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漫畫有什麼用,學漫畫有用嗎?

2022-08-03 04:55:05 字數 4319 閱讀 7688

1樓:賈淑麗

如果你對學習漫畫很感興趣,那麼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吧,因為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做某一件事情的時候並不一定要有利可圖的時候才要去做,那樣的人生是悲催的。另外,我覺得學習漫畫可以充分激發人的想象力和創造性,它可以讓人的思維不受現實的約束,在乙個更廣闊的空間裡遨遊。

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www.huixueba.com.cn/school/manhua?zdhhr-10y22r-422274037

3樓:太陽的岸

很多啊,以後可以從事這方面的工作!連自己的思維啊之類的!!

學漫畫有用嗎?

4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www.huixueba.com.cn/school/manhua?zdhhr-10y22r-2145594409778536828

小孩子學習**漫畫有哪些好處

5樓:美美的顏兮槍

健康、科學的動畫片,奇智奇才動漫從健康、語言、社會、科學、藝術等領域全面促進幼兒的學習與發展。

學習動漫有什麼好處?

6樓:北京百利天下教育諮詢****

動漫產業現在在中國是很有前景的 首先現在國家大力推動動漫產業的發展 加強文化輸出 也開始重幼兒動漫轉換為全齡動漫(就像日本那樣) 而且動漫產業在中國屬於新興產業 個大學都有專屬的學科 有的大學甚至主攻這東西 所以動漫這行還是挺有前途的。

可以加大自己的想像力,多一項技能,也可以結合電腦技術做flash,如果有天賦成為漫畫家也說不定啊 反正這就是個學習的時代.多學一點東西總比什麼都不會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因為動漫學習了日語,學習pr。有的人看美劇可以學到很多,有的人卻只是一笑而過

8樓:四川新華

現在日本跟國外動漫都禁播了,啥都沒得看,就靠我們中國自己製作了,國產人才不多,總共就那麼幾部,秦時明月 熊出沒,現在學動漫還是挺好的,物以稀為貴,聽朋友說匯眾動漫遊戲還不錯,可以了解一下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會一門技術,好處很多

10樓:唉呀呀

就目前的**分析的話,學習動漫真沒有好處,前期薪酬都是拿的低等甚至幾乎為零。【

而且動漫畫師並不被老一輩喜歡,阻力很大

目前更偏向於興趣投資……

其中—— 個人才能非常重要,成為大遊戲廠商的美術策劃或者原畫師級別後,才能算是「有好處」吧……

11樓:霸氣清流

興趣使然,當然以後以後也可以作為職業,不過目前動漫行業不景氣

12樓:漢夢玉袁葦

動漫可以說是一種文化形式,就像書本、戲劇、電影等等,是可以給人們帶來情感上的娛樂和一些知識的

。動漫可以育人,可以給人正確向上的引導,也可以給人以消遣娛樂。動漫可以告訴我們許多道理啊,就比如海賊可以告訴我們什麼是友誼、信任和真正的強者;火影讓我們看到了就算是萬年吊車尾,只要認真努力,一樣可以超越「天才」……

動漫能告訴我們的太多太多,有些是從課堂上或電視中所無法體會的。

當然也不能因此影響學習拉。

1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習動漫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遊戲動畫角色設計。

動漫主要學習:原畫、flash、三維動畫,三維動畫還分建模、動畫、材質、燈光渲染、後期合成、特效等等。

發展方向:動漫設計師、場景角色設計師、ui視覺設計師、原畫組長、動畫師、三維動漫設計師、動漫產品圖案設計繪畫師等就業崗位。

學畫漫畫有什麼好處(主要日本漫畫)

14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15樓:匿名使用者

畫漫畫是鍛鍊敘事或者說講故事的能力,因為漫畫就像是電影的分鏡頭。

比如說《灌籃高手》和《足球小將》,《聖鬥士星矢》和《七龍珠》等等你在看了漫畫後是不是有一種流動的畫面感在腦海形成,動畫就是將漫畫的這個過程貫穿出來的。

所以漫畫的好處:

1讓你能用畫筆講述你想說的東西;例如:《俠探寒羽良》

2鍛鍊你的思維能力;例如:《俠探寒羽良》

3增強你的觀察力;例如:《小恐龍阿貢》

4鍛鍊你的畫技(漫畫更講究動作——速寫的鍛鍊,畫面——你的裝飾畫功底,等等其他能力省去說明)例如:《小恐龍阿貢》

5加強你的敘事能力(語言的和畫面的)例如:《俠探寒羽良》

16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學別的沒有興趣,你幹的下去麼。我學多**的也跟這個有關係。其實最主要的就是堅持下去。

當你畫完後很有成就感的。現在很多都需要漫畫,最簡單的就是老師,還有寫書的地,現在那不需要漫畫。最主要的就是把素描打好基礎。

17樓:love似水流年

可以發揚中國的漫畫產業,畢竟現在咱中國的漫畫比日本差太多了,我們要振興!!!

花了漫畫就可以出書了,出書就會賺錢的,版稅~~~

18樓:李不動

爐火純青了就能賺錢了

國內發展還是很屈才的 出國吧樓主

學漫畫以後能做些什麼工作?

19樓:滴落的淚珠

你是專業學漫畫的?還是對學漫畫感興趣的呢??

1.如果是專業學漫畫的你以後可以學二維動畫設計之類的..

畢竟學漫畫的畢業後當然是畫漫畫好!!

現在acg行業就很誘人啊~何況現在這樣的人才還很缺~像是遊戲公司做人設.動畫公司繪畫...

中國的今天,還遠不夠acg化,帶著強烈動漫敘事方式的言行還只閃見於都 市少年人群,從動漫衍生出的「第三娛樂」在更大程度上還停留在非經營的自娛自樂的境地,而相關產業,則剛剛跨過門檻處於啟萌時期。

所以這種行業的發展潛力顯而易見..

但是前提是你足夠出色,可以從人群中脫穎而出!

現在是漫畫市場發育的初期,黎明前的時刻,對漫畫作者來說,咬牙堅持過去,就可能迎來美好的明天;堅持不住,就會脫離這一行。但是咬牙的結果不一定就會有美好明天——因為要看你是不是真的是畫漫畫的料,你是不是足夠勤奮、是不是足夠聰明、是不是有機遇等等。所以說這一行的風險很大,不是會賠錢,是會賠上青春時光。

2.如果只是對學漫畫感興趣..對漫畫有愛..

還是應該再考慮一下!

怎麼說現在找工作都並不輕鬆..

雖然未來10年內,漫畫會有很大的發展,漫畫家會成為令人羨慕的職業。但誰能確定你會成功?!

漫畫就是這樣,少數人成功,多數人仰望。所以漫畫注定不會像平面設計師和律師一樣可以通過專業培訓批量生產,漫畫家都是天才+勤奮+精明。

20樓:日照闊海

任何事情都是需要專心,任何專業都是需要精益求精的,真如果學得夠精都不愁找不到工作,學漫畫當然也是一樣的道理了,真學得精緻可以去漫畫雜誌當編輯,再不濟專門為相關雜誌投稿畫漫畫作品也不錯,如果學得確實了得就去當漫畫專業教師,甚至當漫畫家當然是更加前途無量!

21樓:

販賣盜版書籍 哦耶~

學油畫對將來畫漫畫有幫助嗎,學油畫和漫畫那個更有出路

學素描更有幫助,同學的親身經歷。學油畫會積累手繪功底 油畫基礎會對水彩有一定的幫助,但是對於素描的話要看你的油畫基礎是哪個派的,是印象派,還是什麼派 會有的,畢竟有點基礎,畫畫上色布局都好很多 學油畫和漫畫那個更有出路 當前市場來講,學漫畫更有出路,對當下就業有更大幫助,可以更快投入職場,並且可供發...

學易語言有用嗎,學幾種語言有用嗎?

如果是計算機本專業的,建議還是走主流路線,學彙編,c d之類的。非計算機專業的,易語言足夠用了,而且上手快。易有很多不足,最大的問題是會被誤報成病毒。不過用易做軟體的也大有人在,你隨便查一下qq群中的易語言群,或者上龍族聯盟論壇,天空或者華軍軟體站上也會找到用易語言寫的軟體 至於說易沒用的,有兩種人...

蘇州哪裡有學漫畫的地方,蘇州哪裡有學漫畫的

學漫畫,選行業龍頭培訓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是一所有著20年歷史的行業知名漫畫教育品牌,至今在全國13個一二線城市都擁有直營校區。想知道王氏教育實體培訓有多強,去校區現場考察下就知道了,如果暫時抽不出時間,也可以先進官網跟 老師詳細了解 zdhhr 2y1r 264543369868785485 王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