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看看這個顯示卡是幾G的,誰能幫我看看這個手機什麼情況?

2021-03-04 08:53:54 字數 915 閱讀 7106

1樓:騰訊電腦管家

發個配置看看,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硬體檢測檢視電腦配置資訊.

1、首先點選工具箱,開啟硬體檢測工具。

2、檢視顯示卡配置。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手機什麼情況?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bai法使用4g網路,建議

您du: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

zhidao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內網路運營商開通容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網路模式(部分手機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嘗試。

6.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3樓:小白蠟筆

在系統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4樓:千陰千陌

手機設定一下,然後重啟試試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行動硬碟是不是**

5樓:愛卡

oa0385291603759 聯想行動硬碟超薄型iii代f310(160g)(成)(p) 000000000016003852 沒有維修記錄,是**

誰能幫我看看這幾個是原礦綠松石嗎?

6樓:張大大大松

看表面紋路應該是的。這個瑕疵比較合理,看著是天然形成的。瓷度可以,雕工也好。**不好說,看渠道定價的。大約在300~600吧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錢幣,誰能幫我看看這種錢幣,我家有很多?

乾隆通寶 100 是不是真的就不知道了,再說沒多少錢 不是專業人士,建議你到古玩市場試試,如果有人說這不值錢,一直要你便宜賣給他這東西就估計很值錢了。誰能幫我看看這種錢幣,我家有很多?您好,根據您的 說明,您的錢幣屬於普通版的乾隆通寶,目前來說它的收藏價值還不是很大,單枚20 30左右,具體根據市場...

誰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翡翠料子,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料子的翡翠,值多少錢?

翡翠原石切片,看似大馬砍的水石,藍水料,豆種,有棉 來自 網的 京東藏寶齋 這個圖你能看的清嗎?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料子的翡翠,值多少錢?天然翡翠a貨山水雕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部分黃翡 物件底子乾淨 水頭較短 雕工細節不足 這種山水雕件本身都是因為料子紋裂較多,從而選擇雕形複雜的設計來進行...

誰幫我看看這款電腦的配置咋樣,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只能玩2d遊戲,整合顯示卡.玩遊戲不推薦,硬碟小 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我覺得還可以,起碼顯示卡跟主機板 cpu都是挺好的!便宜貨莫貪 因為這配置的 現在來說就記憶體和顯示卡都價值3千以上的了。這不知道什麼坑貨的了。何況現在還有很多挖礦的顯示卡的。根本是看不出來的。把圖發上來,沒圖看什麼。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