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K5胎壓多少合適

2021-07-29 11:26:12 字數 2036 閱讀 3304

1樓:成都北方胡老師

輪胎氣壓主要有以下幾種情況:

①:按氣候,根據萬物熱脹冷縮的原理,空氣也會熱脹冷縮,那麼我們在冬天和夏天的氣壓是不一樣的。夏天2.0個壓或2.1個壓。冬天2.4個壓或2.5個壓。

②:按載重量,根據車輛平常的乘客,是乙個人還是5個人。乙個人可以稍微小一點2.3個壓或2.4個壓,5個人就要大一點2.6個壓或2.7個壓。

③:按路面情況,根據自己平常駕駛路線的路面情況,城市道路2.4個壓,機耕路2.1個壓。

輪胎壓力一般在2.4個壓,平常根據自己的情況適當調節。覺得開起來軟就多打點,硬就少大點。胎壓大小帶來缺點如

1:影響舒適性

前輪原廠設定值為2.3最(夏季),調到2.50.2bar要看這0.2個bar往往對舒適性,操控性有較明顯影響,對於比較顛簸路面尤為明顯。

2:抓地力

前輪胎壓過高,導致接地面積變小,相應抓力變小。影響操控性及剎車距離。

3前後輪胎不同設定有利於操控。

對於前驅車前輪氣壓小接觸面積小,抓地強點,後輪氣壓大接觸面小點,抓地相對前輪弱些,利於抑制推頭(標準範圍內)。

2樓:earth王佳家

1 任何車型的輪胎胎壓廠家都會給乙個參考值,在後門的內側,或者油箱蓋,你可以參考!

2 按照一般輪胎店給車主打的胎壓在2.5左右!

3 空載和滿載,前輪和後輪胎壓也是不一樣的,,按照廠家提供的胎壓去打沒有任何的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3樓:萬通學校馬老師

通常轎車2.3-2.5個氣壓就行,吉普車一般建議2.5-3.0個氣壓為宜,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k5用的輪胎是低壓胎,氣壓過高過低對輪胎的使用壽命和油耗以及安全係數有著重要的關係。

一、冬季時前輪為2.5kg\c㎡(bar),後輪為2.7kg\c㎡(bar)。

二、夏季時前輪為2.3kg\c㎡(bar),後輪為2.5kg\c㎡(bar)。

5樓:廣州立刻學教育

胎壓主要看你是走是哪種路。

胎壓高一些比如2.5跑起來就比較快,省油,缺點 跑高速的時候輪子發熱快,顛簸多 舊輪胎可能會爆胎等情況

胎壓1.8走起來,比較穩,少氣狀態下,啟動慢,耗油高一般都是2.0居多

6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胎壓打多少應該以車廠的推薦值為準。

車廠胎壓推薦值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車輛使用者手冊、駕駛室門(b柱附近)旁邊的標籤、車輛駕駛座旁的抽屜、油箱蓋小門。

車廠胎壓推薦值指的是冷態胎壓。其定義為:停車後至少三小時後或輪胎行駛不超過2公里。

如果只能在熱胎時測量胎壓,那麼,將所測得的胎壓數減去大約0.3巴(4psi)就是輪胎冷卻充氣壓力。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別人打多少把司機側門開啟按標準240kpa充氣很多人不看說明書

8樓:幸運的馬大明白

轎車輪胎一般都是2.5b左右

9樓:

k5胎壓在2.2--2.4,一般為2.4bar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胎壓打到2.4就可以了。

11樓:霸道只因你

輪胎壓力都是2.2-2.5kg/cm2之間

12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1、胎壓應該打多少以車廠推薦值為準。車廠氣壓推薦值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車輛使用者手冊,駕駛室車門(b柱附近)旁邊的標籤,車輛駕駛座旁的抽屜,油箱蓋小門。

2、車廠胎壓推薦值指的是冷卻胎壓。定義如下: 停車後至少三小時後或輪胎行駛不超過2公里。

如果只能在熱胎時測量胎壓,請將所測得的胎壓數值減去大約0.3巴(=4psi)就是輪胎冷卻充氣壓力。

冬夏季的輪胎胎壓可以在建議值的基礎上,調高或調低0.1-0.2bar。

具體是這樣的,根據熱脹冷縮的原理,夏天可以比建議值調低0.1-0.2bar,冬天可以比建議值調高0.

1-0.2bar。

起亞K5和凌渡哪個好,起亞K5和思鉑睿哪個好

相比較而言,大眾凌渡的外觀更加時尚與運動感更強,它的發動機技術相當於大眾邁騰的,質量還是比較可靠的。比較推薦起亞k5,這款車型技術先進,空間表現更好,動力輸出強勁,發動機和變速箱小毛病基本上沒有的 你好,個人推薦大眾凌渡的話,它的整體效能更加好一點,技術更加成熟。這兩款車型還是大眾凌渡更好,車型時尚...

起亞k5左右側同時噠噠異響,起亞K5發動機噠噠噠響什麼原因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 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 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解決辦法 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 調整不當引起的。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

k5左邊的p off是什麼意思,起亞k5上有個p off的按鍵什麼功能

p off p掉例句 1.it s too early to say,but that exchange rate is flat,while the s p 500 is off 7 or so.現在此言為時尚早,但歐元對日元的匯率基本平穩,而標準普爾500指數卻下滑近7 2.the s p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