個車型更適合你!這兩款車都是吉利旗下的車,質量都可信賴的,繽越2019運動款是新出的車型,更適合偏運動型的人...

斯柯達速派18t發動機突然熄火

問題可大可小。也許機油不夠。頂氣門了。也許汽油低壓模組。也許高壓油磅。望採納 不懂可以在問我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是點火方面出的問題,建議檢查曲軸位置感測器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有可能是汽油幫浦有問題,也有可能是汽油管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