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駕照是六年一審的C照我想請問是不是每年要去消分假如當年沒有扣分是不是也要去消分

2021-07-22 20:09:55 字數 3024 閱讀 44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

記分週期為一年,一年內如果沒記滿,次年系統自動消除.不需要自己消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你積分卡的有效日期

到了有效日期就去交通隊換積分卡~不用檢證~2塊錢~很便宜~

前提是要在你沒有違章的情況下~如果違章了~交完罰款才能換積分卡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回答是正確的,相信樓上

請問駕駛證消分是怎麼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積分週期清一次 也就是說3月份11號你自動清滿分 但是有一點得你在11號之前把罰款交了 才能 你這應該是年檢 有扣分就得學習3小時 一年一檢倆年一審

5樓:五阿哥金牛

駕照消分的時間,是首次取得駕駛證的月份時間,如是2023年7月10日,積分時間就是2023年7月10至2023年7月10日,到時積分沒有超12分,就會重新積分的。當然消分時是要去交警大隊辦理手續的,不辦任何手續,是不會自動給消的。

機動車駕駛證記分最新規定: 機動車駕駛人在一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所處罰款已經繳納的,記分予以清除;記分雖未達到12分,但尚有罰款未繳納的,記分轉入下一記分週期。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12分一個週期,要是這一年裡被扣掉12分那你駕駛證就被吊銷了!要從新考試!年審看你什麼駕駛證了,a2和b證是2年提交一次身體體檢證明!

每年要去蓋一次年審章,這是要看你這一年扣掉多少分,只要不是12分沒事,被扣分了,必須要學習的!蓋章是不需要交錢的!

7樓:焰火

消分是每年一次的,跟駕照年審沒直接關係!

新交規一輛車只能用三張駕駛證消分,是一輩子?還是一年?如果是一年 是從哪算一年的?

8樓:黑夜o漫步

駕照只能給三輛車扣分是指一年,新交規規定一個駕照可以給3輛車扣分,當然指的是一年內三輛不同的車,駕駛證的記分週期是從領取駕駛證的那一天開始計算的。

駕駛證的分數一年一清零,一年不是自然年,是從你拿到駕駛證的那天算起,到第二年的這個時候算一年,所以每個人的清零時間是不一樣的。一年內,無論扣幾分,只要沒扣到12分,那麼第二年會自動清零,又恢復到12分。

若是扣分超過12分及以上,那麼處理違章時交警會扣留你的駕駛證,讓你去指定的地方進行交通法規的相關知識學習,為期七天,交上考試費用,最後一天參加科目一考試,和當初考駕照是一樣的。

考試合格後,發放考試成績單憑證,再去領取駕駛證,駕駛證扣分清零,若是扣分超過24分的,不光要進行科目一考試,還要進行科目三考試,全部合格後,才可以領回駕駛證。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輛車一年內只能允許三本駕駛證來抵扣分數。駕駛證的記分週期是從你領取駕駛證的那一天開始計算的。

一、概況:

駕駛證的分數一年一清零,一年不是自然年,是從你拿到駕駛證的那天算起,到第二年的這個時候算一年,所以每個人的清零時間是不一樣的。一年內,無論扣幾分,只要沒扣到12分,那麼第二年會自動清零,又恢復到12分。

二、扣分處理:

若是扣分超過12分及以上,那麼處理違章時交警會扣留你的駕駛證,讓你去指定的地方進行交通法規的相關知識學習,為期七天。交上考試費用,最後一天參加科目一考試,和當初考駕照是一樣的。考試合格後,發放考試成績單憑證,再去領取駕駛證,駕駛證扣分清零。

若是扣分超過24分的,不光要進行科目一考試,還要進行科目三考試,全部合格後,才可以領回駕駛證。

ps:所以儘量不要讓駕駛證扣滿12分。對於一次性扣12分的違章,那是沒有別的辦法,扣分又不能拆分,只能扣完後去重新學習。

而對於一年內有好幾個違章,扣分加起來超過12分了,這種情況就不要用一個駕駛證去扣了,有兩個方法。第一,在駕駛證快要到期清零的時候,去處理一部分違章,要算好了,扣儘量多的分,但不要超過12分。到了下一個記分週期,再去處理其他違章。

第二,因為車可能不是一直一個人開,如果別人開你車違章了,那就要用別人的駕駛證去處理。所以可以用兩個或三個駕駛證,一次性處理完畢。

三、注意:

一個記分週期內,一輛車最多可接受三個駕駛證扣分,一個駕駛證最多可以給三輛車扣分。所以若是違章太多,三個駕駛證分都不夠扣了,那隻能去重新學習了,用一個駕駛證扣掉所有的分。

同時有扣分和罰款的違章,罰款也需要交上,到了第二個記分週期才會清零。有的人因為時間緊,在記分週期最後幾天去處理違章,只扣了分,但罰款一直沒有交,幾天後到了第二個記分週期,結果沒有清零,實在是太虧了。若是沒有時間,最好找一個既能扣分,又能交罰款的違章處理點。

這種批量處理違章,最好等記分週期快結束的時候處理,提前三四天。若是處理太早,駕駛證被扣了11分,某天開車又違章被交警當場抓到,那是要直接扣分的,分就直接扣在你的駕駛證上,結果超過12分又要重新學習。

10樓:二爺小童鞋

回答問題都是答非所問。都不識字?人家問的是機動車的週期,不是駕駛證的週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輛車一年內只能允許三本駕駛證來抵扣分數,一本駕駛證一年內也只能給三輛車抵扣分數。什麼時候處理要看兩種情況,第一種你的車子要年檢了或者被交警扣下來了(違法5次以上沒處理髮現後當場扣車),那你就要去處理了,這個不用我說了吧,如果兩年年檢一次的車輛建議一年處理一次。第二種情況是你需要用來抵扣分數的駕駛證快要到領證週年日期了,你就要把這本駕駛證的分數用足。

比如說你的車輛是要到2023年的1月年檢,但是你的駕駛證領證日期是8月3日,那你要在2023年8月3日前把你駕駛證的分數用來處理你車輛的違章,如果過了8月2日24點你上一年的分數就沒用了,駕駛證的記分週期是從你領取駕駛證的那一天開始計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內一輛車最多隻能用三張駕駛證消分,一個駕駛證或一輛車的違章超過12分,最好馬上處理!須用其他人的駕駛證幫助消分,否則就必須參加學習和考試才能拿回駕駛證。駕駛證記分:

一般是一年一個週期,起始日是你拿到駕照的那天開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扣了12分,你要去學習了。如果是b本的話,你就要降級了。不要等年審時再去,現在你有時間就去吧

我的機動車駕駛證C本6年一審沒審過期了會怎樣?會作廢嗎

機動車c本駕駛證不用辦理審驗 年審,在機動車駕駛證到有效期前90天內辦理換證手續即可。過有效期 換證期 一年內,不會登出 不會罰款 也不會作廢,還可以正常辦理換證手續。超過一年才會被車管所登出。但被登出末超過二年還可以補考科目一 理論考 後,還可以恢復駕駛資格的。按照規定,你的駕駛證逾期換證只要未超...

我的六年級作文開頭是我上六年級了我上六年級

時光荏苒,如白駒過隙,已經到了開學的時候了。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內還有一年的容時間就要結束小學的生活了,邁入初中的大門。這也代表我們的責任也越來越沉重了。一進校門,就看到許多學生揹著新書包一起走進自己的班級,我來到了六年五班,找了個位置坐下來。以前的我,總是羨慕那些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

我有C1駕照,想考一塊電單車的E或F照,需要學嗎?具體應該怎麼做

已有c1駕照,想騎摩托 bai車需要增du 駕,f照只能駕駛發動zhi機排量在50cc以下的輕便摩dao托車,且不專 準載人,所以還是考e照吧,屬它可以駕駛所有的兩輪電單車。增駕電單車駕照一樣也需要學習和考試,但都比較簡單,很容易通過。只要過了c1駕照的實習期,且最近乙個記分週期沒有被扣滿12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