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子裡面感覺有氣漲得痛怎麼回事,小肚子裡面感覺有氣漲得痛怎麼回事

2021-04-16 00:16:55 字數 831 閱讀 4264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是要考慮患有胃腸疾病,這種情況最好去內科檢測,注意腹部的保暖,避免吃生冷的食物等。

2樓:

消化不好,要多吃點酸的東西,另外不要吃蒜這種東西,還有就是多喝水。

小肚子總是疼,類似肚子裡有氣,漲的疼,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隨著孕期增加而日益增大的子宮壓迫腸管,導致腸管蠕動受限,所以會有腸脹氣,便秘等反應。但是適量運動,多吃蔬菜水果,適當喝水症狀會改善。寶寶動那是胎動,是他們健康的表示。

小腹脹痛痛的厲害感覺小腹裡有氣漲 30

4樓:天使中和

**上的問題,如果是在月經來之前,就是痛經,有氣漲,是因為來月經了,而且有著涼氣體寒有炎症等等原因。吃點舒經解鬱丸。不碰冷水喝冷水。

5樓:小嘞

睡一覺就好了,實在不行去醫院

或者喝點熱水,最好能噴幾個氣,應該會舒服些

女性小肚子總是脹痛感覺有氣大便正常是怎麼回事

來月經小肚子裡面就像有氣,漲疼的厲害。動不了,站起來感覺氣要竄出來一樣,痛苦求解?

6樓:玫月甘菊痛經茶

這是氣滯血瘀型痛經,你以前有痛經嗎??還有很大的原因也是由於**對女性元氣的傷害,需要滋補靜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下買個澳洲小熊,這個小熊全身都是薰衣草做的,放進微波爐一兩分鐘放在肚子上可以緩解肚子疼

琥珀蜜蠟雕刻件裡面有氣泡是怎麼回事

有兩種可能 1 這個是天然就有氣泡的 2 東西水煮過了 純天然的東西自然形成的時候氣壓的作用形成的 琥珀蜜蠟雕刻件蘭花的寓意有哪些?蘭花因其品質高潔 常年四季如春,又被稱為 花中君子 因此受到很多文人騷客的喜愛。那麼蘭花到底有什麼寓意?今天小編就講講蘭花的寓意 1 蘭花是儒學文化起源 蘭與儒學傳統中...

脖子痛是怎麼回事,脖子後面痛是怎麼回事?

平常講的脖子疼痛,實際上常規來講,首先要把脖子疼分為急性和慢性疼痛。比如突然1 2天出現急性的脖子疼痛,一般考慮是區域性頸椎的。所謂脖子,大多數都是講頸椎這一塊,主要是講頸椎的急性炎症引起的,或者是一些軟組織的炎症。如果是長期的頸部疼痛,脖子痛,就考慮結核或者腫瘤,或者是長時間的結核 腫瘤,或者是頸...

小肚子痛放屁就好很多怎麼回事,肚子裡有氣老放屁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抄 腹脹是一種襲 常見的消化系統症狀,引bai起腹脹的du 原因主要見於胃腸道zhi脹氣 各種原因所致dao的腹水 腹腔腫瘤等。正常人胃腸道內可有少量氣體 約 150 毫公升 ml 左右,當嚥入胃內空氣過多或因消化吸收功能不良時,胃腸道內產氣過多,而腸道內的氣體又不能從 排出體外,則可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