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加奧特曼第幾集打敗哥斯拉,奧特曼中出現過哥斯拉嗎?如果有是在那一部,哪一集?

2022-05-06 01:30:04 字數 2826 閱讀 3869

1樓:似皖利

小夥子,不要瞎想了,迪迦從未打敗過哥斯拉,因為遠古不想讓他們打起來,要是打起來的話,無論誰輸誰贏,對羊骨來說,倒不是什麼好事情,會讓他的經濟崩盤

2樓:匿名使用者

迪迦裡沒有哥斯拉,只有哥爾贊,在第一集和第十八集裡出現過。

迪加奧特曼第幾集打敗哥斯拉

3樓:李有樂

哥斯拉只是電影中的怪獸

4樓:黑暗界的氣息

你有病嗎?迪迦打哥斯拉真好笑

5樓:冪月爵跡

麻煩給我那只怪獸的特徵,謝謝

奧特曼**現過哥斯拉嗎?如果有是在那一部,哪一集?

6樓:小知愛娛樂啊

哥斯拉跟奧特曼沒有關係,任何一部奧特曼中都沒有出現過哥斯拉,不過奧特曼的很多怪獸都是以哥斯拉為原型而設計的。

星光戰士的奧特曼

超級勝利隊忙著疏散市區的群眾,飛鳥看見乙個小朋友拿著乙個迪迦·奧特曼的軟膠。小朋友堅信,戴拿·奧特曼一定會戰勝怪獸。第二天,飛鳥迷茫了。

喜比隊長開導了一下他,準備戰鬥去了。飛鳥來到原tpc遠東總部基地,找到了現任tpc參謀、當時時任勝利隊隊長的居間惠。

他想見一見迪迦,但卻獲知迪迦已經不存在了。居間惠說:「如果迪迦在,他一定不會說自己是無敵的奧特曼,他也依靠著人類的力量」。

飛鳥看見了那張迪迦奧特曼擊敗邪神加坦傑厄後勝利隊隊員們在亞特迪斯號上拍的**(後來他在大古與麗娜在火星的家裡也看到過),感慨不已。

拿著迪迦軟膠的小朋友鼓勵大家,要振作起來,這樣就能發出光芒。路如月相信他,漸漸地,小朋友發出了光,大家也都紛紛發出了光,路如月博士也是。

7樓:加美拉

有,初代奧特曼第10集,神秘的恐龍基地,登場怪獸吉拉斯就是用哥斯拉的皮套改的

另外在特攝《流星人間》中哥斯拉也登場過,其他就沒有了

望採納!

8樓:戰神之憤怒

沒有出現過,哥斯拉是東寶的,奧特曼是圓谷

諾亞奧特曼vs所有全部的哥斯拉,哪一邊會贏?

9樓:索少酷炫

你們幾個舌根,諾亞的力量毀滅宇宙都沒問題。諾亞之翠擁有斷烈空間的力量,諾亞是神秘四奧之一。一區區哥斯拉算得了什麼,一拳把哥斯拉打死。

10樓:匿名使用者

哥斯拉秒殺諾亞奧特曼,奧特曼打別的怪獸厲害,打怪獸之王哥斯拉弄死他,諾亞奧特曼在哥斯拉眼裡就是個渣

11樓:孫海濤

哥斯拉贏,2023年的哥斯拉118公尺,諾亞加上諾亞之翼才55公尺,連哥斯拉的一半都不到

12樓:柏經

地獄哥斯拉可是殺死過上帝的怪獸諾亞奧特曼就是個渣渣

13樓:滑稽虛淵哥斯拉

麻煩看一下地獄哥斯拉,無線盒子,打死上帝,區區諾亞算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哥斯拉可以擊敗普通奧,換做神秘四奧才能應付。

15樓:天雷知己

諾亞......一拳乙個哥斯拉,絕對不誇張

奧特曼和哥斯拉

16樓:熊貓2編

打過,但是只是初代奧特曼裡面的乙隻怪獸是哥斯拉的皮具改造而成的,最後被初代打死了。詳見:初代奧特曼第10話「神秘恐龍基地」

那只怪獸的圍巾被扯掉以後就是哥斯拉。(請看圖)真的哥斯拉vs奧特曼倒是沒有。如果說哥斯拉和奧特曼誰厲害的話,應該是哥斯拉。這是七代目哥斯拉的資料

名稱:哥斯拉7代目終焉哥斯拉別名:終焉哥斯拉身長:100m

體重:55000t

尾長:100m

這是迪迦的資料

ultraman tiga

迪迦奧特曼身高:微型~53公尺

體重:44000噸

飛行速度:6~14馬赫 歲數:約三千萬歲

來自:地球

很明顯奧特曼才有它的一半高

哥斯拉的射線和奧特曼的都差不多是一樣的只是比奧特曼的多了點核輻射所以說我認為哥斯拉會贏。

17樓:

你沒見過奧特曼的終極超級霹靂無敵的必殺技嗎?哥斯拉頂多咬來要去,沒戲的拉。怎麼看都是奧特曼贏地.

採納我的吧謝謝

18樓:

哥斯拉厲害,哥斯拉產卵能力繼承了其變異前蜥蜴的能力。試想成千上萬的哥斯拉......恐怖啊。奧特曼算什麼,在地球上呆一會就得走。

19樓:電氣珠皮卡丘

奧特曼比哥斯拉厲害

畢竟奧特曼是乙個龐大的種族,生活在比地球大60倍的星球上,加上他們是超生物(就是超越生物理論的生物),奧特曼同時會因為與人類的羈絆而變強,全球六十多億人,只要他們支援奧特曼那奧特曼就無敵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好無聊,討論兩個不存在的生物還講什麼超不超生物的,- -!,編劇想讓誰贏就誰贏~也許都死了~~~

21樓:梨洲小酌

在初代中,已經打過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有一怪獸叫圍巾恐龍就是用哥斯拉戲服改裝的,只加了一條圍巾,和奧特曼大打是奧特曼贏了

23樓:月夜月神

當然是迪加最厲害了啦!

24樓:甜甜同樣

乙個宇宙級乙個地球級,你說呢

25樓:小櫻桃果果

哥斯拉和基多拉誰厲害

迪迦奧特曼奧特之星那集中出現的另奧特曼是誰

初代奧特曼 是宇宙英雄奧特曼 亞納加西 被查理加從龍森湖召喚出來的。迪迦奧特曼 奧特之星 那集中出現的另乙個奧特曼是誰?那個怪獸又是誰?它們是怎麼來地球的?那個奧特曼其實是初代奧特曼,但是在圓谷英二導演所在的世界是沒有奧特曼的,就如同我們所認知的奧特曼生活在熒幕裡。但是我們所看的第49集 奧特之星 ...

夢比優斯奧特曼在第幾集暴露身份,夢比優斯奧特曼中出現過那些奧特曼,都在那幾集出現的

是第29集。住在日本大田山金礦的怪獸,一共2只,以 為食物。在金礦不斷製造塌方事故,以3公里的時速在地下前進,害怕強光。其中一頭於地面出現後,被嵐君的強力照明彈大傷元氣,最後被早田用射線槍消滅。第2頭被奧特曼的斯派修姆光線打敗。名字 於 的音變。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 村松敏夫 科學特搜隊隊長,...

在《迪迦奧特曼》的49集奧特之星中最後出現的奧特曼叫什麼

那個奧特曼就是最早的奧特曼,大概是上世紀60年代拍的。沒有名字,就叫奧特曼,通常管他叫初代奧特曼,嘛,你就當他是捨棄名字的戰士好了 迪迦奧特曼 中,哪一集出現了兩個奧特曼 迪迦奧特曼 中第四十九集 奧特之星 出現了兩個奧特曼。相關劇情 拿著迪迦軟膠的小朋友鼓勵大家,要振作起來,這樣就能發出光芒。漸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