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陰瘙癢有一些日子了,用了很多藥也看了醫生,一直沒好,有好的建議麼?親們

2021-07-24 17:15:20 字數 2629 閱讀 9201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 你的情況考慮屬於黴菌性**炎,黴菌性**炎是由假絲酵母菌引起的一種常見外陰**炎症,用藥要連續用藥最低2周.

指導意見:

**黴菌性**炎需要注意以下幾點:1,可以應用2%的碳酸氫鈉溶液做一下**沖洗,沖洗後**內放置制黴菌素片或者克黴唑泡騰片,連續應用10天,口服制黴菌素50萬u,每日4次.期間要注意個人衛生,以防止反**作.

2,注意合理應用廣譜抗生素及激素.本病還可通過性生活感染,故在**期間應避免性生活,必要時夫婦同時進行診治.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然後在專業醫生指導下對症**.

醫生詢問:

病情分析:

您這是患有黴菌性**炎的明顯表現,您的情況還不嚴重,應該是很好恢復的。

指導意見:

個人推薦您使用克公尺康唑栓劑**上藥,外用潔爾陰洗液,堅持使用兩周時間,如果效果不明顯,再加用點口服藥物,象氟康唑之類的藥物。

醫生詢問: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不排除是黴菌性**炎,建議您及時到醫院做白帶的化驗明確診斷對症**,祝您健康!

指導意見:

建議 一 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二 溫開水清洗外陰保持區域性清潔 三 **單獨清洗盡量暴曬 尤其是家人有腳氣的情況 四 炎症急性期和**期間禁止性生活

醫生詢問:

病情分析:

根據你現在的情況主要考慮是**炎的表現導致的白帶增多刺激的外因導致的外揚區域性有些癢

指導意見:

現在注意休息和營養,最好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區域性的清潔和衛生,同時建議及早的去醫院做白帶常規檢查進行確診**對症**

醫生詢問: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應該是黴菌性**炎的可能性比較大的啊,建議最好去醫院做白帶常規檢查一下啊

指導意見:

如果確診為黴菌性**炎,可用2%-4%蘇打溶液每日沖洗外陰及**或坐浴,10天為乙個療程,以改變酸鹼度,造成不利於黴菌生存的條件,然後選用制黴菌素,會好轉的,祝健康

醫生詢問:

病情分析: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您可能患有黴菌性**炎症。

指導意見:

建議您到醫院檢查白帶常規,確診後用克黴唑軟膏等外用、。

醫生詢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經期衛生,保持外陰清潔乾燥,切忌搔抓,,不要用熱水洗燙,忌用肥皂,衣著特別是**要寬適透氣,忌酒及辛辣或過敏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刮痧阿是穴後塗抹藥膏20天內**。

到了癌症晚期有沒有奇蹟出現?如果醫生說最多只有三個月的命,可不可以多活一些日子?

4樓:藤飛龍

有。張翼,醫生判定只有二個月的他,現已一十三年了依然健康,無需醫治癌症早已去無蹤。為什麼美國的想象**可以醫治,我國也有心理**可抗癌;念經也有作用;樂觀主義健康的心態可以助**;長時間的運動和專心的工作不可小視;自然消退的病例中的高溫高燒是不錯的方法。

主動免疫起作用和潛能因子的產生是奇蹟出現的根本,關注請進入本空間看相關文,是換回的方法的希望。

5樓:海洋珠寶飾品

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給他心裡壓力,讓他輕鬆,開心。扶正氣血,方能強化自己的身體。因為邪不勝正,再加上中藥的調理會慢慢好起來的,因為我和你一樣身邊都有這樣的患者

6樓:大漢蘆薈

可以服用木立蘆薈葉汁。救命延長生命。有肺癌晚期患者在遼寧省醫大,北京****,檢查都說是不超過6個月,醫院已經不能**。

回家後開始服用木立蘆薈葉汁,每天早晚各服用150毫公升,天天服用,一天比一天好,一年比一年好,堅持服用蘆薈汁8年,現已經成功**。到我空間看看有詳細文章。我認為只有蘆薈才是救命的天然植物。

7樓:李

不存在奇蹟只要找對醫生就有治好的希望。癌症的**是集有效的**加上更重要的藥膳食療等同時運用就有顯著效果。

8樓:

看人的意志和身體損壞程度。有患者抗癌意志強,可以多活十幾年,有這例子,而且不少) 病人多大年紀?能喝水吃飯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也是普通人不是神,下

的結論也只是基於現階段醫學水平理論上的結論。歷史上許多不治之症例如天花,說是無藥可治,唯一得過天花卻活了下來的歷史名人就只有清聖祖康熙——愛新覺羅·玄燁。還有賈平凹,據說他也得過絕症,是自己治好的。

有許多奇蹟事例都超越了醫生的結論。有些西醫上不能解決的中醫可以解決。所以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加油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奇蹟出現,但不知會發生的誰身上.目前無**辦法,只能控制病情,延續生命,改善生活質量

11樓:抗癌勇士支

癌症有沒有奇蹟出現,我不知道怎樣來回答你什麼叫奇蹟?我是8年前患肝癌的生活到今天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奇蹟

裝修房子看日子嗎什麼曰子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修房子,看日子嗎?什麼日子好?嗯,那我認為裝修房子你就是選季節就行了,一般的都是嗯,春夏季節裝修房子

13樓:無怨無悔愛你

看黃曆,不衝自己家裡人,宜裝修動土。簡單看就這樣,如果需要詳細看的話找個專業師傅

經歷了一些事,很悲傷的事,經歷了一些事,很悲傷的事,

有些人走入你的世界就是教你成長,沒有人是完全透徹的,有些事不是不在乎,而是在乎了又能怎樣。世界很大你會找到乙個愛你的人的。不要去想他,做一些事分神。我也是昨天才經歷了這種事情,但是我因為自己遠大的理想和目標,今天好的很快呢!一直在忙 人都會這樣的你應該5樂觀的去生活 想他了就找他別給自己留遺憾 想他...

一些很唯美的句子,一些很唯美的句子有哪些?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君當做磐石,妾當做蒲葦。蒲葦韌如絲,磐石無轉移。30句書中唯美的句子 1 淚,再也無法控制,瞬間洶湧 2 原來心真的會很痛,原來心痛的時候眼睛也會痛,不然為什麼眼淚會流 3 我們的契約愛情 真的 沒有未來...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用了他一些錢,他叫我還2萬,我還不清,他就威脅我說,要我還他錢,可我沒借他的

生活是自己的,無論copy怎麼樣,在責任的前提下對自己好久行了,無論怎麼,父母才 是最愛我們的。生活在當下社會,我們都應該相信國家,縱然它有很多錯誤,但是要相信就算是個人也人無完人,如果真有什麼問題,保留他對你威脅的簡訊,通話錄音什麼的,去報警,這應該是最安全的做法了,祝福你,平安 報警,貌似這個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