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失戀了,有什麼傷感的歌聽一下嗎?拜託各位大神

2021-07-24 17:15:20 字數 904 閱讀 9022

1樓:嶽幻兒

你好,傷心的時候確實需要一首歌 來釋放情緒,我推薦你聽 rain and tears 這是在韓劇《傳聞中的七公主》聽到的一段背景**,是一個男人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悲傷哭訴時的背景**。歷盡千辛萬苦搜尋後才知道這是一首絕對經典的英文歌曲,aphrodite‘s child(愛神之子)一支希臘籍合唱團,從canon(卡農)改編而成,樂團在其和絃的基礎上填上新的旋律,賦予作品獨特的韻味。 節拍舒緩蘊藏著清清淺淺的憂傷,沙啞的嗓音更顯出淒涼的味道。

在婉轉的曲調中中總能夠感到一種男人的悲傷,這種悲傷就像男人的眼淚,不是怨恨,不是絕望,是愛到無奈的滄桑,讓人心疼。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大家分享,最近的整理,希望樓主喜歡 forever at your feet (rain)下雨聲伴著雷聲, 好久沒聽了,最近有聽,喜歡那種淡淡的憂傷 end of may這個很好聽,夢幻般的和聲 donne-moi le temps 《給我一點時間》,輕柔的嗓音 burning---maria arredondo 柔柔的**,很贊 s‘il suffisait d'aimer《假如愛足夠》. 容祖兒唱的粵語版“這分鐘更愛你”。 encore une fois 《再續前緣》 這首法文歌,前奏用了吉他的和玄,節奏明快。

有一些的淡淡哀傷和堅強。 彷彿在看著一片黃葉,在涼涼的秋風中悠悠地墜落。 j'suis pas comme les autres《我有一顆長不大的童心》 歌手,dorothée a perfect indian靜下心來聽聽看,“他”、“她”和“我” 一位尋夢的印第安人,一個美麗的女兒和想找回自己的“我”。

“ love in december輕柔動聽的英文女聲 bressanone佈列瑟農.馬休連恩的經典作品 這是一首打動過無數人的歌, tv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旅途結束,歌聲裡有種淒涼 一定要聽哦,真的很好聽 ☆左岸☆奉上☆

失戀了聽什麼歌,失戀聽什麼歌?

聽情歌,越悲愈好。給你幾首個人比較喜歡的 in control 孟楠 夢一場 那英 命運 家家 你知道嗎 韓劇花樣男子主題曲 人質 張惠妹 傘下 張宇 突然心動 陳曉東 我不願讓你一人 品冠 幸福了 然後呢 a lin 喜歡的話 希望你能我的答案,因為我有個考試要賺知道的財富值,謝謝。失戀了大部分人...

失戀後聽什麼歌?失戀了聽什麼歌?

失戀無罪 alin 位置 alin 愛 莫文蔚 謝謝 潘瑋柏 我要的選擇 蔡依林 我們的故事 陶喆 眼淚成詩 孫燕姿 分手快樂 梁靜茹 我建議聽李聖傑的 手放開 我覺得蠻好的。我把自己關起來只留下乙個陽台。每當天黑推開窗我對著夜幕發呆。看著往事一幕一幕。再次演出你我的愛。我把電視機開啟聽著別人的對白...

失戀了聽什麼歌最好

1全部我失戀的時候喜歡的是 郭采潔 又圓了的月亮 微微的娃娃音,金牌作詞人姚若龍的詞給了我無數感觸他走了我的燈一直亮著 門關緊了但眼淚不會鎖 該好了可是心還是痛的 說過了幾千次算了 又想像可能會復合 我表面似乎痊癒了 某部份卻像殘廢了 又圓了的月亮照亮我隱藏的倔強 提醒我去化妝把以後活得更漂亮 又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