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明喜歡他,在一起會感覺到很累呢,他也是這樣如題謝謝了

2021-04-12 02:48:26 字數 948 閱讀 1631

1樓:琳姐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bai

你,愛du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zhi隨時可以出現,請dao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回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答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莫甘娜

呵呵 愛情就是這樣的 電視上演的不是真正的愛情 那是幻化出開的 愛就會讓彼此覺得累 很正常 不要懷疑什麼 好好把握吧

3樓:秋秀榮兆娟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來

語可以表達的,源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為什麼每天和同人在一起會感覺很煩躁

誰都會有煩惱,人的一生也不可能時時精彩。煩惱就象乙個影子,時時都會如影隨形。我們的生活不會因為煩惱而停止不前,人也不可能因煩惱而無法生活。因為,生活始要繼續的。其實經常會煩惱的人大致上是乙個心思細膩而感情豐富的人,我也是這樣的人。想得多,煩惱自然就會增多。我們只是凡人,誰能做得到對於心痛,傷感而心如...

為什麼明明心裡不喜歡他,卻還想和他在一起

也許是因為是你習慣和他在一起了 你喜歡他得那段時間 那個他陪著你 慢慢得你也許就喜歡上那個他了 那個他早已成為你生活得一部分了 住進你心裡了 所以你弄不清楚 你到底是喜歡他 還是喜歡那個他 但是你還是想和那個他在一起 因為你喜歡上那個他了 習慣那個他和你在一起 在乎你 喜歡你 為什麼明明不喜歡他,卻...

他明明喜歡我為什麼還要跟別人在一起

這個原因那就不好說了,可能是因為對方的心思隨時都在變化的吧,認為追不到你而別人又正好送上門來那就牽手。很多原因,但一定是有哪一方面的理由 我為什麼是這樣子的人。明明自己喜歡他卻還要他和別人去在一起 不夠自信 怕招到對方拒絕 所以寧願成全他們 我也這樣.寧願在他身邊當個好哥們,看著他的喜怒哀樂,也不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