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媽媽買雙鞋,足力健老人鞋好不好

2021-07-24 10:08:27 字數 3439 閱讀 2085

1樓:海之聲徐匯

蠻好的,廣告一直做的。

2樓:我愛寶寶

都是託啊,說的這麼專業,一看就不是消費者

3樓:**男神你潘哥

我就給媽媽買的足力健老人鞋,她說穿上足力健就不想再去換別的鞋了,爬山、跳舞不累腳心情也舒暢,而且它還有tpr吸盤底,增大鞋底與地面的摩擦力,不易滑,做子女的也放心。

4樓:西紅柿

老人穿鞋主要是舒適、合腳還要不累腳,我感覺足力健老人鞋就非常不錯,因為我給我爸媽買鞋就認準足力健老人鞋,足力健老人鞋它有魔術扣鬆緊帶,這樣就能根據腳的情況自由的調節鬆緊程度,活動時能增加舒適性。還加寬外頭設計,也是很多牌子沒有考慮到的,老人上了年紀腳掌可能會比變形,鯰魚頭設計會更舒服,鞋子還有透氣彈性鞋墊,不捂腳走路更輕盈,總體來說足力健老人鞋還是比較合適的。

5樓:

老人鞋運動柔和舒適,父母要的不是一雙鞋,是你的關心,你要有心,不買足力健也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不少人買,不過鞋這個東西不能將就,覺得還是要親自試試比較好,可以看看市內有沒有實體店賣

7樓:匿名使用者

足力健老人鞋挺好的,可以給阿姨買一雙穿穿看,主要是口碑好,很多老人都在穿,的確有說服力,足力健老人鞋30天無憂退換貨,一年內開膠斷底免費舊鞋換新,這樣的售後服務在一般鞋店是很難做到的。

想給媽媽買雙鞋,足力健老人鞋***嗎?

8樓:年輕就是力量丶

足力健老人鞋的質量不錯,很適合老人穿。我給爺爺買了一雙,之前買的鞋子老是不禁穿,爺爺穿的也不舒服,但是足力健老人鞋就不一樣一點也不擠腳,穿了一年了沒出現開膠現象,可見鞋子的質量的確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老人鞋領域領軍品牌,足力健老人鞋關注老人足部健康,全心全意改善老人的穿鞋問題。因為隨著人的自然衰老,健康狀況就開始走下坡路,腳是最容易出現問題的部位之一,例如扁平足、拇外翻等腳部變形問題。一旦老人穿上不合適的鞋子,會造成足跟痛、腳底疼痛,進一步加重老人的足部變形以及各種腳病變。

所以老人一定要穿專業的老人鞋,才能進一步保護足部健康。

10樓:零遊網路

給老人買鞋舒適度最重要,質量為次,建議你還是帶著老人去試穿一下吧

11樓:寂寞沙洲冷

廣告你肯定了解過,你是當心虛假廣告吧。你想多了

12樓:喜歡吃西瓜樂園

足力健老人鞋的質量是有保障的,我記得我上次給家裡人買媽媽鞋的時候,店員講到,一年之內開膠斷底,免費舊鞋換新鞋。

想給爸媽買雙足力健老人鞋,合適嗎?

13樓:ff9態q追毫餒

給父母買鞋要注意的細節挺多的,如果你爸媽年齡超過50歲了,那麼買足力健老人鞋是合適的哦。足力健老人鞋是專門針對中老年人設計的,鞋子的優點是安全舒適,適合中老年人的腳型。

14樓:jgdgs闖天涯

合適啊,有孝心9,你爸媽收到禮物肯定會非常高興,中國是孝道之國,每個父母都渴望自己的孩子能夠給自己一點關心,這也不會付了父母的養育之恩,何樂而不為呢,好好將這孝心發揚下去,以後你的子女也會這樣對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份孝心當然合適啊

16樓:喜歡吃西瓜樂園

肯定合適,孝順父母本就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不管是給爸媽買鞋,買吃的,買衣服等,都是一份孝心,但要實用哦,足力健的鞋子對於老年人來說,穿著是非常合適的,不擠腳,不崴腳,不易滑

想給老媽買雙足力健老人鞋,適合夏天穿的有哪款?

17樓:vr飛天日

還特意搜了一下,那個舒爽鞋還不錯,我三姨就穿著一雙,挺透氣穿著腳不累。

18樓:匿名使用者

1、實體店的運動品牌裡去看看,問一下導購員。

2、夏天燃熱,需要透氣,輕便,舒適款。

3、問一下你媽媽有什麼需求,比如穿起來一定要舒服,不要黑色等等。

19樓:古馳y9y經

前兩天也是去附近的足力健老人鞋門店找夏天穿的鞋了,輕爽鞋、旅遊鞋都適合這個季節穿,你可以著重看看。

想給奶奶買雙鞋子穿,足力健老人鞋怎麼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足力健老人鞋怎麼樣?的確只有穿過了才知道

21樓:無名氏

平時奶奶喜歡穿什麼型別的鞋子,老人鞋感覺和普通鞋子沒什麼區別,可能是也不懂這方面的東西。

22樓:天使貝貝

廣告做的不少,根據老人需要,看好季節,也就是什麼時候穿,選擇適合的,舒適的,就好。

23樓:那一片天

很不錯,足力健老人鞋好像是專為中老年人設計的,一般的老人都適合穿,但是要根據自己的腳型來選擇。

想給奶奶買一雙老人鞋,足力健老人鞋值得買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買,穿著很舒服。

25樓:星星的未來屋

不錯的,買的人都說好

26樓:簠共備硬訉

我都是買足力健老人鞋給長輩的,這個品牌的鞋子舒適不悶腳,鞋底也很防滑,老人穿起來也放心,你也可以去官網看看的。

足力健老人鞋有什麼優勢?

27樓:匿名使用者

足力健老人鞋的鞋頭比一般的鞋子都寬,我媽媽的腳型就比較寬大,所謂我都是給她買足力健老人鞋,足力健老人鞋穿起來不擠腳磨腳,穿脫也很方便,鞋底用的是耐磨防滑的橡膠材料,走路不易滑。而且足力健老人鞋的質量也很不錯,我是一次性給媽媽買了好幾雙讓她好替換著穿。

28樓:候奕信博贍

足力健老人鞋最大的產品優點就是,減震、輕便透氣、實惠耐穿、舒適柔軟等,包括面料、工藝、款式在內的整體研發設計都是足力健自主完成的。是一家專業做老人鞋的企業。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說想問的是哪方面的優勢,我以前給家人買的足力健鞋子,後來我買舞極限了,穿著舒服,而且看著好看。

足力健老人鞋到底好不好?擔心爸媽走路摔跤,考慮給他換雙新鞋。

30樓:李尋歡

挺不錯的,聽我媽媽說她穿的足力健老年鞋,出去散步,跳廣場舞都挺舒服的,相比其他鞋強多了,都感覺不到腳累。

31樓:藫祩讍稈rn復

足力健老人鞋,有防滑設計的,我覺得還可以。我給爸媽買的兩雙,鞋底都做了防滑處理,鞋底的防滑紋比較明顯,就是為了增大與地面的摩擦力,老人穿上走路穩當不易滑,一定程度上可以預防摔跤。

足力健老人鞋好不好,足力健老年鞋質量好不好?

足力健鞋子就像當年的腦白金,式,地毯式的營銷。足力健老年人廣告策劃人,策劃過8848手機,兒童背背佳,實際上,足力健和老年人 一點關係都沒有。這個已經上新聞了。廠家純屬是消費大家的孝心。298元一雙的足力健,成本僅有幾十元。為什麼賣這個貴?錢都花在廣告上,遍地的實體店。都是孝子養活的。希望廣大,不要...

足力健老人鞋穿上舒服嗎,足力健老人鞋靠譜嗎?穿著舒服麼?

足力健老人鞋很不錯,最重要的是舒適,設計也是比較潮流的,像晨練還有散步的時候這款鞋子都是比較適合的,因為它的防滑效能很好,每一步都很穩。一般般,廣告多不一定就好,上中,偏貴,建議買一些柔軟寬鬆的鞋子,只要穿上舒服,不要計較牌子,願生活愉快 足力健老人鞋靠譜嗎?穿著舒服麼?因為央視多重的廣告,不少年輕...

足力健老人鞋質量好嗎,足力健老年鞋質量怎麼樣?

老人鞋品牌有很多,但是要說什麼品牌的老人鞋 老年人穿著舒服,那麼肯定是首選足力健品牌的老人鞋。足力健老人鞋根據老年人腳型設計,後跟合縫非常平順,沒有任何凹凸,整體做工都非常仔細,我媽穿了足力健的老人鞋有一段時間了,鞋子還完好如初,足力健老人鞋的質量是很不錯的。足力健老人鞋的質量有保障,上次去買鞋子,...