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福克斯和國產的有什麼不同

2021-07-29 11:26:12 字數 1332 閱讀 6868

1樓:顧小蝦水瓶

1、發動機不同

1.8的發動機就是雞肋,動力、油耗均已落後於現在時代;1.6發動機油耗與美版基本相同,功率92kw已經可以滿足市區用車需求;2.

0發動機功率高於美版,125kw的功率輸出也完全滿足了高速的需求,至於增加的1l油耗,筆者認為也在合理的範圍內。

2、變速箱不同

美版均採用6dct變速箱。國內1.8版採用4at變速箱,現在還有部分人認為4at變速箱市區用足夠,但是筆者想說,僅油耗一項就把4at變速箱的缺點暴漏無疑,更何況4at的平順性不及6dct;國內1.

6和2.0版與美版採用相同的6dct變速箱。

3、底盤不同

兩國配置相同。前麥弗遜後多連桿的配置,在同等價位也只剩下本田思域、福特福克斯、榮威550和大眾速騰等為數不多的幾個了。

4、主動安全不同

在美版上全系標配的車身穩定系統,國內1.8版完全沒有配置此係統,主動安全可以說不合格;國內1.6和2.0版全系標配車身穩定系統,比起同級別的卡羅拉和思域來說,可以說厚道很多。

5、被動安全不同

美版標配7氣囊。國內1.8版僅有4個氣囊,可以說完全不合格啊;國內1.

6和2.0版的氣囊數量比美版少了一個,存在簡配行為。美版產品型錄中有關於車身高強度鋼材的描述,但是沒有關於車門防撞樑的描述。

國內版明確說明了採用高強度鋼材和車門防撞鋼樑。

6、**不同

國內1.8版比美版便宜2萬,1.6版比美版貴1萬,2.0版比美版高2萬。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高效能版福克斯國產的只有普通版的 rs 305匹馬力的前驅車,在5.9秒可以加速到100公里,最高速度263公里 rs裝有一個差速控制器,前輪結構經過專利改裝,可以抵消轉彎時多餘的牽引力,專利前軸系統。**不便宜33600歐元起。

3樓:籃球的那些事

一、區別:

首先是外形,進口的是馬丁臉,進氣格柵很大。然後動力系統,國產的是1.6和2.0自然吸氣,進口的是2.0t,250匹馬力。

變速箱,國產的是五速手動和六速雙離合,進口的是六速手動。

車身重量也不一樣,國產將近一噸四,進口將近一噸六。

輪轂,國產最大17寸,進口的18寸,而且用的是防爆胎。

**也不一樣,國產最貴17萬,進口的要二十多萬。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的是3門版的,動力也更強悍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效能更好**更貴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的樣子不同,效能不同,***。————————如果滿意請採納————————

汽車和進口的有什麼區別,汽車國產和進口的有什麼區別?

1 方面 國產的最便宜 其次是平行進口車 最貴的是普通的進口車。這是因為平行進口車可以繞過總 商,沒有了中間商,自然就低了很多。通常可以便宜10 20 左右。例如100萬的車,就可以省下10萬 20萬左右。而國產是最便宜的,這個不需要多說什麼,因為只要是進口,就有關稅。2 車型方面 通過平行進口車可...

進口鐵礦石和國產鐵礦石有那些不同

進口鐵礦石與大多數國產鐵礦石的礦石品位不同,鉄礦石的磷 硫含量不同,礦石 也不同。2014進口鐵礦石真的要取代國產鐵礦石嗎?是的。進口礦開bai採成本低du,尤其是澳大利亞和巴zhi西大礦山的開採成本,是dao所有回國外礦山中最低的。在以往,答咱們國家鋼材需求量大,對鐵礦需求量也大的時候,相對較高,...

賓士車進口和國產有什麼區別,國產賓士和進口賓士,有什麼本質差別?

國產型號 北bai 京賓士旗du下c級,e級,還有glk將於今年zhi年底國產,dao福建戴姆勒旗下威版霆 維亞諾權商務車賓士是採用國產車型不進口的原則。比較好區分的是e級,因為國產賓士e級是加長車型,跟進口版有明顯區別,比如 e200l 後有l的是加長的,也就是國產的,全世界只此一家c級的區分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