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對這個絕世好對聯

2021-07-26 15:37:07 字數 547 閱讀 1375

1樓:

1風入林則徐***, 雨打巴金而金贏笑。

2花隨流亦菲菲得樂,風入林則徐***。

3風入林則徐***,顏如朱慶餘余秋雨。

4風入林則徐***,王守義百分分必得。

5人明理適時時守信,風入林則徐***。

6風入林則徐***,詩逢唐才常常遇春.

2樓:

將擺李太白白行簡

蔣百里: 蔣百里(1882—1938),名方震,晚號澹寧,以字行,硤石人。2023年留學日本,4年後畢業於日本陸軍士官學校步兵科,名列全校之冠。

翌年回國,即投身軍界,一生以建立現代國防為職志。蔣百里學貫中西,為現代著名軍事家,於文學、史學也都有很高的造詣。2023年他與鄭振鐸、沈雁冰等發起組織「文學研究會」。

期間整理歐遊所得,寫成《歐洲文藝復興史》。2023年他又和胡適、徐志摩等組織新月社。蔣百里多才藝,書法有晉唐氣韻。

著作有《蔣百里先生全集》行世。

白行簡(約776~826)唐代文學家。字知退。華州下□(今陝西渭南東北)人,白居易之弟。

誰能幫我設計情侶對聯,橫批也要,誰能幫我設計乙個情侶對聯,橫批也要

上聯 健者築愛光明磊 下聯 張女柔情幸福航 杭 橫批 淚已千航 磊已牽杭 你選乙個吧 淳於絲絲潤萬物 紅梅點點繡千山 橫批 春意盎然 丹鳳呈祥龍獻瑞 紅桃賀歲杏迎春 橫批 福滿人間 汗馬絕塵安外振中標青史 錦羊開泰富民清政展新篇 橫批 春滿人間 和順一門有百福 平安二字值千金 橫批 永珍更新 黃鶯鳴...

誰能幫我寫一副對聯,誰能幫我寫一副對聯,關於奮鬥的拼搏的

上聯 陽春白雪添富貴 下聯 燦日青雲送平安 橫批 祥天福地 陽光灑照光天下 燦輝存溫暖四方 恆久友誼似舟之帆長揚 賀慶新春如梅之志好強 趁著過年快用吧!誰能幫我寫一副對聯,關於奮鬥的拼搏的 有事者,事竟成 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 苦心人,天不負 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幫我看看對聯寫的什麼,誰能幫我看看這幅對聯上纂體寫的什麼,順序是什麼!

天上有星皆拱北人間無樹不朝南意思是萬物皆有自己的規律,不可強求。下聯常寫作 人間無水不朝東 誰能幫我看看這幅對聯上纂體寫的什麼,順序是什麼!這叫室有芝蘭壽自韻,人如松柏歲常新 室有芝蘭春自韻 人如松柏歲常新 前一句為上聯,後一句為下聯 室有芝蘭春自韻 人如松柏歲常新 眼力好的幫我看看對聯上寫的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