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可以報考英語4級嗎,中專可以報考英語4級嗎

2021-07-29 11:17:27 字數 1946 閱讀 3476

1樓:昌奇逸

在校就讀大專是可以報考英語四級的

2樓:definitely無悔

在校大學生都可以的。

------- 精銳五角場

3樓:海城

可以的,你可以試試。

4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1,大專是可以報考4級的,只要是在校生就就可以報考。

2,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3,做對外漢語教師也是對外語有一定的幫助的,但是要持有cettic資質才可以任職。

中專可以報考英語4級嗎

5樓:大橙子愛吃雞

不可以的,還是要大學。

6樓:中公教育

按報考條件來看,通常中專不可以報考英語四級。

英語4級報名條件

(1)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四級樣卷

四級樣卷

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2)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大專可以考英語四級嗎

7樓:高頓cfa釋出

英語四級可以考cfa,cfa考試報考對考生的英語水平無特別要求,不過cfa考試為全英版文考試,cfa考生的英語水平最好能夠權正確理解試題及正確表達考生觀點的基礎之上。

cfa報考條件:

根據cfa特許金融分析師協會的要求,報考不限定專業,如果你對資產管理、投資研究、諮詢服務或投行感興趣,只要符合下列條件就能報名參加cfa考試:

1. 擁有學士學位或相當的專業水準以上,對專業沒有任何限制;大學學習年限與全職工作經驗合計滿四年;如果申請人不具備學士學位,而是具備相當的專業水準,也可被接受為候選人。 4年制本科學歷(大四在校生) 3年制大專學歷加上1年全職工作經驗 2年制大專學歷加上2年全職工作經驗

2.遵守職業道德規範;

3.完成註冊和報名以及支付費用;

4.能夠用英語參加考試。

8樓:中公教育

(1)考試物件限

bai制在普通高du校內部四年制或以

zhi四級樣卷

上根據教育dao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內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容生或研究生;

(2)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9樓:外語教育網

筆試報bai考條件:

從2023年12月的考du試開zhi始,大學英語四六dao級考試將不再對版社會考

生開放。報權名物件僅限於如下幾種考生: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專科、研究生在校生。

2.各類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專科在校生。

3.修完大學英語四級課程的學生才能報考cet4。

4.具有cet4合格證書或者取得425分(含425分)以上cet4成績的學生才能報考cet6。

注意:各學校針對自己的教學需要還附加有一些特殊的要求,請大家在報名的時候仔細閱讀本校的報名須知。

10樓:我的

可以。看學校規定,有些學校規定大專非英語專業的需要先過了高等學校英語應用能力考試ab級才能考四級,而大專英語專業的可以直接考四級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我就是大專的,大二的時候英語四級過了

中專在籍可以報考大專嗎?中專畢業可以考大專嗎?

中專畢業可以考大專嗎?中專畢業可以考大專。我就是中專的老?我們家的畢業生在畢業的時候,可以公升學考本科和大專,但是在考試的時候公升學的是對口的學校和專業。當然了 中專畢業當然可以考大專了。中專畢業,也可以考大專的,所以你可以去學校那裡諮詢一下的,因為有時候可以直接上大學本科。中專生可以考大學嗎 讀完...

中專可以轉專業嗎中專考大專可以轉專業嗎?

肯定是可以轉的,中專的沒有那麼嚴,經老師及教導主任同意,重新開始讀選中的專業,相當於你學的機電專業半年不算,加學費辦理相關手續就好了 可以 但是我決的邇在剛開始選專業時就應該慎重考慮 中專轉校很容易的,你直接和你要轉去的學校的老師說一下,然後交錢辦理入校手續就可以了,現在中專招生很苦難,有學生加入他...

中專沒讀完可以讀大專嗎?讀完中專可以重新讀大專嗎

不可以,是需要中專畢業證的。讀完中專可以重新讀大專嗎 可以讀,但是要考試,普通的含金量不高。有的,建議報電腦方面的技校,電子商務還有vr設計,就業前景很廣的,可以,屬於高起專階段。可以啊,自考入學或者網教大專就是啊,634033410 可以的,湖北武漢的學校你考慮嗎。想問現在新生自考怎麼報考。讀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