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一點點就啤酒全身紅頭痛頭暈是不是身體不?

2022-12-15 17:20:04 字數 2229 閱讀 1283

1樓:網友

喝一點啤酒就全身紅,頭痛頭暈,說明你的體質對酒精過敏,建議你不要再喝酒了,否則,容易酒精中毒,發生危險。

2樓:陽光的熱情

是有病吧 去醫院看看。

為什麼才喝了一點點啤酒就臉紅,頭暈

3樓:匡雙玉

您這種情況很可能是體內缺乏乙醛脫氫酶,當飲酒以後,乙醇不能有效從體內代謝,所以即使少量飲酒也會引起臉紅、頭暈等現象。

指導意見:這種情況是沒有辦法進行**的,唯一的方法就是以後應盡量避免飲酒,以免對身體造成傷害。祝您健康!

4樓:網友

臉紅是因為很多人以為是酒精導致的,其實不遠是乙醛引起的。乙醛具有讓毛細血管擴張的功能。臉部毛細血管的擴張才是臉紅的原因。

所以喝酒臉紅的人,意味著能迅速將乙醇轉化成乙醛,也就是說他沒有高效的乙醇脫氫酶。有一點提醒大家,喝酒臉紅的人其實不容易傷肝臟。而合體而喝酒臉白的人容易特別傷害傷肝臟。

5樓:溫暖的心

你這種情況就說明你的體質對酒精比較敏感,或者是肝臟代謝酒精的能力比較差。你這樣的體質就不適合喝酒,你喝一杯酒對肝臟造成的損害可能大過別人喝十杯酒的損害程度,不要想著提公升酒量,最好是盡快戒酒吧。

我為什麼喝一杯啤酒就頭暈心跳加快全身都紅

6樓:淳於付友嚴己

病情分析:您好,其實您這種情況並不少見,主要原因可能有兩種,一種是您本身對酒精的耐受性比較差,酒精能使人體產生心跳加速,血管擴張,頭暈等症狀,有些人對酒精的耐受性比較好,而像您這樣的人對酒精的耐受性比較差,就會出現上述症狀,還有一種可能是您對酒精過敏,對酒精過敏的患者並不多見,但是症狀都比較相似,一般都是飲用少量的酒精就導致全身發紅、瘙癢等症狀。指導意見:

7樓:富察良終女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對酒精過敏導致的,建議盡量不要進行飲酒指導意見:如果頻繁出現這種情況,建議不要進行飲酒,考慮是由於酒精過敏導致的這些症狀,暫時觀察**。

為什麼我一喝酒就臉紅,昨晚才喝了一瓶半啤酒,頭痛了乙個晚上,怎麼也睡不著

8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以後盡量不要喝了。

為什麼喝啤酒會頭暈、渾身發熱、頭腦不清晰?求大神幫助

9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酒裡有大量的酒精。它會麻痺你的神經系統。所以你會覺得頭暈不清晰等。

喝一點啤酒後就全身發紅,包括眼睛,肚子和後背有大塊的白斑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是過敏 喝酒 吃海鮮 特別會這樣 以後別喝了就好 喝酒又不是什麼好事。

11樓:鮮悌

那你就是對啤酒過敏了,我爸也是這種情況,不過他有次吃了息斯敏 (阿斯咪唑)後,居然不過敏了。你也可以試一下哦。

12樓:尚月月春鳥

應該是,我有過類似情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許是酒精過敏,也許喝啤酒時吃海鮮了!~下次在喝一點點看看,沒有情況的話就沒事了!~

喝啤酒後身上出現紅點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1、喝酒後會全身發紅的情況,考慮可能對酒精過敏。

2、嚴重者可能出現全身出現大量水泡等嚴重過敏的情況。

3、除此之外,也有可能是機體對於酒精比較敏感,大量攝入酒精後導致**等外周血管極度擴張,導致**顏色的改變。

15樓:歪哥製造

這是酒精過敏,是由於體內缺乏分解酒精的酶所致。 通常人們說「喝酒上臉」值得交,乃性情中人,這也是一種酒精過敏,不過喝酒臉紅的人反而有的特別能喝,這是因為此種人喝了酒之後酒精進入血液迴圈,加速新陳代謝,隨尿和汗液迅速派出體外,這是一種人體的自我保護現象。 我個人對喝酒有幾點不醉酒,不難受的訣竅:

1.喝酒前,喝酒中要吃東西,適量就好。 2.喝酒時酒精攝入速率不要太快,喝得越急越容易醉。 3.喝酒之後切忌喝咖啡,咖啡利尿,很容易導致脫水,第二天則異常難受。

4.喝酒之後猛灌水,因為喝酒加速血液迴圈,導致體內水分缺乏,適當的補充水分,會使身體迅速恢復。 5.喝酒頭暈者如果仰睡枕頭要墊高。醉得不醒人世的人不能仰睡,很容易嘔出物嗆住氣管窒息而死。

為什麼我喝一杯啤酒就全身紅?

喝一點點酒就臉紅能治療嗎,喝一點點酒就臉紅,該怎麼辦才能不臉紅?

不可能的,我也一直這樣,呵呵 我懷疑是胃,肝對酒精有抵抗!喝一點點酒就臉紅,該怎麼辦才能不臉紅?不能改變,你的體質決定,喝酒走肝,所以會臉紅,這樣體質的人,比喝了臉不紅的人,更不容易受到傷害身體。這是正常的生理反映,只是臉紅的程度不同而已。我也是喝點點就通紅通紅那種。聽朋友說是酒量太少,多喝幾次就好...

老是一點點小事就生氣,我女友總是為了一點點小事就生氣,而且還脾氣特別倔。感覺繼續不下去了,心好累,怎麼辦?

你好,很高興能夠解答你的問題,我認為你這種情況還是要收收脾氣,平時多看看書養養性子,遇事多三思才行。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有幫助,祝你能夠如願。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覺得你的脾氣是有點暴躁了,我覺得可以慢慢調理一下性子,慢慢的是對男朋友好一點,然後他竟然跟包容你的肯定是愛你的。他不會不要你的,所以...

其實只差一點點轉身就變成永遠那麼一點點

歌名 只是差一點 譚豔 詞 劉家澤 曲 林德龍 一滴水叫做想念 幾滴油叫畫面 輕輕的攪拌 沸騰整個世界 如果能勇敢一點 當初沒退縮膽怯 是不是現在就 沒這般遺憾 差一點 我們就只是差一點 幸福在邁一步就是永遠 回頭看一眼 來時路多心酸 本該有你陪伴 差一點 誰讓我們就差一點 才會迎來寂寞加冕 現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