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玩CF還是有點卡,不是很卡一點點卡

2021-03-03 23:22:57 字數 1839 閱讀 671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玩個cf肯定不卡,我的4400+雙,顯示卡hd4650都沒你高一點都不卡啊?你把顯示卡驅動重灌下新的實在找不到問題重做系統

2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主要問題來自顯示卡,建議更換一張1g獨立顯示卡。

在不換顯示卡的情況下您可以降低解析度進行嘗試

祝您遊戲愉快

為什麼玩英雄聯盟感覺有一點點卡,遊戲也調成低效模式了,網速4m有迅遊加速。為什麼還是有一點卡

3樓:憂鬱

顯示卡不行 跟網速沒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說一下區別 網路卡是畫面很流暢但人物跟不上你的反應 配置卡是畫面掉幀 一頓一頓的 但人物跟的上你

我玩cf貌似有點延遲打不中的感覺。還有有一點點卡頻 請問各位大神是怎麼回事

5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請您先檢查下您卡的原因。

要是執行遊戲卡就公升級硬體,網路卡就檢查網路設定。

祝您遊戲愉快。

6樓:漫控

這是網速的問題,延遲太高就會「瞬移」,就是你看到別人是飄著走的,別人看到你也是飄著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太慢,所以太卡,建議把網速公升高一點!

記憶體和顯示卡都公升級了,玩大型遊戲還是有一點點卡頓,這次是公升級cpu好呢?還是公升級硬碟好?

8樓:七彩虹科技****

要看您整體的配置bai

是多少了du,玩大型遊戲是哪個zhi遊戲呢,cf還是lol等?建dao議可以根據內遊戲對配置的要求去公升級硬容件,不過遊戲中獨立顯示卡確實是硬傷,建議看下igame950 烈焰戰神s-2gd5或者igame750ti 烈焰戰神s-twin-2gd5相對遊戲體驗非常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單貼出來 另外你要玩的遊戲也說出來

10樓:佬葉蜀黍

顯示卡換gtx750ti

華碩a55v玩紅色警戒2有一點點卡 怎麼弄得不卡啊

11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您可以右鍵紅警的圖示-屬性-相容性,讓紅警在xp相容模式下執行

為什麼我的小公尺2s在退出程式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的滯留感,感覺有點卡。

12樓:小公尺

嗨!建議你清除一下資料試試,清除前請備份資料。清除資料專後不要急著恢復資料,測試一屬下。

另外在手機的使用中不要隨意授予root許可權,對需要公升級的軟體及時公升級,(備份:安全中心-備份,備份您需要的資料。清空資料: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手機裡同時開太多軟體。

經常清理下後台。

14樓:永遠×甜蜜

後台應用太多,或主機板太熱

我有部手提,玩lol有時候很卡有時候一點點卡,調到最低配置,能換什麼?

15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您電腦的顯示卡是整合的,玩lol是會有些卡,由於是筆記本不能更換顯示卡,建議您把特效降低進行嘗試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為什麼我家玩CF很卡,為什麼我家玩cf很卡

類存是什麼.lz確定不是記憶體嗎?如果是記憶體,那說明記憶體太小,而且和顯示卡也有一定的關係,還不如換台電腦,顯示卡太老,把電腦扔了吧,還省電呢 網速問題咯 可以考慮寬頻公升級 記憶體太小,顯示卡沒寫估計也不大 為什麼我家玩cf很卡 您好,玩遊戲卡或掉線不僅與您的電腦硬體配置有關,也會與您的網路狀況...

為什麼我這電腦配置玩CF很卡

您好,您用的win7 64位系統,記憶體最高可以達到16g,建議記憶體最少要4g。建議您加同系列的記憶體 2g。2g記憶體適合xp系統 祝您遊戲愉快 理論上cf不需要什麼配置就能流暢執行 而樓主的電腦屬於流暢一列 目測你沒有調電源選項 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 電源選項 在3個選項中選擇高效能 確定 可...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CF很卡!為什麼我的電腦玩cf很卡

您好,可能造成延遲的原因有很多種。電腦配置方面 網絡卡效能差,造成網路丟包問題線路方面 入戶前的線路質量不好引起的延遲高,這種情況只能聯絡執行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網路延遲吧,經常這樣的,更牛掰的是比如說你看到的是對方在離你很遠的地方,最後莫名其妙死了,這就是網路延遲。把你的主機拆開看看裡面的散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