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情人對我冷淡,我突然幾天回覆他資訊,他難受嗎

2021-04-14 09:23:28 字數 2200 閱讀 573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的話,我感覺你是自作多情的,她對你冷淡然後你那個還那麼傷感的那不就自作多情嗎?我覺得你如果要和我打她不會難過的,她就覺得好像是很正常的,我覺得。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哦,可能不難受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情人而且對你冷淡了,他就是想要跟你分了。

我跟情人上幾天鬧彆扭了 情人對我最近非常冷淡 他每天給我發資訊 我還有必要回他嗎

4樓:就愛港劇

不必要回。可能他想回歸到他的家庭,這樣的感情不要繼續發展下去了。

5樓:醉花隱逸愛向晚

每天給你發資訊還算冷淡?沒準是鬧彆扭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必有乙個先低頭,既然是他而低頭,何不給個機會,於雙方都好,能先低頭的男人應是個不錯的男人

7樓:釹鐵硼永磁廢料

既然是情人那就回咯,互相需要

8樓:匿名使用者

回也可以。不回也無所謂

男人對情人越來越冷淡,我可以主動發資訊給他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實在想他了,那你就給他發訊息,最起碼可以讓你自己心安一些,不用總是在思念和焦慮中度過,無論他愛還是不愛你,你發訊息給他之後,自己心中都可以平靜下來。一般說來,如果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越來越冷淡了,除非他特別忙,否則就是他已經不愛這個女人了。無論別人愛不愛自己,一定要學會自己愛自己,不要為任何乙個人失去自我。

10樓:不就是你嗎歲月

十對情人裡敢理直氣壯說感情說真愛的乙個都沒有。 糕點再好吃,吃多了總會膩,畢竟不能當飯吃。

11樓:剎那幻化永恆

發吧,弄不好扶正了呢。

12樓:free奔跑的豆漿

首先你要確認一點,那就是你跟他只是情人關係而不是情侶關係。

男人對你越來越冷淡只是他已經得到了你,所以就不會再像以前那樣上心了,還有就是他是否有自己的家庭,他是否願意為了放手家庭或者說之前的感情,如果不行,那我建議你還是放手吧,找個真正愛你的人,而不是這樣把不負責任的男人,

13樓:夏雄

這個你可以發資訊給他了,畢竟他是你男人。

已婚男情人突然對我很冷漠,他是怎麼了?"

14樓:月光一族於

找乙個已婚男人做情人,早晚被甩的。人家有老婆,必然會受到一定程度的控制,你就借坡下驢吧。

15樓:不說話的年輕人

準確的告訴你他想拋棄了

情人最近對我冷淡了,也很難過,他也不說分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想讓你主動離開他,這已經很明顯了,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或許他正在經歷第二段感情,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情況如何?時間能證明了一切,忍耐忍耐,相辦法打發時間,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讓他知道你不需要他的滋味

18樓:魏燕

給自己留些自尊,離開他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關係好不到哪去的!

20樓:愛老婆還找情人

我也是,不影響家庭,可是受不了他的忽冷忽熱!要分手就分手,我打算分手的時候他又說了好多捨不得的,愛我這類的話,合好吧感覺他不是真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是否還在一起相處呢!我同你是一樣的經歷,看到回我,

22樓:心連心農家院

情人就是開始新鮮,時間長了就夠了,能理解你的心情,慢慢試著冷淡他,慢慢就習慣沒有他了!

男情人對我冷淡,我問他是不是要分手,他沒理我,也不回資訊,是怎麼回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她給你打**的那天吧

24樓:靜妹子子子

那就是不喜歡了,沒必要勉強

25樓:手機使用者

事實擺在眼前,還問什麼回事?

已婚男情人這兩天對我冷淡,我感覺他外面有女人天天煩他微信他們知道他有小三了,和他要錢他說最近緊張

1.需要多種性生活方式或為了滿足好奇心。很遺憾,也許你一開始就看走了眼,你的丈夫天生就是個風流種子,這種喜新厭舊的男人常常自 感覺很好,談戀愛時會用甜言蜜語把你哄得心花怒放,但他們對婚姻卻一點也不在行。2.尋找刺激和興奮。這通常是一些男人最初發生婚外情的原因。男人是喜歡挑戰的,與平靜的婚姻相比,婚外...

我對情人說我累了他也不回覆我他知道什麼意思嗎

首先,既然你現在會這麼問,說明你還是在乎他的。你的那句話是想得到他的反應吧,你騙不了你自己。既然他沒有回覆你,說明他現在和你一樣心煩 糾結,既然兩個人都在一起了為什麼一定要互相折磨呢?你不過也是想從他那體會到他有多在乎你。可是你這樣根本沒有用,治標不治本。面對自己也面對他,你們倆出現問題就一起面對一...

我男朋友這幾天對我冷淡態度不好,我走了他一直給我打電話讓我回來,回來使勁抱我,然後還冷淡他什麼意思

他就是不想你離開他,但是也不是很喜歡你,他喜歡你喜歡他的感覺。男人都這種賤賤的,為什麼要被他虐來虐去,建議你和他分了。看你對冷淡的定義是什麼程度,戀愛久了不比熱戀時候成天想粘一起,精 內力不能永遠容都放你身上。總有別的事情。看他那麼緊張你的離開,還是在乎你的。看你對冷淡的定義是什麼程度,戀愛久了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