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以後腳痛怎麼辦

2021-07-25 22:28:04 字數 865 閱讀 7968

1樓:歷史大小家

跑步以後腳痛解決辦法:

首先就是運動的時候我們的身體其實是屬於一種狀態,臨時性的應激狀態,在這樣的狀態之下,只能是慢慢的去適應,但是一旦適應不過來,腳部可能是會發生痛感。

如果是小腿或者是大腿的疼痛,其實是可以繼續堅持跑下去,但是需要降低自己跑步的速度,這樣才行。

但是如果是自己的腳腕或者是腳板發麻的那種疼痛感,我們就要考慮自己的身體是不是不適應跑步導致的問題,所以應該停下來。

多數的時候只有跑步的時出現的腳痛,其實就是因為沒有熱身好,還有就是運動的地面太硬,比如在水泥地上運動就容易出現這樣的問題。

在運動的時候,做好熱身,選擇在運動場的矽膠跑道上面運動,以及發現不適應可以降低自己運動的幅度或者停止運動,這些都能避免跑步腳痛。

2樓:強運動

跑完步腳痛怎麼辦?不要急,常用小妙招幫你緩解疼痛

3樓:孫付友御水

關節痛可能是以前受過傷最好去醫院檢查下,你說連線處痛,可能是韌帶拉傷可,這個韌帶有自我恢復公能,平時多注意會慢慢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突然運動太多或體質問題,過幾天或睡一覺就好了,就像有的人跳遠,跳完後腿疼得厲害。其實過1~4天就好了。這個不能敷藥的。

或者活動一下筋骨,做做基本運動,再歇歇。跳跳,走走可能會好些。以後你最好鍛鍊去跑步,慢慢增加路程,可能前兩次會不舒服,但以後就應該沒問題了。

5樓:有隻泰迪叫歐瑞

你這種症狀是運動過量的症狀,很正常的,過幾天這種疼痛就沒有了,我以前鍛鍊過量了,連爬樓梯都不行,對了,你說你要跑400m,實際點的就是,多做有氧運動,提高肺活量,提高大腿和小腿力量(列如說做蛙跳、上下蹲運動)

軍訓後腳痛怎麼解決,軍訓後腳痛怎麼解決

1 打一盆熱水,然後將準備好的白醋提取適量倒入盆中,然後攪拌均勻。記住水一定是熱水,否則白醋的效用融合不夠完全。2 先不要把腳放入盆中熱水中,把襪子脫下然後按順時針方向輕揉腳掌36圈,此時明顯感覺腳特別痠痛的感覺,這是血液開始回到正常的流速。3 在腳部按摩後,會感覺腳心發熱,此時把腳放入加醋的水盆中...

慢跑腳後跟疼,跑步後腳後跟疼怎麼辦?

先別跑了,注意休息,到醫院進行檢查,排除骨質增生的原因,可能是脂肪墊炎,要靜養和用熱水泡腳。跑步後腳後跟疼怎麼辦?我以前是練田徑的,你是不是前段時間做什麼不小心拉傷了或則扭到了。還有是不是踮起腳尖就很疼。如果是小問題就噴點雲南白藥就沒事了,如果還是非常疼的話就去醫生那看看。我們以前比賽的時候也有受傷...

腳痛風怎麼辦,得了腳痛風怎麼辦?

1 冰敷 患部疼痛時,可以使用碎冰冰敷。冰塊有麻痺及緩解疼痛的作用。將碎冰袋置於患部關節上10分鐘,中間最好墊個毛巾或海綿。2 抬高患部 在急性發作期間,應抬高患肢,讓患部休息。這或許不易辦到,因為你可能痛得動彈不得。上海某醫院介紹,大部分患者在此階段,連一張床單的重量都無法承受,稍微碰到關節就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