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車博越1 8t的機子用什麼油?粘度多少最合適

2023-05-28 00:30:02 字數 2280 閱讀 61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建議你使用全合成的機油。粘度是5w-30的。帶t的發動機,用全合成的機油,對發動機的渦輪增壓保護比較好。他的機油更換週期是一般1萬公里,或者八個月更換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博越車子渦輪增壓發動機建議最好是用全合成機油標號5w-30的四季通用機油就可以嘉實多就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車子的話建議使用原廠的機油就是可以的,粘度的話5w-30的就是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粘度30的就可以,是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好是用全合成機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吉利博越來說,這個的發動機,我個人建議你選擇5w30這個標號的全合成機油可能會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原廠的機油就可以,也可以用美孚的,嘉實多等都不錯的,用5w30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新車用5w一30的機油,如果是舊車就用5w一40或10w一40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吉利博越這個車子保養的話建議使用美孚一號或者嘉實多的全合成機油就可以的啊,機油標號5w30的就挺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博越這款車,渦輪增壓發動機,建議選美孚或者是嘉實多全合成機油5w30,潤滑效果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推薦你使用美孚一號機油就可以了,年度選擇5w30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渦輪增壓發動機需要使用全合成機油,5w30型號的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這款車子帶渦輪增壓的這個需要使用全合成機油。建議你使用嘉實多或者美孚型號5w30.這兩款機油都非常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博越渦輪增壓發動機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像殼牌,美孚,嘉實多這幾個品牌的都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渦輪增壓發動機來說,一般需要使用全合成機油,機油的型號就是五w30就是通用型號。

博越1.8t用什麼機油

15樓:太平洋汽車網

【太平洋汽車網】吉利博越車型的保養機油標號為5w-40半全合成機油,一次加5公升即可。

博越搭載發動機通過燃燒系統重新開發,缸內直噴技術公升級,採用低摩擦活塞、新一代靜音鏈條、整合排氣歧管一體式渦輪增壓器、雙質量飛輪等核心技術,實現了扭矩提公升14%,油耗降低,nvh效能提公升5%。

該發動機為吉利自主研發的成果,充分借助了沃爾沃專家資源,與沃爾沃共用**商佔比50%。從核心技術來看,吉利博越搭載的發動機採用當前國際先進的九大關鍵技術,在國內處於一流水平,從核心資料來看,該發動機在百公里加速、百公里油耗等核心指標方面均優於大眾途觀搭載的ea888二代發動機。

這款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35kw/5500rpm,最大扭矩為285nm/1500-4000rpm。這款發動機是18td系列第二代產品。

18td一代發動機,憑藉強勁的動力、先進的技術和出色的市場表現,在眾多合資品牌中脫穎而出,榮獲2023年「中國心」十佳發動機,並批量搭載於吉利博瑞。18td二代發動機在一代機的基礎上,通過關鍵技術重新開發和公升級,在經濟性、動力性和nvh效能方面進一步提公升,均達到國際領先水平。

圖/文/攝:太平洋汽車網齊賀松)

博越1.8t用什麼機油

16樓:賓士小劉

博越使用的發動機是jle-4g18td,機油sae:5w-40;api質量等級:sn級及以上;吉利官方選用的牌子是殼牌。

實際當中,可以根據機油的指標判斷。官方推薦的是殼牌5w-40的機油。如果用另乙個品牌的5w-30,只要高溫下的粘度和hths的值非常相似,也可以使用。

殼牌是吉利合作夥伴,發動機研發時就是用的殼牌,所以用殼牌機油是最穩妥的。

在選用其他品牌的機油時,要嚴格按照汽車使用說明書所規定的機油使用級別選用,若無相同級別的機油,可以使用高一級的機油,但絕不能用低階別的代替。

附機油標號介紹:

機油標號就是sae標準粘度值,例如5ww-30等等。

w前面的數字,代表可供使用的最低氣溫。由於是乙個數值,這裡不再詳細介紹,可以自行去網上查閱資料。

w後面的數字,代表機油在100℃時的運動粘度,數值越高說明粘度越高,在高溫下的保護效能越好,高溫下的穩定性越好。

吉利繽越260和博越18t哪個好

吉利繽越260和博越1.8t車型相比的話個人認為追求時尚的話吉利繽越260適合,維修保養便利性考慮還是博越1.8t好一些。吉利繽越和吉利博越哪個更好一點?買車的時候,沒有絕對的哪個更好,而是哪個車型更適合你!這兩款車都是吉利旗下的車,質量都可信賴的,繽越2019運動款是新出的車型,更適合偏運動型的人...

吉利博越2019款自動1 8t真實耗油多少?求解

這款車型自動擋的平均油耗在十個左右吧,油耗不是很省。對於吉利博越來說,它的平均百公里綜合油耗正常,應該是在8到10個點之間,是比較正常的。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 載重 油品 都是會影響油耗的,10個左右都是正常的。博越1.8t自動擋車型平均油耗大概10個左右。油耗主要還是和行駛的路況有關的...

吉利博越的1 8T發動機有什麼缺點嗎

先說說動力 博越提供兩個動力總成,2.0l配備6速手動變速箱,1.8t配備6速手動和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2.0l發動機最大功率141馬力 104千瓦 6000rpm,最大扭矩178牛 米 4000 4500rpm。1.8t發動機最大功率184馬力 135千瓦 5500rpm,最大扭矩250牛 米。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