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廠上了幾天班,就想辭職有沒有工資收?沒簽合同

2021-07-26 02:21:20 字數 1039 閱讀 701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肯定有,就是試用期都必須給工資。上了幾個小時都有。這與籤沒簽合同無關,具體你可以參考一下合同法,勞動法。

2樓:

我以前幹過10天,沒有拿到一分錢,如果想要,必須在幹幾天。可是我沒有等,直接走了,因為還有比這值得的東西,而且完全可以當做一種練習。

3樓:永遠的星空

如果是沒有信譽的企業,就直接走人!可以個人找企業協商,一般幾天的工資,有信譽企業會如數給付!這種事情,不適宜採用法律手段,成本太高,划不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幾個錢的話就算了,有時候人活著並不是為了那幾個錢,你想如果是你的原因而要走的話,你並沒有為老闆掙錢,走 了還要發給你工資,你試想一下,如果你是老闆的話,你心裡會舒服嗎?凡事都要將心比心,這樣人活一生才會快樂。當然如果不是你的問題而是老闆不耿直的話,那麼就算是上一天班也要向他要,該多少要多少,就是不能拿到雙倍工資,因為規定是乙個月內不簽合同才給雙倍的,你這才幾天就不能拿雙倍了。

5樓:俺是傻瓜

有,肯定有,就是試用期都必須給工資。勞動法有規定但是要看工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勞動法是有規定拉,但是你會為了這幾天工資爾浪費時間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勞動法有明確規定不管理你工作多久公司都應該給你相應的報酬!但是勞動法也規定在員工的試用期內公司可以只給你發你工資的80%,但是乙個月內沒有籤勞動合同的公司將按工資的雙倍給員工發工資!

如果你害怕沒工資,先到當打**到當地鎮勞動站說明原因,一般的話公司會在三個工作日給你結工資,如果公司在接到勞動站的**不照辦的話那它們將會有更大的損失,因為勞動部門一下公司的話那沒幾萬元是送不走他們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啊,你只要保留了用工證明就可以了啊

9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有 但是公司給不給你就不知道了 他不給你你就無奈了

在工廠上了十二天班沒有簽訂勞動合同左手大拇指甲床全部斷了該怎麼要求賠償 工廠買了太平洋商業意外保

聯絡工廠人事部門申報工傷啊樓主,你這種情況最少可評到十級傷殘,到時工廠和社保都要進行賠付,並且支付醫療健康費用。意外險也要進行賠付,這個是商業險。社保是強制險,如工廠未購買社保一樣要按照工傷進行賠償和處理啊,這個樓主必須要懂!希望可以幫到樓主!你好,屬於工傷,沒簽訂書面勞動合同不會影響工傷的賠償 你...

我在國企上了20年班辭職了又交20年社保滿55歲了正常辦退休

看你定哪一年參加工作的,從參加工作到你交保險停止那年為止,就是你的工齡,沒交保險不算工齡。自己算下看就知道了。這個就要看你在國企上班的時候買了多少年社會保險,如果是辭職的原來國企沒有買保險不能算工齡,後面交的20年是算工齡的,你有多少工齡自己一算就知道了。我覺著也就不到4000塊錢吧。在國企工作21...

我15歲,在工廠上了10班,不想做了,他說沒工資,怎麼辦

找當地的勞動監察大隊申訴,要求解決。按照 勞動法 規定,工資按月發放。當月可以發放上月的工資,但跨月違法 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逾期不支付的,還要加付賠償金。勞動法 第五十條規定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