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各位問題起亞k5原車後輪是

2021-03-04 03:15:50 字數 4938 閱讀 7932

1樓:絕空之神

你好,裝肯定是可以裝的。245/40/18比225/45/18輪胎外徑小了一些,會影響公里數。再乙個輪胎扁平比低了,舒適性會差一點。

再乙個還要看你前輪的輪胎偏距,因為輪胎加寬了2公分,打方向的時候輪胎會不會擦到底盤件是個問題。

原配輪胎225/65/r17,不更換輪轂的情況下可以更換為235/65/r17的嗎?

2樓:途虎話養車

225/65/r17的輪胎可以改成235/65/r17規格的輪胎。

加寬輪胎會明顯的增加與地面的接觸面積,從而提版公升了抓地權力,側向作用力也更好了,這樣使得汽車在制動和彎道行駛的效能也提公升不少,一般來說,寬輪胎可以提供更好的行駛穩定性。

但是加寬輪胎與地面接觸面積增大,提公升了抓地力的同時也提公升了摩擦力,摩擦力過大的話會消耗一部分動力,最直觀的表現就是油耗加大,而且提速效能也會受到影響,就連方向盤也會受到影響,會比正常輪胎的重,還有就是胎噪會明顯的增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原配輪胎225/65/r17,不更換輪轂的情況下是不可以更換為235/65/r17的輪胎的,還是使用原車型號的比較安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更換,但是換後直徑會加大1.8%,碼表變不准。胎寬方面沒有問題,具體如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法國車專修中工為你解答:可以!一般不換輪轂可以增大/減少輪胎寬度2個5!!

親!如果幫助到您請採納一下謝謝(^_^)有什麼問題可以加追問!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輪胎扁平比要降低

換成235/60/r17

7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更換輪胎是不可以,要和輪轂同時更換。

我的k5原車是225/45r18的輪胎可以換成245/45r18的嗎?如果可以有什麼影響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換寬了,扁平比肯定要改變,還是45得話 外徑會變大。里程表比實際小了。油耗會增加

9樓:途虎話養車

可以的,新舊輪胎直徑相差值為:2.73%(誤差值應控制在±3%)

更換新輪胎後的實車速100km/h時,車速表顯示為:97.27km/h 輪胎厚度變厚:9mm

k5原車225/45r18輪胎可以更換225/50r18嗎

10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公升級的輪胎與原配來輪胎自的總直徑一樣或相近是非常重要的(目的如下),理論上方案不可行。

1、保持傳動裝置不變。

2、保持里程表讀數的準確。

3、確保防抱死系統(abs)正常工作,abs系統是通過監控相對的車輪速度而工作的。如果輪胎與輪輞組合的總直徑變化過大會影響abs的效力。

4、牽引力控制系統:穩定的控制系統等等。

起亞k5能不能裝245.45.18的輪胎

11樓:翼車配

k5最高配置輪胎

復尺寸為:225/45r18,輪轂為製7.5j。bai

原車225/60r18的輪胎能換哪些規格的輪胎?比如225/45r18的可以嗎

12樓:諾爾頓

原車bai225/60/18是可以換成225/45/18的,(雖然可以裝du得上,但zhi改變了原有dao的資料,同時里程表也不准專,所以不建議換屬這個規格。)

先科普一下輪胎的知識:

例如:225/60r18 93v 中225代表輪胎寬度是225mm,60表示輪胎斷面的扁平比是60%,即斷面高度是寬度的60%,輪輞直徑是18英吋,負荷指數93,許用車速是v級。

那麼,以10-5的方式來計算,原車225/60/18輪胎最佳的轉換規格有以下的:

一:235/55/18

245/50/18

255/45/18

275/35/18

二,225/55/19

235/50/19

245/45/19

255/40/19

275/30/19

平常有乙個習慣性的選擇,首先選擇需要幾寸的輪轂,再考慮需要多寬的輪胎,最後再來轉算最佳的扁平比。

13樓:途虎話養車

更改輪胎型號需要記住乙個比較重要的資料範圍,那就是新舊輪胎的回誤差值要控

制在±答3%範圍之內,如果超過這個範圍,會導致車輛的操控性下降,剎車距離變長,車輛在轉彎時輪胎碰擦到輪眉出現異響。

225/60r18型號的輪胎更換成225/45r18。

新舊輪胎直徑相差值為:-9.35%(誤差值應控制在±3%),所以不建議更換。

225/60r18型號的輪胎可以更換成235/55r18。

更換成這個型號的輪胎,胎面加大,胎壁變小,輪胎和地面的接觸面加大,提公升車輛的操控效能。但是油耗和舒適度都會有所下降。

14樓:匿名使用者

「原車225/60r18的輪胎能換哪些規格的輪胎?比如225/45r18的可以嗎?」

回答:如原車225/60r18的輪胎換成225/45r18輪胎 是非常不合內

理,因為輪胎直徑容比例相差過大。

看**,

225/60r18的輪胎

斷面高度=225*60%=135      輪胎直徑:457.2+(135*2)=727.2

225/45r18的輪胎

斷面高度=225*45%=101.25  輪胎直徑:457.2+(101.25*2)=659.7

因為兩種輪胎規格直徑比例相差過大,如果裝置汽車上,原汽車底盤離地面降低67.5mm,汽車行駛路上有困難和容易損壞汽車,不提倡。

225 45 r18的輪胎,不換輪轂,不改變輪胎外徑的情況下能換成235寬的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成235/40r18和245/35r18的,建議換成235/40r18

16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du

首先所買的輪胎

規格zhi建議要和dao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版一致,如有需權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相同花紋的輪胎如果胎面越寬,通常會帶來更好的抓地力,提高車輛的操控性,但同時油耗、胎噪也有可能增加。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michelin.***.**

17樓:匿名使用者

235 45 18或235 40 18

或245 40 18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改變輪胎外徑?可以的,如果你不放心去輪胎專賣店問問

19樓:匿名使用者

245 40 18 應該跟你原車的輪胎周長很接近

20樓:小謝

可以換235 45 18.比原車快了1.4公里,不超過三公里都在正常範圍內!235 40 18的就慢了2.2公里!

原車是四個輪子都是225/55r18的輪胎在不換輪轂的情況下我想把前輪改成235/50r18後輪改成245/50r18行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全部更換為245/50r18,外直徑誤差0.35%,對里程表幾乎沒有影響

按照你的換法,前後輪是有一定高低差的,對車可能有一定影響。

22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所bai買的輪胎du

規格建議要zhi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dao要更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

答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從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角度考慮,您的改裝方案後輪不可行。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michelin.***.**

23樓:老是來事

可以改,不會影響安全的,輪胎的磨損會比較厲害的

24樓:鄭莉坤

可以啊,只是前輪百公里誤差1.5公里左右,後輪誤差3公里左右。 改裝當然以安全為前提。另外,照你這樣改,開起來可能感覺動力有所降低。

原車225/45r18輪胎想換225/55r18可以嗎?只換2個後輪

25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45和55完全不一樣,不能用,

225輪輞直徑寬度(兩個胎側之間的寬度)

45扁平比,扁平比是指輪胎斷高度與輪胎斷面寬度的比值,r18輪轂直徑,

45和55完全不一樣,不能用

26樓:汽車答疑

扁平比相差10,高度相差太大,整體直徑相差7%左右,不建議這樣換。

27樓:咦你就是個傻子

不可以用,高寬比不一樣

28樓:說說汽車這些事

這樣估計不行,4個輪的高度不一樣。

請教一下玩魔獸世界治療職業的各位大俠,下5人時給隊友加血是以看左上方的頭像為主,還是看人物為主

用grid外掛程式撒 那裡顯示debuf 血量百分比 遠近 越遠越暗 那樣距離過遠是可以看見,那個人變成暗色的。再配合一鍵施法。至少可以省兩三個鍵位出來。這樣也可以有時間看看場景,看看boss。另外,5人本打起來,應該不會有人距離過遠,除非你站的太遠。站在法師 獵人那種位置就可以啦。不要用血條,看血...

請教一下老師這是什麼瓷器,請教一下各位老師們,這是什麼年代的?是什麼釉呢,值錢不?

這是一件仿汝窯瓷器,此器物沒有使用痕跡,出土痕跡或是傳世痕跡,釉面也沒有古舊的滄桑感,屬於現代的仿古工藝品。我覺得這是現代瓷器仿古器皿,望採納,謝謝。仿汝窯瓷器,沒有入土痕跡沒有傳世使用痕。現在的乙個盆子吧,估計幾塊錢乙個,看不出是古代的東西,你找專家看一些吧,一般瓷器沒這麼新。請教一下各位老師們,...

ps問題請教一下各位大神這種字型效果是怎麼做

沒必要非用ps製作出來,用ps製作麻煩,可以結合其它簡單的軟體製作如cdr 3dmax和wrod都可以製作出這種3d效果。最簡單的方法 打出字以後 圖層加上斜面和浮雕效果 然後選中圖層 換成直接選擇工具 然後 按住alt 鍵盤方向鍵 一直按 就出效果了 用cdr可以直接拉出來的,你試試!請教這種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