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現在什麼手機最好,三星最好的手機是哪款手機

2023-04-15 14:35:04 字數 2609 閱讀 44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現在配置最好,最新的手機就是note 3

寸屏,1300萬畫素的攝像頭,四核2355mhz的cpu,運存是3g,算是當前安卓手機裡面的最高配置了。

2樓:劉松源

看你具體需要,夠用就好!

三星最好的手機是哪款手機

三星最好的手機是哪款手機

三星現在最好的手機是哪款

3樓:

摘要。親親您好。

我是導師金克絲,很高興為您服務。

您的問題已收到,正在為您打字解決呢,當前諮詢人數較多,約3分鐘內您~請您稍稍等待一下哦~

您也可以在此期間進行問題的詳細補充哦~

諮詢記錄 · 於2022-05-24

三星現在最好的手機是哪款。

親親您好。我是導師金克絲,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已收到,正在為您打字解決呢,當前諮詢人數較多,約3分鐘內您~請您稍稍等待一下哦~您也可以在此期間進行問題的詳細補充哦~

您好,最佳三星手機:三星 galaxy s22三星 galaxy s22 有乙個不錯的 英吋顯示屏,重新整理率為 120hz,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8gb ram,高達 256gb 的儲存空間和 3,700mah 電池。

這與您從更大、更昂貴的galaxy s22 ultra中獲得的功能相同。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請您在點選結束諮詢後,給個贊呀(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呢~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選我的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新上市的s5

款式不錯,效能也比較強大。但由於是**,**比較貴。

螢幕尺寸:英吋。

顯示: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200萬畫素。

電池容量:2800mah

電池型別:可拆卸式電池。

cpu:四核。

記憶體:2gb

**嫌貴的話可以入手i9300,我自己現在用的就是,也是四核的,效能也不錯的。

望採納,謝謝。

三星什麼手機最好?

三星手機哪款好

5樓:韋康寧

三星s8+好用。三星s8在三星手機中價效比很高。三星s8+硬體上搭載了驍龍835處理器,標配4g+64g儲存組合,效能依舊是行業的領先水平,而其5.

8寸2k全視曲面屏、後置1200萬單攝,ip68級別的防水防塵,顏值、拍照、品控更是行業的一流水平,此外還支援無線充電和虹膜解鎖等功能,不愧旗艦之名。

三星s8+在外觀方面,採用了英吋的全視曲面屏設計,上下超窄邊框,屏佔比相當高。在效能方面,三星s8—+採用了4gb大記憶體,搭載高通驍龍835處理器,前置800萬畫素+後置1200萬畫素攝像頭設計。

從配置來看,三星s8+絲毫不輸給市面上的主流旗艦,甚至有些方面還要比市面上的全面屏旗艦更具優勢。

三星s8+的電池容量3500mah而note8 的電池容量只有3300mah還不如s8+,自從note信心滿滿卻遭遇滑鐵盧之後,三星的電池策略已經很保守了,note8的續航不算出彩,再加上2k級別的艷麗螢幕,自備充電寶幾乎是必須的,note8的續航沒啥提公升。

在**方面,三星s8+還是相當具有價效比的。所以,這對於國產手機來說,是乙個不小的挑戰。不過,令人欣慰的是,國產手機最近兩年在創新方面相當給力,甚至超過了蘋果和三星。

因此,也有很多使用者會選擇國產手機。

三星哪款手機比較好

6樓:夏賢惠束朗

這個價位上勸你不要買三星了,這個價位上,三星的機子,不是已經停產了出了很久的高階機例如9100,就是比較低端的手機,現在玩遊戲怎麼也得是四核或者高通高階的雙核處理器才行,滿足你要求的最便宜的,行貨**1799也就是這款了三星。

i85523g手機。

英吋螢幕+四核。

cpu+1g

ram+雙卡雙待。

7樓:臧妤粟貞怡

我的是i8530帶投影儀的雙核雙電池雙充電。

現在三星手機**越來越大。

看你想要什麼樣的了。

8樓:漆玉英孟春

三星手機一直都有最好的手機這種說法,樓上那個2(b)說沒有只是因為他只是個2(b),三星galaxy系列一直都很出色,以前是i9100,現在是galaxy3

9樓:淦曼珍

這要看你選什麼型別的了,如果是發燒友建議i9100或i9220i9250這幾款都不錯!如果不是發燒友建議選i9000,很實用,**也很便宜!

10樓:貿贍子車蘊秀

蓋世系列,i9000,但是三星手機普遍解析度低,價效比一般。希望採納。

11樓:依樹花淦燕

你好!當然是現在最新的g810了,強大的硬體系統,寸螢幕,333mhz處理器,有gps接收器,塞班的第二版系統,還有比n95還強大的500w畫素攝像頭和支援疝氣的閃光燈,出色的工業設計,遠遠比n95強多了!

三星什麼型號最好,三星什麼型號?

蓋世系列的吧,或者,根據樓主兜裡的大洋走的,貴的,肯定好,比如說note,望採納 目前當然是s4最好,但 目前還是比較貴。五千左右。s3算是比較合適的,各方面配置都是超越蘋果5的。目前三千左右。高階機型,i9100 i9220 i9250 還有即將面世的i9300。中端機型,i9023i9000。低...

三星手機價格,三星手機的價格

三星galaxy s7 edge g9350 全網通 共8款 3699 6288 關注指數116萬 9.1709人點評 三星galaxy s8 全網通 概念產品 官方未釋出 關注指數39萬 8.541人點評 三星galaxy s7 共5款 3299 4888 關注指數27萬 8.9423人點評 三星...

三星的手機?關於三星手機?

單核高通800mhz的處理器,帶有3d加速顯示晶元。三星手機 三星手機 三星galaxy trend duos s7562 850 三星s7572 galaxy trend duos ii 720 20 三星s7568 移動版 550 50 三星i8268 移動版 980 三星galaxy sty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