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發個蓋亞奧特曼最後一集的怪獸的資

2021-03-04 09:00:45 字數 1891 閱讀 8007

1樓:天使的微笑

你說的是最終

baiboss吧。

根源破du滅天使

佐格破滅招來體zhi的最終兵器,具有仿dao·天使和怪回獸兩種形態,答怪獸形態的實力在仿·天使形態之上。

仿·天使形態的佐格曾以壓倒性的實力輕鬆打倒蓋亞和阿古茹,最後被復活並得到強化的蓋亞和阿古茹徹底擊敗。

第一形態:

體長:127公尺

體重:9萬噸

主要技能:波動彈、念力光線、眼部雷射等

登場:第49話《天使降臨》、第50話《地球的呼叫》、第51話《地球是奧特曼之星》

第二形態:

體長:666公尺

體重:66萬噸

登場:第51話《地球是奧特曼之星》

蓋亞奧特曼最後一集那個反重力操作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幾隻怪獸的幾下

2樓:sunny我愛吃飯

最後不是說了嗎怪獸的體內擁有太陽的光芒所以他們的攻擊可以作為能量使用。

至於為啥重新獲得光芒的阿古茹和蓋亞那麼強我只能說劇情需要(都最後一集了不開掛能行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怪獸體內有地球的力量,將怪獸的攻擊吸收,然後強化匯聚,然後恢復變身能力,並且有地球之光的能力,說簡單點就是無限能量。

4樓:權志龍的軟妹

破滅天使佐格

如果覺得答案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採納,有問題可繼續追問

如果覺得答案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採納,有問題可繼續追問

蓋亞奧特曼哪集的怪獸把阿古茹奧特曼的能亮燈捏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十五集 魔人布里布羅茨 把阿古茹的光拔下來捏碎了蟲洞中出現的智慧型生命體。看上去長得像黑白相間的烏天狗。那紅色的大眼睛似的東西實際上是一種擬態,真正的眼睛位於嘴狀的部位。

能夠利用背上生出的翅膀高速飛行,主要的攻擊方式是利用兩手手背放出的破壞光彈和在空中使用的砍劈技。另外,還能還能夠利用雙手的利爪搓入生命表奪取光能量,張開胸部時露出的紅色結晶具有吸收敵人的光線並將其**回去的能力。它能瞄準奧特曼的弱點——生命表,準確襲擊了防衛軍的主要設施,兼備高等智慧型和情報。

身高:60公尺體重:6萬6千噸登場:

蓋亞奧特曼(ultra-gaia)45回 《生命居住的星球》

戰役介紹

第一次出現時目標為摧毀國際會議大樓,造到agul的阻止,在空中用九馬赫的飛行速度躲避了光彈,落地後反**agul的光子粉碎機,直接奪取agul的光能量使其失去戰鬥能力並摧毀了國際會議大樓

第二次登場時目標為正在分解的高熱量彈頭,遭到xig的抵抗,全滅了閃電隊(在此之前梶尾剋美隊長無戰敗記錄),將海克力斯隊攻擊到無法啟動,反**蓋亞的光子冰刀,擊碎了蓋亞的屏障,用手刀解決了提古利斯ⅱ,但是,它的光線吸收能力反被對方利用,過度吸收了量子流線後導致不能行動,在柊駕駛的多管火箭發射系統野牛號和陸戰機動戰車毒刺號的攻擊下被破壞了胸部的紅色晶體,最後被至高形態的蓋亞的光子流線擊倒。

求採納 ~~o(>_<)o ~~

蓋亞奧特曼裡有兩個怪獸的是那一集

6樓:日不落的村哥

很多集都是有兩個怪獸的,因為主角超人有兩個,所以一般很多集都是有兩個怪獸的,樓主能透露一下劇情細節嗎?也許我可以幫得到你。

問下,蓋亞奧特曼有一集是打三個怪獸的那集叫什麼名字?

7樓:男孩

那是劇場版 最後戴拿 和迪加都來了 超時空大戰

蓋亞·奧特曼有一集中有個紅球可以許願 最後3個奧特曼打三個怪獸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奧特曼的新春特別篇,我看過上部,下部沒興趣看了,記的名字是:超越時空的大混鬥

這是蓋亞奧特曼哪一集,蓋亞奧特曼哪集好看

蓋亞奧特曼第四十四集 宇宙怪獸大進攻 登場怪獸 宇宙戰鬥獸 超戈布 宇宙雷獸 超巴茨斯 登場奧特曼 蓋亞 阿古茹 蓋亞奧特曼第九集 海鷗隊起飛 這是蓋亞奧特曼哪一集?蓋亞奧特曼第三十六集 重逢的天空 藤宮奪取了guard的戰鬥力量,並且對準了空中基地,其實他是想引來蓋亞,然後用這系統與蓋亞的光能對抗...

蓋亞奧特曼最後一集那個反重力操作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幾隻怪獸的幾下

最後不是說了嗎怪獸的體內擁有太陽的光芒所以他們的攻擊可以作為能量使用。至於為啥重新獲得光芒的阿古茹和蓋亞那麼強我只能說劇情需要 都最後一集了不開掛能行麼 地球怪獸體內有地球的力量,將怪獸的攻擊吸收,然後強化匯聚,然後恢復變身能力,並且有地球之光的能力,說簡單點就是無限能量。破滅天使佐格 如果覺得答案...

誰能給我發個黃色笑話,一定要搞笑的,笑料多的,定採納

可以去 http xiaohua.zol.com.cn 自己找你需要的笑話。希望採納 謝謝合作 什麼東西從屁股裡排出來,還能當食物吃!蛋 為什麼大雁要飛到南方過冬 因為走著去太累 有一天一頭大象在洗澡。突然有乙隻螞蟻走過來對這大象說。你站起來。大象就站起來。螞蟻!你坐下去吧。大象不解問螞蟻你想幹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