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歲大多數牙齒鬆動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8:57:06 字數 368 閱讀 7738

1樓:永華口腔門診部

這種情況要考慮牙周病的可能!如果你沒有受外界撞擊的話您牙齒鬆動的原因是牙齦的營養性營養或牙周病嚴重引起的萎縮,但最終都歸根為牙齦本身沒有營養供給而造成萎縮牙齒鬆動。首先要在平時的飲食中攝取足夠的影響同時建議去醫院查下營養,也可以去永華去看診一下,裡面是有很多的有資質的醫生的,想很多的都是在九院有過經驗的,態度也是很好的,在很多的時候都是先為患者著想的,注意多補充一下維生素c,是有助於口腔的健康的,平時也要注意保護好自己的口腔衛生,早晚刷牙,多喝水,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2樓:愛哭的毛蟲仔

牙結石和牙菌斑過多,時間長了會慢慢的導致牙齦萎縮的。所以建議你最好是到醫院檢查清楚牙齒的實際情況,希望能幫你。

市面上的奶茶大多數的成分是什麼,奶茶大多數的成分是什麼?

奶茶所含成分對人體有 害珍珠 果粉 所含成分對人體有害 除了奶精,珍珠 果粉所含的成分其實也對人體有害。珍珠奶茶原料 店一角,存放了一堆黑乎乎的小顆粒,肖小姐介紹說,這就是珍珠奶茶中的 珍珠 珍珠的成本也不高,0.1元左右 杯。產品包裝上說明,珍珠 的原料為木薯澱粉 焦糖色素 山梨酸鉀。浙大農工食品...

大多數人平庸一世的原因是什麼,為什麼大多數人的一生是平凡的?

拼搏一陣子,平庸一輩子。這才是人生的真諦,人生領悟的高境界。馬雲曾經說過,假如來生絕對不會選擇創業。所以說,沒人去在乎和關心你有多大成就,幸福快樂的人生才是最高的追求,平庸與否無關緊要,普普通通最好,因為平庸才是最大的幸福。為什麼大多數人的一生是平凡的?為什麼大多數bai人的一生du 是平凡的?答 ...

大多數的讀音是什麼,大的讀音是什麼?

大多數的讀音 d du sh 大多數釋義 1.遠超過多數的2.指一種 一類 一群或一數的幾乎全部或大部分 大 的讀音是什麼?讀音 d i d d i 釋義 a 醫生 b 戲曲 舊 中對強盜首領的稱呼。組詞 大城 d ich ng 縣名,在河北省 大夫 d ifu 醫生 大黃 d ihu ng 草本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