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後為什麼容易腰疼,上環之後腰痛怎麼辦

2021-07-25 02:53:12 字數 2004 閱讀 1884

1樓:依心風鈴

上環後許多人有這種反應,是子宮內膜炎症引起的,實在沒辦法只能把環取掉。多吃核桃對腰痛有幫助(不要買核桃肉,那是已經煉油過的,沒效果,買紙皮核桃很容易敲的)。

2樓:杭州廣仁醫院

上環後很多人都會出現這種症狀,但一般半內症狀就會消失,如果半年後仍然沒有改善,要考慮環不適合,要考慮取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安環後的***,一段時間後會消失的,這些天要休息好,

還有一個月內不要性生活,也不要盆浴,不然容易感染

4樓:郝燕平

我也是上環的 ,可是不如以前好了 ,覺得**病越重了 。這是怎麼回事,誰知道告我一下?

5樓:醫林天使

這是上環後的正常反應。

經期前後要注意休息,不要著涼。

6樓:北京藏醫院

你好!上環後有腰痛反應,如果上環後一直會出現經血量多,腰痛等,建議及時到正規綜合醫院**做相關檢查,明確診斷後對症**。ax

7樓:胥卿種清怡

上環後最常見的副反應為①月經量增多②經期延長③或不規則出血;④有的婦女可能出現月經週期縮短的現象。這些症狀的出現多半發生在上環後3個月內,第1個月最多見,3個月後出血現象有所改善。如果出血,量過多過長可能會造成貧血或加重原有的貧血,應及時去醫院就診。

除了出血外,有的婦女可能出現⑤腰痠⑥小腹脹痛和⑦白帶增多的症狀,但大多數婦女症狀不嚴重,不會影響到勞動和生活,不需要做特殊處理。

8樓:薊言伯秀雋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上環引發的炎症引起的,可以到醫院檢查下,如果是上環引起的最好及時摘掉,採取其他的避孕方法。

上環之後腰痛怎麼辦

9樓:晉中五洲諮詢

針對女人上環要多少錢這個問題一定要得到重視,關於女人上環要多少錢為您解答如下:

一般需要30元左右,一般建議上愛母環。上環的最佳時間是月經乾淨3-7天之內,不能**。因為**後容易引起炎症感染或帶環懷孕的的可能(帶環懷孕是不能繼續妊娠的),避免這些情況的發生,建議上環前不要**。

為避免上環的一些不良反應,上環後應注意以下幾點:

1、術後需休息3天,一週內不要重體力勞動,二週內避免性生活及盆浴。

2、上環後出現少量**出血、腰痠、小腹脹痛是正常現象,輕者不予處理,常一週左右自愈,症狀嚴重時,如出血超過月經量時應及時**。藥物**沒有明顯效果,而且出血量又大者,可考慮暫時取出避孕環,體質改善後再從新上環。

3、上環後一年內定期隨訪

以上是對“女性上環要多少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0樓:手機使用者

“上環”就是在婦女的子宮腔內放置一個塑料或金屬製作的節育器,這節育器相對於官腔來說,是個“異物”,異物刺激子宮,子宮本能的排它性,欲將其排出而引起子宮收縮,宮縮疼痛,是剛剛放環的正常反應。 腰痛多由於異物偏大,即環的型號不適宜,或放置位置較低,由於刺激子宮而感覺更明顯的下腹痛或腰痛。 有的婦女在門診放置節育器後,不願影響工作而沒有很好地休息,過早從事重體力勞動,特別是一些長時間站立的工作,勞動強度大腹壓大,也會引起腰痛或使節育器移位。

在放置宮內節育器時,必須嚴格消毒內、外陰,若消毒不嚴格,引起炎症,也是腰痛的原因之一。 以上這些情況,一般發生在放環的最初幾個月內,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對症處理,如吃點消炎痛等藥物,症狀會逐漸緩解的,如果症狀加重時,可以取出節育器,改用其他避孕方法。 引起腰痛的原因很複雜,有些婦女腰痛並不是“上環”引起的,如有的人有附件炎病文,也有的人體型、工作性質、身體的敏感度等不適宜放置宮內節育器也會引起放環後腰腹痛。

若有較強烈的痙攣或突發痙李痛,要檢查上環者是否有盆腔感染、子宮穿孔、節育環脫落或嵌頓,如有應立即排除這些問題。

麻煩採納,謝謝!

11樓:司凝蓮

上環對身體不好,腰疼把環取下來就好了…

12樓:巧秋

我上環後一個月了腰還痛了

為什麼上環上不住呢,我家女人上環為什麼上不住

你是指哪種上環?如果是指計劃生育那種上環的話,不可能上不住呀,專業的醫生都會把這個手術給做好的 這是因為宮口松,有可能與分娩,或者是引產損傷引起的。經常會發生血壓事故,也屬於正常現象 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有的人是會這樣的 那是你的體質過弱決定的。那是因為你宮口松,你可換另一種型號,總有款適合你。我...

性生活後為什麼腰痛或小肚子痛,性生活後腰疼和小肚子痛是怎麼回事

附件有炎症了!吃點藥吧!建議去醫院查查宮內有沒有炎症!祝你早日 有炎症了去醫院看看吧 性生活後腰疼和小肚子痛是怎麼回事 性生活後小腹痛可能是由於性生活過程中姿勢不當或者是用力過猛,導致小腹出現痙攣性疼痛。同時也可能是存在宮頸炎或者是盆腔炎等疾病,在性生活過程中會刺激宮頸以及盆腔,導致感染加重,進而出...

運動多了之後,為什麼更容易感冒了

激烈的運動後大約24小時內,會出現免疫抑制的情況,在這段時間裡,免疫細胞開始 罷工 進行休息調養,而感冒病毒入侵體內,正需要免疫系統與之鬥爭,沒有免疫細胞,感冒病菌自然分外猖狂,很可能讓小感冒演變為病毒性心肌炎 肺炎 風濕病。同時,運動後機體代謝會相對旺盛些,這樣大量消耗體內的糖 脂肪 蛋白質等,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