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塑鋼門的發展歷史

2021-07-28 00:11:15 字數 920 閱讀 8311

1樓:深愛新一

塑料門窗是本世紀五十年代末,首先由西德研製開發的,於2023年開始生產。最初的塑料門窗均採用單膠結構,比較簡單、粗糙,伴隨著2023年世界性的能源危機,七十年代初節能效果較好的塑料門窗得到了大量使用,也推動了型材生產技術的提高,效能日臻完善,由原來的單腔型材發展到三腔、四腔型材,也帶動了歐洲乃至亞洲塑料門窗的發展。據不完全統計,德國塑料門窗的使用量已佔門窗市場的52%,奧地利為48%,瑞士、英、法、意等發達國家也有10%-20% 以上美國的塑料門窗在七十年代末開始起步,每年使用量增長率達15%以上,目前亞洲地區使用塑料門窗的有日本、南韓、台灣和新加坡、泰國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塑鋼門(天津實木門)窗是本世紀五十年代末,首先由西德研製開發的,於2023年開始生產。

七十年代初節能效果較好的塑鋼門窗得到了大量使用,也推動了型材生產技術的提高,效能日臻完善,由原來的單腔型材發展到三腔、四腔型材,也帶動了歐洲乃至亞洲塑鋼門窗的發展。據不完全統計,德國塑鋼門窗的使用量已佔門窗市場的52%,奧地利為48%,瑞士、英、法、意等發達國家也有10-20%以上。

美國的塑鋼門窗在七十年代末開始起步,每年使用量增長率達15%以上。

我國的塑鋼門窗起步較晚,七十年代生產的鈣塑門窗,質量不過關,已基本淘汰。

真正的塑料門窗生產是從2023年由引進裝置開始的。

96年隨著國家大力提倡和新組建的引進90年代先進裝置的廠商的誕生,大大地推動了行業的發展現在國家有型材擠出生產線2000多條,型材廠400多家,組裝廠3000多家。

99年型材生產能力為80萬噸,年組裝門窗能力為6000萬平方公尺,現已成為國內目前為數不多的發展迅猛的行業。塑鋼門窗以其優良的效能正被廣大使用者所接受

3樓:堯子的天堂

嗯,這個問題的答案,各有說法,但大體相似,偶認為「效果網」那個才是標準答案。全面又簡潔。

「必勝客」的發展歷史有誰知道 ?

屋頂作為餐廳外觀顯著標誌的必勝客,如今已是全球最大的比薩專賣連鎖企業。在遍布世界各地一百多個國家,每天接待超過4,00萬位顧客,烤製1,70多萬個比薩餅。必勝客已在營業額和餐廳數量上,迅速成為全球第一的比薩連鎖餐廳企業。必勝客公司屬於世界最大的餐飲集團 百勝全球餐飲集團,目前百勝餐飲集團在全球100...

誰知道KFC的歷史,肯德基的發展歷史?

肯德基簡稱kfc,是世界最大的炸雞連鎖餐廳。六十年前,桑德斯上校 colonel harland sanders 研發出由十一種香料組合而成的獨家炸雞配方,後來則發展成現在的肯德基。肯德基遍布全球八十餘個國家,目前擁有超過九千六百家店。在這個地球上,每天都有一家肯德基開幕。不論是在中國大陸的長城或是...

誰知道火鍋燃料的發展歷史

燃料使用可謂多種多樣,從柴火到木炭,從電爐 酒精到瓦斯 電磁爐。木炭的使用歷史最久,最有風味,也最汙染空氣。電磁爐最乾淨也最方便,但風味較差。瓦斯最好控制火候的大小,方便 好用,不過卻也較危險。1 木炭 優點,使用歷史最久,具有火力強 加熱快和保溫時間長等優點。缺點容易汙染空氣。2 煤氣 優點,火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