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問題一直困擾了我很久了啊 是關於學習方面的 歡迎學習高手指教指教

2021-06-28 14:38:06 字數 4735 閱讀 629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一天當中人的記性最好的時間去學你本人相對比較差的課程,一般這個時間都是在一天的最開始與臨**的時。

其次,一般人的記憶是有規律可循的,一般人聽到什麼東西,將會在7、8個小時後忘記70%左右,所以你要不讓自己忘記重要的科目的知識,就需要加強反覆的記憶,以求達到增強記憶的目的,一般對重要的知識點,一天之內應該有3次強化記憶

再次,你每天下課時都問你自己幾個問題:1、今天我學了什麼?2、我學會了多少?沒有學會多少?3、怎麼辦?4、下邊(或下節)將要學到什麼?

更次,你每次學習或練習,都用70-80%的時間學習,用10-15%時間在你的腦子裡統統的把知識點回憶一下,在用剩餘的時間自己想一下自己下邊將要學到的知識點

記著,是讓你以回憶的方式加強記憶,而不是反覆的讀書看書

先這麼多吧

2樓:方鑲桃

笨鳥就要先飛,知道自己效率不高就要多付出些時間。

但光這樣還不夠,學習講究方法,掌握了方法才能事半功倍。比方說,上課記筆記,回家複習一下。做些合適的參考題,發現自己效率高的就總結一下是什麼好方法,發現自己效率差的就請教一下別人是怎麼學習的。

另外還有兩點很重要,一是要有信心,不要因為以前好後來差了就失去信心,急也急不來,即使慢了,就要追回去,學習不是一日之功,重在平時的積累。

二呢,就是要勞逸結合,平時也要抽時間放鬆心情,這樣學習起來才更有效率。

我以前成績也很好,後來高一高二的時候很差,物理都不及格,每次考試都排全班最後十名。但高三的時候班裡換了些老師,也用了些合適的題平時多做,成績就上去,後面有信心了成績就更好,還考了第一名。所以方法挺重要的,另外就是不要分心。

我每天晚上到了十點就犯困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玩!

放鬆緊張的神經,這樣才有效率

上課要想盡辦法集中注意力聽講,

下課要玩

使勁兒玩

這樣會有效地

還有,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這樣會事半功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明白了,學習這個東西,不要太刻意的去為了一天規定我多長時間看書,我就看多長時間。沒用的,即使現在考得好,以後也會忘記的,就像我,才大一,中學學東西都差不多都忘記了,所以我推薦你個好的學習方法,我現在用的,挺有效果,不追求長時間看書,選擇幾個有代表性的題目,自己好好研究,不要太多,這樣就能多記住些東西了

5樓:等待

數學是很能拉分的!不過不用急的 高考的時候 沒那麼多牛人 會考很高!只要你基礎題做的好 難題能的分儘量多得!

他們拉不了你的!高中 期中期末卷子是老師找的!對一些人來說 很容易考高的!

到高三統考 你就會明白的!慢慢來! 我高一高二成績不怎麼樣!

到高三總複習時 成績就上去了! 不必太在意 平時的成績的! 高考是牛才是真的牛!

相信自己 不必要給自己那麼多壓力的!

6樓:蕭薔薇紫菱

我想每個人的學習方法都不同,其實學習並沒有那麼累,要放鬆心態,不要在緊張的環境下學習,那樣效率並不高。其實不是你的學習效率不高,而是你的學習方法不對,調整一下你的學習方法,或許你就是第一了。

7樓:

其實有的時候熬夜也不好,會使他們白天上課沒精神,聽不到老師講課講到的精華,我覺得該玩的時候就應該玩個痛快,該學的時候就應該把心收回來,認認真真的學習,把不懂的問題勇敢提出來,不能把不懂的問題壓下來,這樣就會越壓越多,不懂的也就會越多,就不容易趕上去了,你應該惡補一下了,相信自己能追上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雄心+信心+專心+用心+良心+愛心=成功

我是一名中學生真的很想去學習python這門語言可不知道從何下手真心請高手指教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有了專門針對中學生的教材名字就叫做《中學生可以這樣學python》這本書應該對你的應該是有用的,英語不是關鍵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學基本的語法:《python簡明教程》

然後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一個方向:比如web、網路、gui、遊戲等等

然後再學習各自相應的內容,比如:django、網路程式設計、wxpython、pygame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python的**上就有baitutorial,沒有程式設計基礎的話du,大概一星期左zhi右也就可以學會了。dao最好不要看中內文書,華人和容英語國家的人習慣不一樣,華人一般是不太理解程式設計的人才會出書教人程式語言,對語言理解深刻的人一般不會出書。

12樓:匿名使用者

you can read the website of liaoxuefeng first.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python的文件,照著上面的例子練習就可以了。

從何全面學習電腦技術。語言? 向各位高手指教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全面地學習電腦bai不是一朝一夕的du事情。首zhi先你需要知道電dao腦包括哪些方面版,然後自己先突擊哪個方面權或哪些方面。粗略地分有硬體、網路、軟體等,如果細分,則每一種有分為許多科目,如果把電腦技術與行業技術結合起來,則又分為許多門類的電腦應用科目。

所以說你要全面學習電腦知識,也許是不可能的,只能是有所側重,慢慢來。看得出你對網路,對攻防等情有獨鍾,那就不妨先從作業系統和網路基礎學起,當然任何事情不是絕對的,不是說學網路就不學硬體和軟體了,其實網路技術中本身就有包含硬體和軟體方面的知識,所以需要有所側重,專博結合。心中有個長遠計劃,更要有個短期目標,小目標個個擊破,大目標自然能達到。

每天上網看**當然不會學出多少網路技術。既然你是學校的學生,建議你參加一個網路類的培訓班,從頭學起。

15樓:廣有作為

從平來時的一點一滴做起,關鍵在於日積

自月累。

由電腦了之後總是想著用來玩玩遊戲,看看電影,其實這對於電腦的是用來說是一種浪費,應該多用電腦學習一些軟體操作,對於電腦操作要多研究,只有這樣才會提高自己的電腦操作水平。

也可以利用閒暇時間,到社會上那種學習班進行學習。

在鼠類方面,建議多看看電腦愛好者之類的雜誌,對於提高電腦操作有好處。

有興趣的話,可以學習一下電腦方面的語言,如c語言、c++等等。

我所想到的就只有這些了,希望對你會有幫助。

16樓:扈雨楣

從基本做起 現幫

來windows平臺下的東西學自熟了 然後在轉移到其他的bai作業系統 看你主du要想學什zhi麼了 要給自己定個

dao目標 學軟體 還是學硬體 如果你要學語言 還是從基本的c語言開始 那才是一切語言的祖宗 學語言可是很枯燥的東西啊

如果想學黑客技術 那就多看看網路方面的在學點語言

17樓:殳夢凡

全面?能學完嗎》?`````

技術不在多而在精``要學就得從開始`學`比如專硬體方面`電屬腦的配置維修`軟體``網路維復等```

18樓:我是大主播

建議從網路基礎學起,不先學語言(因為又無沒意思,又難)網路可以邊學邊實踐立杆見效(有主要是可以黑別人機器,倒號什麼的)然後再學深入一點的,如作業系統最後再學程式設計

19樓:老夫子

竟然想全面學習,老弟你太牛了,一個純計算機專業的博士要五至八年才能搞清楚一個方面,你竟然想全面學習。服了。

20樓:

硬體上的技術靠的是經驗,網盟上對硬體和作業系統

專上很屬好的.

高中學習的問題,希望學習高手能幫忙~!!!!謝謝了!!! 30

21樓:9點35分

效率最重要記得。

不要覺得睡覺是耽誤學習的。

我以我剛剛過去的經驗告訴你,休息好、壓力小很重要,這會讓你事半功倍。

你們以後既然不分科了,那你就應該都學。

實際上我告訴你,高一學的都是基礎,到高三才是最後的衝刺,最後的較量。所以你在高一的時候不用這麼緊張。

下課的時候可以學上一會會,比如5分鐘學,5分鐘玩。或者冥想。

要讓大腦適度的放鬆。

還有,你說你文科不好記,其實你文科不用記那麼死的,像歷史,你可以看一看高考題,你背的頂多做個選擇題。現在大部分題都是材料題,你試著做下就會知道,其實還是要考理解與歸納。政治,更不用太背,高三你就會自動養成答題模式。

中午一定要睡。記住。!

你已經考得夠好了。不用給自己太多壓力。你現在缺的是輕鬆。

還有什麼問題就問吧。1

老師讓記的你多看幾遍不就行了。你既然覺得你有潛力,你就應該充分把你的潛力發揮出來,不要讓那些沒效率的事限制了你潛力的發揮。

其實不一定非要都記住,有點印象,考試的時候答題規範就可以了。高考沒有那麼嚴格的了。你加油吧!不過能記住還是儘量記住了。

好好努力就行了,剩下的就看造化了。

22樓:邊家小妹的帖子

現在就是平常心就行,該幹嘛幹嘛!別這麼早就使勁,但一定要保證效率,學就學好,玩就玩好,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最重要。切忌三心二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科都齊頭並進,統籌兼顧,有點難 ,上課的效率要高,不一定每節下課後都要學,該休息時休息,可以利用中午時間寫作業,做作業不要重複,效率非常重要,睡眠要保證 不要那麼緊張,我都高三了,這不是一個短時間可以解決的問題

有問題困擾我很久了,有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他們都是化妝的,拍戲可以戴頭套,有時候並不是真的剃頭髮了。主要是因為你是純屌絲,沒機會看到沒化妝的明星臉。有保養啊,每個明星都會有保養的。我想應該是!她們用的化妝品好!總作保養!還有生活中的她們也不一定 有多好!就像我們用了美顏功能不都是美女嗎?求助 乙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您可以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i...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大家都來看看

1,3說明散熱器與cpu接觸不良 cpu散熱不佳 拿掉散熱器 重新塗散熱矽膠 4 可能是記憶體問題 也可能是cpu問題 沒出現報警聲音 就是cpu的問題啦 跟上面一樣的解決辦法 記憶體問題啦 真是的,換掉,只插一條 我的機器出現過顯示器點不亮,但是機箱電源,cpu都工作。以為顯示卡問題,瞎忙了一陣,...

玩LOL延遲很高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求解決

你去 個 360,然後看下進程度。或者是否和別人共用乙個寬頻了。正常來說,就lol 盒子之類的外掛程式以及系統必須的程式。lol的 ping 應該是在 40內的。個別日子100 150 下乙個迅遊加速器 可以試用 或下乙個迅雷加速器這個是免費的但效果沒迅遊好 望採納 伺服器有關係,還有是不是用無線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