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那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2021-07-26 11:15:38 字數 742 閱讀 1110

1樓:通天巴比倫

《史密斯夫婦》

導 演:道格·利曼 doug liman主 演: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安吉麗娜·茱莉 angelina jolie安傑拉·巴西特 angela bassett類 型:

動作/冒險/愛情/喜劇/驚慄

級 別:pg-13

片 長:115分鐘

發行公司:20世紀福克斯

上映日期:2023年6月10日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麗娜朱莉所扮演的史密斯夫婦在外人眼裡是一對令人羨慕的夫妻,他們家境優越,夫妻恩愛。但多年的夫妻生活卻多少磨平當初的激情,而多些許平淡與乏味,而這一切都僅僅是假象而已,這夫婦二人都是受過專業訓練,身經百戰,殺人無數的職業殺手。 他們各自效力於對立的兩個祕密組織,可能由於雙方都是偽裝技法高超的超級殺手,雖然同室而居七年有餘,但各自卻對對方的祕密身份知之甚少。

而在一次執行刺殺任務中,夫婦二人恰好被同時指派去刺殺同一個目標,這使得二人為完成任務不得不同室操戈,而結果卻是兩敗俱傷。為了找到導致自己任務失敗的對方,夫婦倆開始調動一切資源調查對方的身份,而隨著調查的深入,越來越多的證據指向同自己生活多年的愛人,因此,夫妻二人的猜疑和試探也越加深入,直到妻子在晚餐中無意將自己敏捷的身手暴露給同是內行的殺手丈夫……之後便開始了夫妻之間的瘋狂殺戮……

2樓: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麗娜朱莉的《史密斯夫婦》

3樓:

《史密斯夫婦》le.

誰能告訴我這花叫什麼名字?多謝,誰能告訴我這花叫什麼名字?多謝!

長壽花 長壽花一種多肉植物,由肥大 光亮的葉片形成的低矮株叢終年翠綠。春 夏 秋三季栽植於露地作鑲邊材料,12月至翌年4月開出鮮豔奪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達數十朵花,花期長達4個多月,長壽花之名由此而來。長壽花 喜陽耐乾 花期長 誰能告訴我這個花叫什麼名字。麻煩給我詳細的介紹。多謝。小苦蕒 htt...

尋找一部電影,誰能告訴我它叫什麼名字

啟示錄電影的故事發生在瑪雅帝國即將崩潰的時候。瑪雅帝國階級觀念十分強,整個帝國由國王和祭司統治。瑪雅人敬畏神明,他們認為一切災難的發生都與神明發怒有關,而祭司是惟一能與神明對話的人,祭司是神明的代言人。啟示錄 中瑪雅帝國正處於流行瘟疫的時刻,祭司下令要用大批的活人祭祀,用以安撫神明。為此,他們襲擊了...

誰能告訴我這個紋身叫什麼名字,謝謝

你想紋成這樣的話直接帶著 去找紋身師讓他給你照做就行了 lz你好和這是紅眼小鬼紋身和 一般不是混混的人盡量不要紋並且 鬼紋身殺性大年夜所以不建議紋和 慾望可以幫到您 lz你好 這是紅眼小鬼紋身 一般不是混混的人盡量不要紋。而且鬼紋身殺性大。所以不建議紋 希望可以幫到您。這是圖騰,你baidu搜刮 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