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學答疑西雪梨大學怎麼樣,澳洲西雪梨大學錄取率好嗎

2021-03-04 04:19:57 字數 2369 閱讀 7387

1樓:丶低音炮灬

西雪梨大學的2個好專業就是翻譯和護理。商科好像也有人

上但不多,可能還不錯吧,但決不能和5星級4星級大學的商科比。還要根據自己情況而定。西雪梨大學在雪梨西北處,地理位置不是特別好,說實話去讀的中國學生不多,但是西雪梨大學重在學費和生活費要低點。

你如果選校方面無法判斷,太傻你可以問問,讓老師給你做個定位,看下哪個學校適合你。

為什麼選擇去西雪梨大學留學

2樓:匿名使用者

西雪梨大學的2個好專業就是翻譯和護理。商科好像也有人上但不多,可能還不錯吧,但決不能和5星級4星級大學的商科比。還要根據自己情況而定。

西雪梨大學在雪梨西北處,地理位置不是特別好,說實話去讀的中國學生不多,但是西雪梨大學重在學費和生活費要低點。你如果選校方面無法判斷,太傻你可以問問,讓老師給你做個定位,看下哪個學校適合你。

澳洲西雪梨大學錄取率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 本科語言要求

雅思總分不低於6.5且單項不低於6.0 ,經濟,法律類專業不低於7.0,個別不低於7.5

托福ibt 90且單項不低於23

> 本科學歷要求

高中畢業,高考成績一等,具體見http://sydney.edu.

本科在讀,或

完成預科學習

> 本科申請材料

相應學歷證書或在讀證明,原件或公證件(中英文版本)學習成績單,原件或公證件(中英文版本)

英語成績證書,原件或影印件,如ielts,toefl等(如有)

4樓:匿名使用者

西雪梨大學

錄取率西雪梨大學對於學生的入學條件要求如下:

預科:全部課程要 ielts總分5.5

本科:全部課程要求 ielts 總分 6.0碩士:大部分課程要求 ielts 總分 6.5 ,個別課程要求 ielts 總分 6.0 或 7.0

據小龜龜留學留學專家經驗介紹,從西雪梨大學入學條件可知,該校的申請難度屬於中難度型別,如果已經遞交了申請的同學可以耐心等待,西雪梨大學 一般會在乙個月左右發放offer。

5樓:天道教育

西雪梨錄取率81.3%

請問澳洲西雪梨大學綜合情況怎麼樣?與國內的985大學相比如何?工程類學科如何?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在澳洲6年現在讀博(不過我是在墨爾本)。

博士階段主要還看導師版的實力和實驗室的實力,還權有你期間的成果和發表的文章。哪個學校畢業的當然是越名牌越好,但澳洲學校整體實力第一比較強勁第二比較均衡,除了g8(八大)是傳統名校之外,其它的學校也各有所長。導師也很重要。

說實話博士的話一般會與其它本科和課程研究碩士類的海龜區別對待,因為確實即使是國外名校,也有那麼些人是花錢進來混文憑的,所以造就很多所謂留學垃圾,但這種情況最多止步於課程類(少部分本科和大部分課程碩士),國外院校對於研究類學生特別是博士生的入學門檻還是卡得很嚴的,死守住最後這道防線(有些本科和碩士課程是用來收學費賺錢的,尤其澳洲,但博士生一般都有獎學金也免學費,學校也不對研究生盈利,所以更著重培養真正的科研人才)。

所以真正職業的hr應該還是可以分辨出這些區別的,以上僅供參考。

7樓:百度使用者

工程類的博復士在澳洲還是吃制

的開,學成後在必bai託這樣的世界礦業巨

du頭zhi企業不難找到乙份遠dao比國內薪酬高的工作。澳大利亞**新推出的畢業後工作簽證(post-study work visa )適用於所有學科,且不必束縛於從事任何特定職業的工作。申請人應滿足在澳學習的最低時限要求並且申請人的英語水平應需達標。

最低學習時限和英語水平的具體要求隨後公布。該簽證可能於2023年初開始實施。你拿到博士後正好可以工作幾年,即便回國,國外的學習工作記錄也是很好的求職資本,如果放棄留學機會實在可惜。

出去了你就會知道國內985大學實在是個屁,雖然西雪梨大學無法和雪梨大學比,也比大多中國985大學強。但如果在澳洲打算移民的話,西雪梨大學和雪梨大學的博士沒有大區別。

8樓:鬼的領域

如果從大學

bai排名來講,西雪梨大du學的世界排名zhi可能和國內排名dao25名左右的大學差專不多。

但入讀的屬國際學生,尤其是中國學生的質量,放在國內高考,本科都是很難考取的。

不要以為這些國內單位招人時候不知道,他們不會只看所謂的世界排名。

用人單位招人首先看國內這個領域一些好的大學,然後看世界上一些名牌大學。西雪梨在澳洲都是排名很偏後的。

西雪梨大學護理專業怎麼樣,西雪梨大學有哪些專業及什麼專業比較好

英盛觀察為您解答 西雪梨大學護理專業為護理學臨床領導方向,旨在培養專業的臨床護理學和產科學的領導人物,該專業的學生將學習必要的領導知識,以便於在臨床實踐環境中有較強的領導能力。該專業的授課校區為西雪梨大學護理學和產科學院,該護理學和產科學的教育 研究和學術都堪稱國際化,該專業與西雪梨區域在護理學領導...

澳大利亞雪梨大學留學好不好,雪梨大學怎麼樣

雪梨大學留學當然是不錯的了。雪梨大學在世界上排名很靠前,在國際上很有名氣,在澳洲本土排名第一,雪梨大學的畢業證含金量很高,在國內的認可度也很高。雪梨大學研究生專業很多,選擇也很多,教育模式多樣化,班級人數少,可以多與老師進行交流,是乙個值得讀的大學。雪梨大學在本土有很高的聲望,畢業生十分受到當地企業...

澳洲newcastle大學怎麼樣

紐卡索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australia 的資訊如下供參考 其排名是澳大利亞國家資助研究型大學排名第九qs2012年五星級研究型大學 2013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251 275 上海交通大學2010年國際排名亞太地區第59位 qs2010年世界大學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