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指令非定向和指令定向有什麼區別

2021-07-26 17:37:40 字數 1001 閱讀 8416

1樓:小洛老師答疑

非定向教學是指在招生範圍內的學生可以不繳納擇校費報到。指令性定位是指示範高中向承擔招生任務的城區初中分配一定數量的名額。

1、作為強制性的非定向計畫之一,學生身份必須是南寧市戶口。無方向性,貫穿全市,不分學校競爭,按照排序規則,分數從高到低不等,直至招生計畫,如果考生的分數與最後一項(總分、單科均相同)持平,他們將一起入圍。

2、義務定向生在其他城市也叫學區生。與非定向生源相比,並不是所有的定向生源都向全市開放,而是將名額分配到具體的初中,這是死路一條。只有本初中所在地區的學生才能享受這項政策。

擴充套件資料:

城市普通高中申請入學查詢辦法

1、報名期間,市區考生到中心城招辦集中報名點報名,考生將「考試許可證」交中心城招辦工作人員檢查。工作人員將考生的報名資訊免費輸入電腦,考生將收到《考試許可證》和《申請回執》。

2、考生可在最集中的報名點或網上查詢報名資訊。公示資訊包括擬錄取人數和在校生人數;擬錄取考生的最高分和最低分;擬錄取考生的最低分。

3、如果考生想退學,可以到任何乙個報名視窗,憑考試許可證辦理退學手續,並將簽好的申請收據交還給工作人員。辦理完出境手續後,可以到報名視窗到另一所學校報到。

4、在錄取期間,考生可以通過網路查詢學校錄取的公開資訊。招生宣傳資訊包括報考人數、各校最高分和最低分。

2013南寧中考招生指令性的定向和非定向是什麼意思?

2樓:oo多彩泡泡

都是指令性,收費一樣。定向是指地段生考生的分數線,如果你初中是地段生,那麼就請參考這個分數線,如果成績沒達到,再看「定向補錄」,這個是第二分數線。敬請採納

中考指令性計畫定向名額和指令性計畫非定向名額是什麼意思 指導性計畫又是什麼意思

3樓:劉老師

指令性計畫和指導性計畫是市招生辦給各個學校劃定招生人數,也就是普通老百姓說的:正式考取考生和要交**的考生,當然指令的分數比指導的要高!

MBA定向與非定向有什麼區別

一 定義不同 1 定向招生是指在招生時就明確畢業後的就業方向的招生辦法。2 非定向招生就是不確定畢業後的就業方向的招生,這種情況下學生的發展方向比較多,一般選擇這個。二 目的不同 1 定向招生是為了鼓勵學生到農村及比較艱苦的地區工作,農業 林業 礦業 地質 煤炭 石油 水電 建材 氣象 測繪 輕工 ...

什麼是專業的定向與非定向

什麼是專業的定來向與非定向,解決辦法自 定向招生bai是指在招生時du就明確畢業後的就業方zhi向的招生辦dao法。非定向招生就是不確定畢業後的就業方向的招生,這種情況下學生的發展方向比較多。定向招生的目的 為了鼓勵學生到農村及比較艱苦的地區工作,農業 林業 礦業 地質 煤炭 石油 水電 建材 氣象...

研究生非定向和自籌怎麼選,研究生非定向和自籌怎麼選

自費和非定向都可以8的吧,選非定向吧,現在有些自費的很少6了f,一n般來說是錄取以1後名次較低的可能會是自費,定向是指在錄取的時候已q經確定了x畢業以5後的單位,你只能去那個q單位,那麼e,非定向就是說到畢業的時候要在雙3向選擇的前提下p自己i找工k作,還是辭職了m的好,另外,學術性碩士s是2年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