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拍過哪些電影

2021-07-24 10:07:11 字數 2777 閱讀 7180

1樓:匿名使用者

2004:電視劇《神鵰俠侶》 飾 小龍女(17歲半)《銀色年華》 飾 助教 (友情客串)

2003:電視劇《仙劍奇俠傳》飾 趙靈兒(16歲半)電影:《喜歡你喜歡我》(又名戀愛大贏家)飾 金巧莉2002:

電視劇《天龍八部》 飾 王語嫣(15歲)電影《五月之戀》 飾 萱萱 這是亦菲與***的首次合作,也是亦菲的電影**作。

2001:電視劇《金粉世家》 飾 白秀珠(14歲)《金粉世家》劉亦菲(飾白秀珠)

《天龍八部》劉亦菲(飾王語嫣)

《仙劍奇俠傳》 劉亦菲--飾趙靈兒

電影;《五月之戀》

仙劍奇俠傳

金粉世家

神鵰俠侶 銀色年華 仙劍奇俠傳 金粉世家 天龍八部電影《五月之戀》 飾 萱萱 這是亦菲與***的首次合作,也是亦菲的電影**作。

仙劍奇俠傳 金粉世家 天龍八部

五月之戀,五月槐花香

金粉世家

《金粉世家》

《天龍八部》

《五月之戀》

《銀色年華》

《神鵰俠侶》

《五月槐花香》

《戀愛大贏家》

《仙劍奇俠傳》

《五月之戀》《五月槐花香》《戀愛大贏家》

以後可能有《武俠梁祝》與《功夫之王》

《五月之戀》《戀愛大贏家》

2023年——《豆蔻年華》 客串

阿寶的故事 飾演了一個養了一隻雪納瑞的明星2004:電視劇《神鵰俠侶》 飾 小龍女;

《銀色年華》 飾 助教;

2003:電視劇《仙劍奇俠傳》飾 趙靈兒;

電影:《喜歡你喜歡我》(又名戀愛大贏家)飾 金巧莉;

2002:電視劇《天龍八部》 飾 王語嫣;

電影《五月之戀》 飾 萱萱 這是亦菲與***的首次合作,也是亦菲的電影**作;

2001:電視劇《金粉世家》 飾 白秀珠(14歲)。

廣告作品----

“金菲”國際公寓代言人

“天順”加倍補水霜代言人

“白鴿”飲料代言人

“聖瑪田”服飾代言人

“潘婷”日光護理系列洗髮水代言人

“瑞珠”滴眼液代言人

網路遊戲《完美世界》代言人

“2005女星新勢力”代言人

雜誌封面----

2004.12期《寵物派》

2005.06月《時尚嬌點》等

2樓:昂良猶曼雲

電影2023年:《五月之戀》飾

趙瑄瑄2023年:《戀愛大贏家》飾

金巧莉2023年:《阿寶的故事》飾

茜茜(客串)

2023年:《功夫之王》飾

金燕子2023年:《戀愛通告》飾

宋曉青 合

2023年:《倩女幽魂》飾

聶小倩(5月開機)

電視劇2023年:《金粉世家》飾

白秀珠2023年:《天龍八部》飾

王語嫣2023年:《仙劍奇俠傳》飾

趙靈兒2023年:《豆蔻年華》飾

小趙老師(客串)

2023年:《神鵰俠侶》飾小龍女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2023年——《五月之戀》飾 瑄瑄 (這是亦菲與***的首次合作,也是亦菲的電影**作)

2023年——《戀愛大贏家(臺譯:喜歡你喜歡我)》飾 金巧莉2023年——《阿寶的故事》飾茜茜(這是亦菲飾演自己本人)2023年——《功夫之王》飾 金燕子

電視劇2002:《金粉世家》飾 白秀珠

2002:《天龍八部》飾 王語嫣

2003:《仙劍奇俠傳》飾 趙靈兒

2005:《神鵰俠侶》 飾 小龍女

4樓:匿名使用者

亦非的成名作主要是電視劇,電影不太多,反響不是很大,除了最近和成龍,李連杰合作的功夫之王,為其進軍好萊塢的奠定了基礎。

電影作品:

2023年——《五月之戀》飾 瑄瑄 (這是亦菲與***的首次合作,也是亦菲的電影**作)

2023年——《戀愛大贏家(臺譯:喜歡你喜歡我)》飾 金巧莉2023年——《阿寶的故事》飾茜茜(這是亦菲飾演自己本人)2023年——《功夫之王》飾 金燕子

2023年——《六層》飾 女鬼(也是最新作品,敬請期待哈~)細數劉亦菲的電視劇,其實也不算多,但皆屬精品,都在其中出演主要角色。

電視劇:

2002:《金粉世家》飾 白秀珠

2002:《天龍八部》飾 王語嫣

2003:《仙劍奇俠傳》飾 趙靈兒

2005:《神鵰俠侶》 飾 小龍女

2005:《豆蔻年華》友情客串

5樓:冷雨橙

功夫之王、仙劍奇俠傳、天龍八部、神鵰俠侶、金粉世家

6樓:純真年代間

《天龍八部》《神鵰俠侶》《仙劍奇俠傳》《金粉世家》 《五月之戀》 《功夫之王》《阿寶的故事》《戀愛大贏家》《豆蔻年華》

7樓:板濰零玉泉

影視作品

電影2023年——《五月之戀》飾

瑄瑄(這是亦菲與***的首次合作,也是亦菲的電影**作)2023年——《戀愛大贏家(臺譯:喜歡你喜歡我)》飾金巧莉2023年——《阿寶的故事》飾茜茜(這是亦菲飾演自己本人)2023年——《功夫之王》飾

金燕子2023年——《六層》飾

女鬼電視劇

2004:電視劇《神鵰俠侶》

飾小龍女;

《銀色年華》

飾助教;

2003:電視劇《仙劍奇俠傳》飾

趙靈兒;

2002:電視劇《天龍八部》

飾王語嫣;

2002:電視劇《金粉世家》

飾白秀珠(15歲)。

劉亦菲和rain拍的電影叫什麼名字啊

劉亦菲和rain拍的電影叫 露水紅顏 邢露 演員 劉亦菲 一個沒落貴族的後代,只能像一個普通女孩一樣飄泊,有著任何女生成長的苦惱 辛酸 快樂與傷感,本性善良,因經歷過情傷而對生活失去原有的熱情,結識窮困潦倒的年輕畫家徐承勳後改變了她的一切,也讓她生命重燃起熊熊火焰並再次陷入愛情中。徐承勳 演員 鄭智...

劉亦菲能駕馭幾種角色?劉亦菲飾演過哪些角色?

每種角色都能駕馭,劉亦菲對角色的可塑性很強,仙女風,她的小龍女堪稱經典,霸氣的女警風她也參與過,剛毅風,最近的花木蘭,演繹的非常棒。劉亦菲可以駕馭很多種角色,她飾演的小龍女就給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且馬上就要上映的電影花木蘭她在裡面的扮相一點兒都不違和。我覺得神仙姐姐劉亦菲她可以飾演很多態別的角色...

劉亦菲幾歲,劉亦菲真實年齡誰知道?

1987年8月25日生的 現在是20歲 不過馬上21了呢 話說她現在在美國發展 和章子怡乙個經紀呢 小妮子前途一片光明啊 8月25是亦菲的21歲生日。劉亦菲資料上的年齡是假的,這個專家都計算過了。真實年齡估計只有他爸媽知道了,我猜他是83年的,還87年,太假。劉亦菲真實年齡誰知道?21年時是33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