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E什麼時候吃最佳

2021-07-24 16:19:37 字數 727 閱讀 9111

1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早上和晚上都是較好的時間,但晚上睡覺的時候,人體的吸收能裡更強。因為在睡覺的時候,人體需要大量的能量來修復身體,讓早上的我們更有精神,而且在發育時期晚上也是長身體的時候。因此早晚服用是最佳時間。

因為維生素e藥在服用後要靠小腸吸收,若胃腸道沒有食物,藥物會很快被吸收入血。致使維生素e在血液中的濃度增高,並很快通過腎臟和尿道排出體外,使維生素e不能被人體充分利用,大大降低了藥物的療效。而飯後服,能使維生素e得到充分的吸收,所以說早晚飯後半個小時服用,對維生素e的吸收最好。

維生素e(vitamin e)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其水解產物為生育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劑之一。 溶於脂肪和乙醇等有機溶劑中,不溶於水,對熱、酸穩定,對鹼不穩定,對氧敏感,對熱不敏感,但油炸時維生素e活性明顯降低。生育酚能促進性激素分泌,使男子精子活力和數量增加;使女子雌性激素濃度增高,提高生育能力,預防流產,還可用於防治男性不育症、燒傷、凍傷、毛細血管出血、更年期綜合症、美容等方面。

近來還發現維生素e可抑制眼睛晶狀體內的過氧化脂反應,使末梢血管擴張,改善血液迴圈,預防近視眼發生和發展。維生素e苯環上的酚羥基被乙醯化, 酯水解為酚羥基後為生育酚。人們常誤認為維生素e就是生育酚。

2樓:宰父梓維費裳

飯後服。因維生素類藥口服後主要由小腸吸收,若在飯前服用,因胃腸道沒有食物,空腹服時藥物被迅速吸收入血,致使維生素在血液中的濃度增高,尚未被人體利用之前即經過腎臟通過尿道排出體外,使藥效明顯降低。

維生素B族什麼時候吃效果最好,維生素C什麼時候吃能達到最好效果?

一般而言,午飯後服用維生素b族效果最好。上午過早服用維生素b族不利於人體對其吸收,而下午過晚服用,由於維生素b族會產生糖代謝,太晚服用容易導致失眠,因此最好的服用時間為為中午午飯後服用。在早上吃不利於吸收,晚上吃可能會引起失眠,所以午飯後半小時吃最好。湯臣倍健牌子的就含有人體必需的8種b族維生素。建...

吃維生素c和維生素e有什麼好處,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一起吃有什麼作用

補充體內得維生素c和維生素e哦!很好啊,ve美白,祛斑,抗衰老,軟化血管,它又叫生育酚,可預防流產。vc對血小板減少可起到凝血的作用,可預防牙齦出血,增強抵抗力,預防感冒,抗氧化。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一起吃有什麼作用 維生素e和維生素c都是身體必不可少的一種元素。維生素e有抗氧化功能,能夠起到美容養顏...

關於維生素E,有關維生素E

天然維生素 e與合成維生素e對比。安全性 1.天然ve是天然植物提取精製而成,安全性高 無任何 2.合成ve是以三甲基氫醌等石油化工副產物為原料製成。生理活性 1.天然ve的生理活性是合成ve的3 8倍。2.合成ve生物活性較差。目前國外合成 ve只用於飼料新增劑。吸收率 1.美國 臨床營養學 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