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狗了,可以養倉鼠嗎,倉鼠和狗狗可不可以一起養?

2021-07-26 20:24:57 字數 1545 閱讀 1436

1樓:我是大臉娃娃

我覺得這和狗狗的性格有關係,有些狗狗爪欠而且好奇,就喜歡玩兒倉鼠。我上次把倉鼠帶回家,我家狗狗可高興了,用小爪撥拉撥拉啊,用嘴輕輕咬咬啊。然後我把倉鼠放進籠子拿到高處了,狗狗在底下急的哼哼唧唧的。

我家狗狗就比較爪欠。

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什麼關係!

倉鼠養在籠子裡,它又不會跑出來。如果它真的跑出來的話,有狗和沒有狗不就都是樣的嗎?

我有一個同學養了兩隻兔子再加一隻狗,它的兔子還懷孕生了小兔子再者,我說的以上的前提是必須要有責任心的人的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

3樓:生人躲我介

當然可以,我家有12只倉鼠,還有一條蘇格蘭牧羊犬,他們相處的很好呢,狗狗從不招惹鼠鼠。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建議lz種菜,因為狗只管看菜,別人來偷小倉鼠它就不管了

5樓:

可以養小倉鼠哦~~有時候,他們感情好的時候會一起玩哦,狗狗可能為讓ss爬到自己的頭上~~

6樓:1溫馨

可以,我家就是,不過狗和倉鼠要分開養

7樓:

狗狗好奇心強 最好不要放在一起

8樓:o男媧補天

可以的...你聽說過狗吃倉鼠嗎...不過要搞好他們之間的關係...

9樓:淡淡

不可以,上次我家養了,但被我家小狗追的不見了~!

10樓:一路向北

可以,注意要分開養。

倉鼠和狗狗可不可以一起養?

11樓:就醬挺好

不可以。來

倉鼠能不能和寵物狗一起養,源用bai戶養倉鼠肯定不可能讓倉鼠滿房du間的跑zhi,有專門的鼠籠,如果狗狗很乖dao,把鼠鼠放到地上也是沒問題的,但是狗狗淘氣,最好小心點鼠鼠的安全。

但是倉鼠是非常強勢的獨居動物,不同於群居型動物,領地意識極強,特別是雌性倉鼠。只有在繁殖季節到來時,倉鼠們才會成對交配,但是倉鼠的夫妻生活只有交配時短短的幾分鐘,之後就各奔東西。所以不建議倉鼠和狗狗一起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可以!!!狗狗是比較好動的.見到動的小東西就有野性衝上去!我家的7只倉鼠都是被我家那隻京吧咬死的!!

13樓:溥赫褚欣笑

當然可以啊。

我家貓狗老鼠一起養都沒問題。

前提是你家ss是在籠子裡。

狗和ss呆久了會產生保護的意識。就像牧羊犬護羊一樣。

我家ss每次丟了都還是狗找回來的。

倉鼠可以養在紙箱裡嗎?

14樓:

不合適,首先:倉鼠會咬破紙箱,然後他可能會到處尿尿,這會導致紙箱破 然後:就是這對他的活動以及身體也有影響

買個籠子吧

便宜點的也不貴

30多塊錢 還是專門養鼠的 挺好的

家有寶寶可以養狗嗎家裡有小孩養狗注意事項

狗狗是我們忠實的朋友,很多家長都會片面的 認為,家裡有孩子就不能養狗了。其實事實並不是這樣的,有很多家庭都是狗狗和孩子共同相處的,孩子和寵物狗都相處的非常好,有狗狗陪伴的孩子性格也變得開朗活潑,變得有愛心有責任心。所以,家裡有孩子是可以養狗的,只要注意飼養的方式方法,孩子和狗狗是可以共存的。狗狗是我...

養貓養狗能給家裡帶來好運嗎,如果家裡養狗了!還能養貓嗎?

養小動物的多半並不是為了帶來什麼好運而是喜愛!請問家裡養狗會不會影響人的運氣 5 我也是 養狗運氣不好 所以我打算送人了 但是我很捨不得 狗為戌土,八字喜戌土者養狗是不錯的。若不喜,則不宜養狗,養貓之類也一樣。我覺得 應該和狗狗沒有關係吧。是迷信麼?會不會是最近運氣不好啊?會,犬未戌屬土是來火的庫 ...

我家能養狗嗎,家裡可以養狗狗嗎?

能行,我接觸過上班族養狗的,只要想的周到,還是能給你帶來快樂的。關鍵有幾點,1是把狗狗的大小便時間和地點安排好。2是狗遇陌生是聲音會叫,你可以在這方面稍作訓練,讓它能安靜的不干擾別人。3,從小養成好的習慣,不要讓它亂咬東西,可以買個狗的 玩具讓他自己玩。這三點做好了,狗狗特別是金毛是很乖的。我曾經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